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你是不是在意你出事的时候,陆东庭却在我身边(1/2)
作者:月度迷津
    “直催我快点,你好跟那位去叙旧么?”齐宗临似笑非笑往远处座位上看了一眼,去而又返的姜初映独自坐在那儿。

    姜初映重新叫的咖啡正热气腾腾,而她盯着摊在面前的文件,许久也不曾翻页。

    苏窈往那边方向瞟了一眼,脸上表情淡了些。

    目光落在齐宗临置身事外般的表情上,她淡笑,“你该不会是故意的吧?”

    “故意什么?”齐宗临故作不知撄。

    苏窈想了想,张张唇,欲言又止,随后作罢。

    她没说什么,反倒是齐宗临主动为自己开脱,“不是你自己说过来找我吗?我想这儿肯定要耽误会儿时间,不能劳烦你等我太久,又想着,既然是公事,那么暂且可以将私人恩怨放置一边。偿”

    也不知道他是在解释还是以刻意给人添堵为乐。

    他喜欢的女人生了个女儿,但不是他的,天知道当初被这事堵得有多难受。

    都不是什么人生平顺的主,大家就相互取乐吧。

    以上这些想法皆来自晚上苏窈给他发了段宁钦一家三口拜年的视频之后,那是后话了。正所谓,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苏窈不接话,转移了话题,“现在苏氏股票走势不错,套现的收益应该不错。”

    齐宗临那嘲笑一点都没掩饰,“你这话题转得生硬。”

    不过好在之后的谈话都回到了正轨,聊了半个多小时,齐宗临临走前给了她一些文件和流程之类的。

    苏窈收起来,齐宗临年后工作很忙,接到电话便赶着赴下一个约,她也抱着陆希承准备回家。

    彼时的小家伙已经精神蔫蔫的了,毕竟是小孩子,这里没什么娱乐,可他即便困也没闹腾,特别给苏窈省醒。

    苏窈给他戴好滑雪帽,两只耳朵被包住,只露出一张稚嫩的小脸,苏窈想把他放推车里,他不愿意,非得让苏窈抱着,两只手一伸,紧紧圈住了苏窈,将头埋进她脖子里。

    母子俩刚准备走,一道身影从旁侧走了过来,苏窈今天穿着平底鞋,那人穿着近十公分的高跟鞋,难掩那股独占鳌头的气势,想让人忽视都不行。

    苏窈转眼看了看她,陆希承靠在苏窈肩上,睡眼惺忪的盯着这个陌生阿姨。

    苏窈没跟她说话,姜初映也未开口,只是挡住了母子俩的去路,将目光落在那灵巧可爱的孩子身上。

    穿着保暖的黑色羽绒服,脚上套着双雪地靴,小手小脚的,怎么看怎么可爱。

    似乎苏窈生了孩子之后,她们见面的时间屈指可数,苏窈怀孕的时候,她们倒是见多多次,看着她的肚子越来越圆润,看着有陆东庭相伴时对她的悉心照料,她心中的羡慕和不敢如雨后春笋般飞速萌芽。

    羡慕多度,便回衍生成嫉妒。

    她十分嫉妒苏窈。

    她也曾日思夜想过和他的孩子会是什么样。

    而现在,亲眼见着那张与陆东庭相似的幼儿,说羡慕嫉妒恨也毫不夸张。

    “好久不见。”

    姜初映沉默了片刻后,挑了个略显庸俗也不会出错的开场白。

    苏窈回以一笑,“是挺久了。”

    姜初映问:“之前听说你醒了,你现在身体还好吗?”

    “挺好。”苏窈言简意赅,挑着简单且简短的字眼回答。

    姜初映便不知如何接话。

    “没事的话我先走了。”苏窈见两人站在过道中间,吸睛不少,觉得尴尬且好笑。

    姜初映下意识伸手拦了拦她,“不是,可以再坐会儿吗?”

    苏窈没坐下,“你有话跟我说?”

    姜初映犹豫了一下,说:“是。”

334.你是不是在意你出事的时候,陆东庭却在我身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