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你再敢走一步,我一句话都不会再和你说(1/2)
作者:月度迷津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他低笑了一声,“初映,别说你大半夜这么伤心,是因为我?”

    因为哭过,姜初映的眼睛干涩得很,她望着他眨了眨眼睛。

    心里有些打鼓。

    一股警惕也从心底蔓延出来,若是以往这个时候,就在刚才他走进来,分明还是满眼的担忧撄。

    现在却只剩一抹意味不明的笑。

    怕让他察觉什么,她立刻整了整姿态,说:“我没事,跟我妈打电话来着,说起以前一些事,她跟着哭,我也没忍住。”

    戴司圣一瞬不瞬看她两秒,随后才展笑,确认过他确实是这间房间宾客的男友之后,服务生才离去。

    戴司圣走到姜初映身边,将她揽住,笑里不知几分真假,脸贴着她发顶说:“过去的都过去,不用在徒生难过。偿”

    姜初映勉强点点头,她垂着眼,戴司圣也看不出她眼底的黯淡。

    “你不是说,今晚有事要很晚结束,不会过来吗?”

    这间房间,是他们以前经常来的,戴司圣说今晚有应酬,会很晚,姜初映告诉他,她在这边有应酬,就暂时住在酒店,不会过去他那边。

    此刻心里惴惴,不知怎的,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谈得比较顺畅,就早点结束了。”

    “嗯。”姜初映心不在焉回答。

    又听戴司圣说:“汤先生和陆女士希望下次能带你一起去吃饭。”

    姜初映怔了一下,从他怀中出来,“谁?”

    戴司圣盯着她笑,半晌才说:“汤显和陆瑞姗。”

    姜初映错开眼神,有些不自在的勾了勾唇,“为什么要叫上我?”

    “陆瑞姗好像挺喜欢你的,多半是跟你聊得来。”

    姜初映蹙眉,陆瑞姗?

    以前在东盛的时候,她跟陆瑞姗的交集少之又少,因为她当时在陆长南跟前有点分量,陆瑞姗托她办过一两件事,可根本说不上熟稔,且那天晚上,谈的都是专业的程度,并不至于好聊到要再邀请她的程度。

    ————————

    陆东庭回家的时候,家里一片漆黑,出了别墅院子里的照明灯,里屋也就二楼走廊上亮着盏昏暗的壁灯。

    他走上楼,推开房间门,果不其然,乌漆麻黑的。

    他摸着黑走到床边,眼睛在黑暗中依稀还能视物,能看到床上拱起的一坨背影。

    陆东庭在床边站了好一会儿,床上的人并没有任何反应。

    他叉着腰又站了好一会儿,轻声道:“苏窈。”

    依他对她的了解,她不可能睡得着。

    “还装睡?”他气笑,有些宠溺,有些无奈。

    一把掀开被子,正准备压身上去,脸上的笑,如同温水被放进零下三十度的极寒之地,倏然结冰。

    床上没有苏窈,被子下面只有两个枕头,图方便装都装得不像,直接从他那边拿过来塞进去的。

    陆东庭拿起枕头看了一眼,一把扔在床上,摔门出去将客房都翻遍了,没人。

    听见动静的叶棠茵走出来,问他,“你这人,大半夜的噼里啪啦做什么呢?不睡觉啦?”

    “苏窈呢?”

    叶棠茵努努嘴,朝向陆希承房间的方向,翻了个白眼,“这里没找过?”闻见他身上很淡的酒气,以为是他喝醉了,在外面散了气味,“你是不是喝大了?”

    陆东庭还真忘了。

    陆希承的房间里有一间婴儿床,但是还备着一间单人床,等他大些的时候睡。

    他推开门,淡淡光线照进去,清晰可见,床上没人,只有婴儿床里睡得胡天海地的陆希承。

    叶棠茵也傻眼了,明明睡前看着苏窈穿着睡衣进了宝宝房里。

    陆东庭立刻掏出手机打电话,第一次没打通,第二次被挂断,第三次直接关机。

    才回来不到一刻钟,陆东庭又捞起车钥匙往外。

    叶棠茵跟在外面喊:“你疯了,你喝了酒!再说,你现在哪儿去找?”

    陆东庭已经关上门,消失得没影子了。

    叶棠茵捂着额头闭着眼连连念叨:“啊我要被气死了,这俩做爹妈的还不如宝宝省心!”

    才刚说着,被吵醒了的陆希承,磕磕绊绊的哭出声,发气的做起来,将腿一蹬,不依不饶嚎啕大哭,以此证明,不要在背后说本宝宝好话,否则下一秒就打你脸。

    ————————

    姚现开车还没开出别墅区方圆三里就被一个电话又召了回去,一听说缘由,整个人都要蔫了。

    这样,还不将整个晚上都耗在里面?

347.你再敢走一步,我一句话都不会再和你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