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借着她女儿的死,轻而易举就将她掌控(1/2)
作者:月度迷津
    东盛开完高层会议之前,陆瑞姗打了个电话给汤显。

    “你几时能回来?”

    汤显刚回洛杉矶不久,那边公司的有很多事务暂时还不能搁下,“估计还要过些日子。”

    陆瑞姗靠在老板椅上,撑着额头说:“你也没个确定日子,得尽快才行,拖得越久,我越是不安心。我想近两日就约人谈一谈,廖总手里的股份不少,他若是想让股,必然有一大堆人前赴后继,我们不能失了先机。”

    汤显问:“你已经确定他要让股了?”

    “有所耳闻,他年纪大了,两个儿子都有自己的事业,他打算将自己的财产分给两个儿子自己做事业。现在知道的人应该还不多。偿”

    汤显想了想,道:“你不必等我,先去跟他谈就行。”

    陆瑞姗沉思片刻,“我也是这么想的。”

    挂了电话,陆瑞姗静了一会儿,吩咐秘书拿上资料去开会。

    会议结束之后,陆瑞姗拦住了廖总的去路,“廖总,许久不见了,之前的股东大会,你好像都是委派代理人来参加的。”

    廖总点点头,“不错,我现在上了年纪嘛,懒得出门,就想在家摆弄些花花草草。”

    这位廖总,算得上是东盛元老级别的股东,只比陆长南小了十来岁。

    “那不知道廖总今晚能不能赏脸吃个饭?”

    “今晚?”他沉思片刻,“今晚我大儿子一家要回来吃饭,可能没有时间。”

    陆瑞姗仍是笑着,表情却有些牵强了。

    廖总看了她两眼,刻意停了会儿又补充道:“后天晚上应该有空。”

    陆瑞姗笑意盈盈,“多谢廖总赏脸了。”

    等人走了之后,陆瑞姗大步走回办公室,招来秘书说:“你让人注意着廖总的动向,他见了谁,都务必跟我汇报。”

    陆瑞姗神色郑重,双手交叉置在胸前,心中沉沉的想,万不可让人捷足先登了。

    ————————

    陆东庭跟一位股东在高层会议室里谈了会儿事情才出来,刚到了办公室,王总经理过来敲了敲门。

    “什么事?”

    王总经理关上门,走来坐在他对面的椅子上,“刚才开完会出来,我看见陆瑞姗跟廖总走在一起。”

    陆东庭知道他是什么意思,“最近廖总出席股东大会的次数越来越少,基本工作已经交给职业经理人打理了,他让股也是迟早的事情。”

    刚有点风声传出来,陆瑞姗去找廖总,目的不言而喻。

    “她手里的股份若是越来越多,以后对你的威胁可就越大。”

    陆东庭自顾自翻着手头上的文件,说:“我知道,帮忙盯着点,找个时间请廖总吃顿便饭,看他想站哪边。”

    不过这个廖总,以前对他可是有不少的意见,说什么他行事作风太过极端不留余地,当年他上任总裁的时候,这个老头子是极力反对的。

    “对了,陆瑞姗在证券公司的烂摊子调查好没有?”

372.借着她女儿的死,轻而易举就将她掌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