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你待多久,我就待多久(1/2)
作者:月度迷津
    325你待多久,我就待多久

    过了会儿,发现陆东庭转身走了,没一下又进来了,在床头捣鼓着什么,紧接着她的头就被抬起放在他腿上,吹风机的暖风从发间吹过。

    苏窈的右脸贴在他的大腿上,隔着浴袍,仍旧能感受到他腿部坚硬的肌肉线条,她侧着脸,睁眼便正好对着他小腹的位置。

    苏窈将头摆正,仰着头盯着他。

    由于身体不舒服,加上太过疲惫,她觉得眼睛酸涩。

    而陆东庭一低头,看见的便是她眼球里遍布的红血丝。

    苏窈的的发质本身很好,乌黑粗硬,也很顺,但是长期折腾做卷发的造型,饶是花再多心思保养,发尾也开始有些分叉。

    陆东庭顺着她的头发抽出手,指腹不经意擦过她的眼睛,说:“以后别一个人长时间开高速。”

    说完,顿了会儿,又沉声补充,“以后要去哪儿告诉我,我走不开的话至少会让放心的人送你。”

    苏窈静静的听他说,抿着唇,耷拉着眼皮,手搁在胸前,指尖有一下没一下的摩挲着浴袍领口。

    “可我本意就是不想告诉你。”

    苏窈没看他,这话说得直白和云淡风轻,有种故意跟他过不去的意思。

    陆东庭不在意似的,闻言只是将手绕过她的后脑勺,稍稍抬起,给她吹头发根部,“你想让我不舒坦,有很多种方法,但最笨的方法就是拿你的身体跟我置气。”

    “但是你最心疼。”

    陆东庭垂眸的时候,苏窈还笑眯眯的望着他,其实她也有点后悔脱口而出的这句话,脑子里甚至还有点没反应过来。

    意识到之后,努力维持着脸上的笑,手却下意识捏紧了领口,看着他深眸沉沉凝视着她,看不尽喜怒之色,她才舔了舔唇,索性闭上了眼睛。

    过了许久,他都没说话,苏窈听见自己心口传来‘咕咚咕咚’的声音,血脉迅速流动着,升温,将她的耳畔染上一层薄红。

    那话,有点臊皮了。

    然后就听陆东庭说:“没错,你也就仗着我舍不得。”

    反过来的意思就是,哪天他舍得了,她就是作死了,他也不会看一眼。

    “陆东庭,你真是越来越会说好话了。”

    想当年,刚见面的时候,随时随地一副‘我真的不是很想跟你讲话’的样子,即便现在也寡言少语,至少,会说点拐着弯示好、让她细想之后觉得还比较爱听的话,应该也算是进步了。

    她真想让十七岁的苏窈来看看,来听听,她应该会开心得彻夜难眠。

    现在的她很难有那样的感受,经历不同,心境不同,细细回味反倒是多了几分心酸。

    苏窈偏过了头,侧躺着,手贴在他腿上。

    突然想起,刚才好像就差那么一点点了,她以为自己头晕目眩的,是因为太有感觉了,结果,千钧一发之际,掉链子了。

    她脑子里胡乱的想着,咬着唇,手指模仿着走路的姿势,悄悄从腿上往他腰腹间攀爬。

    到了人鱼线的位置,苏窈用手戳了戳。

    陆东庭嗓音瞬间低哑的不成样子,“干什么?”

    “你,难不难受啊?我记得你刚才好像……”

    苏窈一双黑白分明的杏眸一眨不眨,手指往下移了一点,若有若无的隔着衣料触碰着他,这种若即若离,真是要死。

    陆东庭一瞬不瞬凝着她,目光又深又沉,手上动作也慢慢停住了。

    苏窈一下子低呼了一声,“好烫!”

    陆东庭回神,立刻将吹风关掉。

    苏窈揉了揉头皮,陆东庭一言不发的拉开她的手,给她揉了起来。

    苏窈拿开了手,看着他紧绷的侧脸,他刚才分明用行动告诉了她,难受。

    苏窈故意又戳戳他,“问你难受不难受?”

    陆东庭眉心拧起,警告的看了她一眼,“安静点。”

    “难受啊?”苏窈笑容越大,然后突然收回手缩在胸前,闭上眼睛,说:“可是我困了。”

    苏窈闭着眼,没发现陆东庭眼底的笑意。

    陆东庭动作越来越轻柔,就算她不困,他也下不去手,刚才搂着她,发觉就瘦得只剩一把骨头了。

    谁知道她刚才的好心情是不是一时兴起,谁知道她笑的时候心里又是如何想的。

    只要在她清醒的时候,她就算再难受,还是不会跟他吐露一个字。

    苏窈感觉陆东庭的手顿了顿,突然,大掌在自己头顶一顿乱揉,吹顺的头发顿时像炸了毛一样。

325.你待多久,我就待多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