314.她要是事事顺着他了,他更是别扭,越发觉得不是好兆头(1/2)
作者:月度迷津
    进了卧室,苏窈取下口罩,陆东庭把拉杆箱拎上来,说了句:“看到了吗,我不是跟你说着玩儿的。”

    苏窈往衣帽间的走去的身形微顿,但是没有说话,背着他,也看不清表情。

    陆东庭又说:“也不是我故意激你,你要是真的那么在乎他,就别在与我较劲上多费力气,倒不如多花些时间好好跟他相处。撄”

    尽管双方都知道,这句话虽然有私心,但没有错。

    苏窈心里漫过酸楚,她往旁边挪了挪,靠着衣帽间的门框上,陆东庭推着两人的行李进去,她笑了笑,掩饰过自己的情绪。

    走过去打开自己的箱子收拾起自己的衣物来。

    陆东庭开始解自己的领带和衬衫扣子,“帮我把我的也整理一下。”

    苏窈没有只言片语,陆东庭扯下领带和着外套扔在一边的时候,转身时,她竟然依言行是,打开他的箱子将衣物和日用品开始分门别类地拿出来。

    本以为她会有点怨言,或者是浑然不在意地忽视他的话,毕竟这段时间以来,她一直是这样对他的偿。

    陆东庭紧抿着唇,心里也没个底,越发地烦躁。

    她故意跟他作对,他心里不痛快,她要是事事顺着他了,他更是别扭,越发觉得不是好兆头。

    陆东庭心想是这段时间被她来来回回折磨得够呛,心情一会儿天上,一会儿地下,从未有放心的时候。

    他转过身面对自己的衣橱,低声道:“别整理了。”

    “嗯。”

    苏窈也就不管了,只去把自己的东西放好。

    过了会儿,苏窈站起来的时候,陆东庭突然靠近她,幽沉的双眸,锐利而深邃,就是平日里的他,深浅难测,没有昨晚偶然的柔情,也没有被激怒时的戾气,只是有些隐约的无奈。

    他单手撑在她身后方手表和领带的玻璃柜上,有些发愁的捏了捏眉心,“有时候还真不知道该拿你怎么办。”

    下不了狠手,动不了粗口。

    除了不忍心,就是浓浓的无奈。

    也不知道她到底能不能懂。

    ————————

    张婶知道他们俩回来时都还没吃饭,又给准备了午饭。

    公司还有些事情,陆东庭吃过饭就过去了,积压了一些在外地不能处理的事,一忙就是到九十点钟。

    晚上吃过饭,苏窈仍旧是戴着口罩陪陆希承在一块铺了地毯的空地上玩,小孩子抵抗力太弱,苏窈生怕将他传染了,一般都会与他隔一小段距离说话。

    这里本来铺的是爬行垫,陆希承会走路过后一段时间就撤掉了,加上那时候冬天到了,客厅和楼梯以及楼上的走廊和卧室基本铺上了地毯。

    他现在走路都还算不上利索,又老爱疯跑和爬楼,跑不了一段就摔个狗啃泥,铺上地毯他至少不会摔痛。

    陆希承现在痴迷乐高和森贝儿家族,之前苏窈看见森贝儿家族的玩具小巧又可爱,没忍住买了好几套回来,陪陆希承一起摆着摆着就占了大半个屋子,遍布电视墙下的台阶和客厅四周。

    苏窈今晚给他拿了套新的出来,想先收拾好乱糟糟的乐高,他不让,让苏窈跟他一起玩,然后摸摸动物家族里的小熊,然后指了指迷你小屋,“放里面,熊,小兔子!”

    苏窈按他说的放进去,他又三心二意地转过头去玩乐高。

    苏窈见他有一块一直放不上去,伸手帮了一把,没想到不小心给他弄散了。

    陆希承看着成果被毁,半晌没出声,懵了,苏窈也有点不好意思,陆希承转头特别无辜的看着她,瘪了瘪嘴发出怨念的哭腔,指着那对积木说:“坏坏!”

    苏窈知道他是说玩具坏了,见他要哭不哭的,眼泪在眼睛里打转,赶紧安慰他,“没有坏,搭上就好了。”

    “嗯……”陆希承勉强点了下头,把被毁坏的成果留给苏窈修复,自己又去玩动物家族。

    苏窈搭到一半,有人按门铃。

    陆东庭回来直接密码开锁或者用钥匙,不会是他,显然是来客人了。

    张婶刚洗了碗出来,擦了擦手去开门,苏窈也准备起身。

    “哟,苏老先生。”张婶站在门口见到来人有点反应不过来。
314.她要是事事顺着他了,他更是别扭,越发觉得不是好兆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