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直催我快点,你好跟那位去叙旧么?(1/2)
作者:月度迷津
    现在才早上六点过,苏窈不知道为什么陆希承今天起这么早,还自己打开卧室门,抱着他让他安静点。

    陆希承不但不听,还从被子里爬出来,将整个小身板压在陆东庭趴着的背上,还特得意的笑。

    陆东庭一把转身将他拎起来,陆希承被这变故吓得一懵,然后看了眼自己腾空的双脚,觉得好玩,手舞足蹈的笑得更开心了。

    陆东庭无计可施,将他放下来,问:“想不想去幼儿园。撄”

    苏窈顿时看向他。

    陆希承低下头去拿苏窈手里的手机,顺便回了句:“不想。”

    “不想也得去。”

    陆希承昂起头,嘟起嘴反抗道,“不!偿”

    陆东庭气笑,“你知道什么是幼儿园么?”

    陆希承想了想,“不知道。”

    苏窈打断父子俩的对话,说:“不是说了暂时不送他去幼儿园么?”

    “不去幼儿园谁带他?你不是准备工作了么?”

    “先看看,等我忙起来再说。”

    忽然听见外面有脚步声,叶棠茵正走到门口,帮他们把卧室门带上。

    苏窈抿着唇看向陆东庭:“妈会不会听见了?”

    陆东庭不答,宽慰她说:“听见又怎么样,没事,我待会儿跟她说去。”

    结果刚起床陆东庭还没说什么,叶棠茵就先发话了,“你们俩是不是要把宝宝送去幼儿园啊?这么小,去了容易被欺负,前段时间不是才刚上完早教么,先别急。”

    陆东庭商量着说:“苏窈要是工作了,闲暇的时间也少了,没时间带他。”

    叶棠茵瞪他一眼,“你们没时间的时候就把他给我带啊。”

    “你不是要回伦敦了吗?”

    叶棠茵心里一急,本来是想给这俩人制造单独相处机会的,结果就要把孩子送幼儿园,她是极力反对这么早将孩子送去学校的。

    立刻说:“我,我又没说回那边定居,我只是去处理一些事情,过段时间就回来。”

    陆东庭停下吃早餐的动作,看向心虚的叶棠茵:“那你楼上那两个28寸的行李箱,我以为你要搬家。”

    叶棠茵立刻反驳,“搬……搬什么家啊,女人的东西向来很多的,你懂什么。”

    叶棠茵蔫了,不得不取消了回伦敦定居的计划,上飞机的时候就已经想清楚了,她要去把那边的财产处理一下,直接回国来定居,到时候买一处离小两口近点的房子,来往又方便了,又不会打扰到他们。

    叶棠茵顿时在心里给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开开心心的踏上了旅程,准备在欧洲多转悠几天,好好留个纪念,最后再享受一个人放飞自我的时光。

    旁边座位的一名中年男人见她一个人在那儿喜不自胜,觉得这太太好笑,勾了勾嘴角。

    叶棠茵余光瞧见,顿时摆出贵妇的高姿态,“看什么?”

    “太太……”

    叶棠茵顿时跟人喝去:“谁是你太太?!”

    对方:“……这位夫人?”

    叶棠茵总觉得自己很年轻,似乎被称为叶小姐,叶女士,还是昨天。

    她挺挺身板儿说:“我单身呢。”

    “哦,那女士,不好意思,我刚才只是觉得你一个人在笑,似乎是遇见了什么开心的事,多注意了一下而已,叨扰到你不好意思。”

    叶棠茵喜上眉梢,忍不住翘了翘嘴角,“哦,我只是想到我的小孙子。”

    “咦,你不是说你单身?”

    叶棠茵横了他一眼,就你话多。

    ————————

    叶棠茵走的第二天,苏窈跟景案聊了一会儿,说自己有意向投资warlad,景案立刻往她邮箱发了资料,公司的起源分店,以及内部运营和发展概况都包括在内。

    苏窈当初出事,苏氏股份套现的事也就暂时搁置了。

333.直催我快点,你好跟那位去叙旧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