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要是你真跟人好上了,陆东庭会不会主动休了你?(1/2)
作者:月度迷津
    苏窈闻声看了看他,眉心似是绕了个结。

    自从知道陆苒宁的事之后,这两天她一直在给萧宋离打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过了一天已经是关机状态。

    苏窈不知道是他自己关的机,还是因为她的夺命连环call把他的手机打到没电自动关机。

    她再打到萧宋离的秘书那儿去,秘书说他带着特助离开了洛杉矶,可因为是临时出差,连去向也没有告知。

    苏窈在想,依照萧宋离的秉性,并不会怕陆瑞姗,可他不出现也不给个消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又是在这种关头……

    “还是希望他暂时不要出现在陆瑞姗面前。偿”

    到了这种地步,苏窈已经无话可说。

    平静只是生活的表象,如同波澜不惊的湖面,始终有蚀人的漩涡在湖底徘徊,只需一个契机便随时可以搅起滔天巨浪。

    二月初,天气还未褪寒,今天又有点细雨纷纷。

    陆东庭中途接了个电话,苏窈走到一边等他,她今天穿着一身黑,刚过膝的大衣,宽松的睡袍版型用腰带环出不盈一握的腰形,仍旧显得身量纤细,她望着山下的公路出神,站了许久,过膝靴的鞋跟已经有些陷进泥土地里。

    陆东庭从后面撑开伞,将她的手从大衣口袋里拿出来捏住,然后往山下走去。

    今天叶棠茵像是早已料到会有一番纠纷似的,一早就借故带着陆希承去了叶霏苓家里。

    苏窈坐上车之后,仍旧时不时给萧宋离拨个电话过去。

    陆东庭下午还有会议,先回了公司。

    苏窈在回家的路上,临时改道去了顾涟漪和宁钦的家里。

    宁钦和顾涟漪结婚将近一年,家里已经添了个五个多月的小姑娘。

    苏窈醒来之后,去过他们的新家一次,告诉司机地址,然后给顾涟漪打了个电话。

    她到的时候,刚摁门铃顾涟漪就跑来开门了,“你真快,来来来,快进来。”

    “没事先跟你说,没给你添麻烦吧?”苏窈笑。

    顾涟漪佯装横她一眼,阴阳怪气的说:“嘿哟,您可别说了,一个多月没联系,你再不打电话我都快不知道您老人家是谁了,突然来找我,还真是添了大麻烦。”

    苏窈见她一边说着,一边从鞋柜里给她拿了双拖鞋出来。

    “劳烦你了,孩子妈。”苏窈赶紧接着,就差没鞠个躬。

    顾涟漪好气又好笑,“别装模作样了。”

    说完引她进去。

    顾涟漪生了孩子之后脸上长了些肉,以前她过于骨感,如今看着整个人都温和了不少。

    “芒芒呢?”

    宁钦和顾涟漪的女儿大名宁伽顾,听起来像男孩子,于是起了个温柔一点的小名,其实也不过因为是顾涟漪孕期爱吃芒果,吃到差点得妊娠糖尿病。

    “生病了,刚从医院做完雾化回来,在楼上睡着了,不然我哪能得闲。”

    阿姨在厨房做午饭,顾涟漪跟苏窈在书房里聊天。

    顾涟漪贼眉鼠眼的问她:“我看到一些小道消息说你在拉斯维加斯跟一个小开那什么……是不是真的?”

    顾涟漪是新手妈妈,之前那段时间忙着照顾新生儿,苏窈刚醒来不久,来看过一次芒芒之后,带着陆希承到处旅行,许久不见影子,加上时差,两人又有各自的琐事,确确实实已经一两个月没联系了。

    但顾涟漪听到某些传闻,比别人都要晚,全因前几天她去宁钦的事务所等他,然后无意中听见宁钦的一名委托人——一位咨询父亲遗产问题的贵妇——正在跟同行的朋友说苏窈的事。

    苏窈懒懒散散的歪在沙发里,手里捧了杯热水,抬眸瞅她:“谣言你都信。”

    顾涟漪撇撇嘴,突然笑了,“我听说还拍到了照片,有实锤什么的,我当时差点没忍住让那人给我瞧瞧哈哈哈。”

331.要是你真跟人好上了,陆东庭会不会主动休了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