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她她想报复的,都由我来做,刚好把她那份孽债一并承担了(1/2)
作者:月度迷津
    “苏窈,都是女人,我爱的男人因为你跟我闹得难以收场,我厌恶你,也并没有什么错。”

    苏西溪说完之后,似乎想要给自己多一记底气,又补充:“这是情理之中。”

    苏窈笑了笑,顺着她话说:“嗯,情理之中。你并没有错,是我跟我妈插足你父母的爱情,是我自作多情将你视为情敌,是我自己买新闻抹黑自己,你是纯洁无暇,你是贞洁圣女,你是世间独一无二的天山白莲,可满意了?撄”

    尽管听出苏窈漫不经心下针锋相对的嘲讽,尽管她对苏窈的言论一个字都不想承认,苏西溪条件反射般地刚要张口反驳,却陡然闭了嘴。

    她不能忘了自己的目的,不合时机的逞能,只能叫愚蠢。

    她改了语气,有些自嘲,“诚然,我有些事做得不对,但不能将过往一概而论。”

    “我也没想跟你论。”苏窈瞥了她一眼,擦干手之后进了隔间。

    出来之后,苏西溪还在。

    她当做没看见,洗手,整理妆容,准备离开偿。

    半晌没开口的苏西溪步子一跨站在她面前。

    苏窈压沉了声音,面色凶狠地道:“让开!”

    苏西溪深吸了一口气,“我只是想让你把我的解释听进去而已。”

    苏窈看着苏西溪忍着某些情绪的脸,还记得她在苏家看见宋晓瑜和苏西溪的时候,刚回国在商场里遇见她的时候,她都是一副高傲得恨不得扬起下巴的样子。

    她无声地讥笑了一下,停了停,说:“你从宴会厅跟着我到洗手间,就是为了跟我说这些没什么意义的解释?没什么必要,我也没听出你的重点和目的是什么。”

    苏窈伸手去理耳畔的头发,苏西溪以为她要走,急切地伸手去拉她。

    刚要碰到苏窈的手,苏窈皱着眉将手往后一抽。

    苏西溪扑了个空,手尴尬的停留在半空中。

    “有必要的。”苏西溪收回手,低声说了句,“我是有目的的,你能不能跟陆东庭说一声,说你不计较过往了。”

    苏窈眉心一拢,怔了怔,“这是什么意思?”

    苏西溪垂眼,看见苏窈为了不湿水而稍稍拎起来的裙摆,露出白润的脚踝,露出一个奇形怪状的纹身,她刚想细看,苏窈察觉到了她的目光,将裙摆放低了一点。

    “说。”

    苏西溪因为有点走神,被蓦地加重的喝声吓了一跳。

    猛然就想起了那个晚上陆东庭在她耳边的那声厉喝,“闭嘴!”

    那是去年刚过春节不久。

    苏窈昏迷的时间越久,整个陆家都萦绕着一股低迷的气氛,有传闻说陆东庭整日往医院跑,不过就是做做样子,想维系自身和东盛的形象而已,其实早在外面养了女人。

    有人拍到了他跟一个女人在会所幽会的照片。

    那个女人不是别人,正是她,不过和风月无关,她是去求他的。

    苏窈刚刚出事的时候,苏西溪生怕陆东庭迁怒于她,战战兢兢了一段时间,后来自我安慰的想着,苏窈那次出事,跟她没有任何关系,她更没有参与,因为慢慢放下心。

    后来说服苏淮生寻找机会,重新将她安排进苏氏,工作上的事情忙起来,她也暂时无心想其他。

    直到刚过完春节没多久,她突然收到消息,宋晓瑜被带进了戒毒所。

    她才知道宋晓瑜染上了毒品,并且拿她给的那些生活费去吸毒,这还是她听保姆说的,宋晓瑜刚开始一两个月,其实瘾还没有重到无法挽救的地步。

    只是怎么会突然就被人押进戒毒所了?

    她去探视宋晓瑜的时候,才知道她跟着一位有不良嗜好的富商在酒店吸粉,被陆东庭撞见,那位富商一点事都没有,只将她给押走,一点余地也不留。

    她那时心底隐隐有不安,紧跟着就去联系失去音讯许久的祁靖朗。

    祁靖朗换了号码,她费了不少功夫才联系上他,祁靖朗说他人在欧洲,我他妈都被陆东庭整得快要自身难保,你自己惹的事自己解决。

317.她她想报复的,都由我来做,刚好把她那份孽债一并承担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