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做了亏心事害怕鬼敲门啊,连脸都不敢露了?(1/2)
作者:月度迷津
    330做了亏心事害怕鬼敲门啊,连脸都不敢露了?

    苏窈在新年party上认识的也就一个景案了。

    在场的两个景案的朋友,苏窈到的时候他正在跟人寒暄,过了会儿才将人带过来跟她认识。

    之后又为她介绍了主要的一些工作人员,完毕之后跟她在宽阔的吧台旁坐下,“怎么样这两天玩得?”

    有点开总结大会的意思。

    “还不错,”苏窈环视着周围面带笑意,“住得也不错。”

    景案点点头,却没有急着问苏窈投资的事情,而是跟她说起了一些上学时候的事情。

    其实苏窈对于曾经的人或事,如果很少想起,或者本身交集就不多的话,很难有深刻的印象,发觉景案讲很多往事的时候,她都觉得模糊。

    刚聊得不错的时候,吧台旁坐下一个穿着白色职业套装的女人,将手袋往吧台上一拍,“我已经尽力了,我大过年的跨越几个省跑到这鸟不拉屎的地方陪那老外滑雪,你以为我乐意啊?一说起合同的事就跟我装失忆。这本来不是我的事,我头上那位不就是看我不顺眼故意压着我么,她话都撂那儿了,要是这单拿不下我升职就没希望了!陷阱都是我上,好处都是她得,世间便宜事儿怎么都被她占了呢?”

    越说越气,她大骂了一声:“贱人!我等下就去祝她鸡年大吉吧!”

    电话那头男人里气说道:“美女,说鸡不说巴,文明你我他,消消气儿哈。职场如后宫,谁让你上司是个女人,谁让你的宠妃属性威胁了正宫的地位呢?”

    “呸!老娘生得一副正室的脸,否则早就上了老总拿下总监的位置,还能轮得到她?当小三了不起啊?”

    旁边分贝过大,景案和苏窈的聊天早就结束,静静听着这位撒气。

    只是景案越听越觉得这声音熟悉,缓缓转过头……

    女人及肩的卷发,半垂下来挡住半边脸,饱满圆润的指尖涂着淡金色的指甲油,精致却不显得张扬,彰显着职场人士的分寸。

    “这位小姐……”

    景案出神的盯着她看,目光仿佛黏在了她身上,不禁出声,像是要验证什么似的。

    那女人一转头,清脆冷怒的声音暗藏怒意,“你叫谁小姐……”

    ‘呢’字被强行吞进喉咙里,两人四目一相对,很有默契的噤了声。

    女人神色复杂的打量了两眼景案,而景案此刻背对着苏窈,她并未察觉他凝重的表情。

    那女人后知后觉的朝电话那头说了就:“今天真倒霉。”

    说完挂了电话就要往外走,景案想也未想,拔腿便追了出去。

    追了几步才想起苏窈,转身看向她,苏窈耸耸肩,“我刚好累了,先回去了。”

    景案点点头,转个眼的功夫就不见了影儿。

    ————————

    第二天一早,苏窈还躺在床上,陆东庭打开窗帘,只见枝头上已经坠满了雪。

    别墅的屋顶上铺了厚厚一层的银白。

    “这么大的雪?”苏窈惊讶,这下真走不成了。

    这种程度的雪,山路肯定也铺满了,开车下山很危险。

    反正也已经做好再逗留两天的准备,苏窈也不出门了,在网上买了不少关于酒店管理的书,研究酒店业的发展。

    中午的时候陆东庭接到电话,是叶棠茵打来的。

    “东庭,和窈窈快回来吧。你小姑说,要回国给苒宁办葬礼。”

    陆东庭心里一沉,“葬礼?”

    苏窈听到这两个字,莫名的敏感,顿时停止手上的动作看向陆东庭。

    陆东庭过了会儿,说:“知道了。”然后摁了挂机键。

    苏窈张口便问:“谁的葬礼?”

    “陆苒宁。”

    苏窈顿时血气往上涌,脑中空白一片。

    陆东庭什么也没说,让她收拾一下东西,随后打电话让姚现派辆直升机候着,等雪停了立刻进山来。

    苏窈醒过神来,追问:“怎么回事,怎么就……”

    陆东庭抿了抿唇,神情严肃,“陆瑞姗和汤显在堪萨斯州找到了陆苒宁的踪迹,说是生孩子的时候就难产去世了。”

    苏窈下意识就想到了萧宋离。

    “那,萧宋离知道吗?”

330.做了亏心事害怕鬼敲门啊,连脸都不敢露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