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你百忙之中抽身同我做这些无聊的事,是不是也目的不纯呢(1/2)
作者:月度迷津
    326.你百忙之中抽身同我做这些无聊的事,是不是也目的不纯呢

    “你待多久,我就待Wwん.”

    苏窈站在副驾驶旁的车门外,隔着车窗看着他,见他一脸严肃,并非玩笑,她心情稍微有点复杂。

    做管理层的,不像普通职员有春节假期,他随时都会有应酬,出差、项目和会议,工作量大得难以想象,她以前虽然还未及管理层的高度,但是好歹是一个圈子工作的,怎么会不了解。

    之前陆东庭也跟着去了拉斯维加斯,紧接着是b市,现在又是莫沂山,虽然每次停留时间不长,但是小几天对他来说,也会耽误大量的工作。

    “陆东庭,”苏窈上了车,说:“我知道你不是闲人,你没必要浪费时间跟我玩什么山间漫步。”

    苏窈坐进车里,车门一关,隔绝了外面严寒的冷空气。

    她发梢扫在脸上,钻进衣领,有冰凉的湿意,她伸手将头发理了理。

    陆东庭已经点火倒车,看着后视镜,漫不经心回问:“知道我忙你还闹离家出走?”

    苏窈甚是不满他口中那种一切责任在你的语气,声音也往上抬了个度:“我是出来放松和工作,怎么就是离家出走了?我给妈打过招呼了,你跟着瞎凑合什么劲儿?”

    “放松?”陆东庭余光瞥了她一眼,“我看你是放飞自我。”

    苏窈看他还淡然自若的神情,自己却一言不合又觉得心里焦躁,她静了会儿,平复下来,手撑着车窗扭头看向窗外景色,淡淡说:“那又怎么了,我愿意。”

    陆东庭回:“我也愿意,怎么了。”

    “随你便。”

    陆东庭笑:“那就好。”

    苏窈又将头别了别,说:“我就是心疼你手下那些员工,要是因为老板经营管理不善导致自己失业的话,还真是有苦难言。”

    “你放心,只要东盛一天在我手里,就只会蒸蒸日上。”

    苏窈小声不屑的咕哝,“哪里来的自信。”

    陆东庭掌着方向盘,目光盯着前方路况,想也未想,答得轻松:“与生俱来加上后天培养。”

    苏窈干巴巴的回笑了三声。

    车子沿着平缓的盘山公路往上,酒店离景区本来就很近,不时便到了。

    苏窈坐在车里吃东西,陆东庭下去买票,然后开车进山。

    苏窈这体力,现在天气又冷,徒步登山对她来说简直是天方夜谭。

    沿路往上,景区内车多人多,到了景点便把车停在停车场,去观景,然后再继续下一个景点。

    春秋季是莫沂山的旅行旺季,那时还会有不少人还会选择在空地扎营,在钢筋水泥的城市生活久了,这也算是个洗肺胜地。

    车停在某处景点下时,已经能看到栈道和石板台阶顺着山坡蔓延而上,蜿蜒曲折。

    陆东庭看了一眼地图,问她:“这上面一路挺多景点,但是很高,路程长,”他挑眉看向苏窈,“你确定要去?”

    “泰山我都徒步登顶过,这算什么。”

    陆东庭问了句:“你那时多少岁。”

    “十六七岁吧。”

    然后陆东庭意味不明的笑了一声,那嘲笑的意思真是一点都不带掩饰。

    苏窈抿着唇,横了他一眼。

    结果是,苏窈确实高估了自己,爬了不到一半她就腿软,气喘吁吁,脚步也放慢了。

    陆东庭却还气不喘心不跳。

    苏窈撑着腿靠边给游客让路,不得不让她想起了当年登顶泰山的状态,要知道她是凭着一股意志才上去的,还被苏淮生笑了好久,登顶的时候,她的包,她妈妈的包,全都挂在苏淮生身上的。
326.你百忙之中抽身同我做这些无聊的事,是不是也目的不纯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