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陆东庭,你知不知道我介意呢?(1/2)
作者:月度迷津
    “苏窈,你是不是在意你出事的时候,陆东庭却在我身边,因为帮我而耽搁了救你的最佳时间?”

    姜初映站得离苏窈极近,她甚至能闻得到那乳臭未干的小孩儿身上的奶香味。

    她垂着眸望着苏窈,那人没有言语,微微抿紧了唇。

    她想着,苏窈终于要卸下那副满不在乎的面孔了撄。

    恍然之中,她心下竟然缓缓升起了些得意之感。

    苏窈心中犹如一盆凉水倾进冒烟的热油里,噼里啪啦一阵四溅。

    同她僵持了一会儿之后,苏窈盯着姜初映那双微挑的丹凤眼,蔑然道:“姜初映,特意说这么一句话,是想说明你在陆东庭心中位置特别,还是,就想膈应我?”

    姜初映暗暗攥紧了手指,面上泰然,丝毫没有被人戳破的尴尬偿。

    “我就想知道你说话这样尖酸刻薄,是不是因为那件事而已。”

    姜初映心情愉悦,苏窈说中了她的心事,她的确是想说明她在陆东庭心中地位特殊,否则他不会一边撇清关系,一边还煞费苦心来帮她,当然,说这么多,她不过就是想让苏窈心中难受点。

    即便显得丑恶,但是女人在感情中的爱恨贪痴,嫉妒羡慕,都是没有理由的。

    苏窈笑了一声,“哦,我对我爸说话也是这样的,你是谁?我凭什么要对你特殊?都是女人,你什么心思我还不清楚?你对他来说再特别,还不是见光死,你胆敢跟他有丝毫不清不楚,第二天就是各大媒体千夫所指的小三;至于膈没膈应到我,参见以上的话,谁会跟一个相当小三想疯了的女人计较。”

    “苏窈,你说话放尊重点!”姜初映沉了声色。

    “没点自尊的人还想受人尊重?”苏窈拧眉轻笑。

    抱着陆希承就要走,姜初映被苏窈那句话激怒,一把抓住苏窈的手臂,脸色十分冷沉难看。

    苏窈吃痛,怀中的小家伙突然抓着姜初映的手腕,张口就咬住了她的虎口处。

    小孩子牙齿尖利,也每个轻重,顿时将姜初映咬得痛呼出声。

    苏窈也吓到了,刚才陆希承突然弯下身子,她以为他要摔倒了,立刻将他紧紧抱住,也在姜初映条件反射要去推他的时候抱着他猛地侧开身。

    姜初映本来想推他的手还抬在半空中。

    苏窈警惕看了她一眼,“不好意思,小孩子心性单纯,危机感太强了。”

    “坏!”陆希承从苏窈怀里伸出头,怒气冲冲朝她吼了一声。

    姜初映怕周遭的人看过来,按着手,强忍着才没有出声。

    苏窈抱着陆希承错开她走了,离开之前买了单。

    抱着陆希承离开餐厅,苏窈捏着他的下巴让他张开嘴看看,“嘴巴里有奇怪的味道么?”

    陆希承摇摇头。

    苏窈一边想着也不知道姜初映有没有涂什么护手霜,又一面教育陆希承以后不能咬人,会生病,咬伤了别人他们也会痛。

335.陆东庭,你知不知道我介意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