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苏窈捏筷子的手顿了顿,总觉得叶棠茵是话里有话(1/1)
作者:月度迷津
    陆东庭靠在椅子上,在明白人面前不装糊涂,直言道:“不知道廖总家里出了什么事,有没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

    念着廖总毕竟也是上了年纪的人,陆东庭对他态度,算得上谦和。

    而廖总也对过去处处针对陆东庭之事绝口不提,沉吟片刻道:“不瞒你说,我上了年纪,不想再管商场的事,一心想着颐养天年,打算把股份卖了。可这其中,毕竟也包含着我一生的心血,想找着合适的人。但是我那不孝子,莽莽撞撞,不知是信错了谁……他那儿等着一笔钱渡过危机。”

    陆东庭手指搭在桌沿,“那,廖总的意思是……撄”

    廖总平静的说:“陆总是个明白人,前几天也有人找过我,但现下没了音讯,我也是不得已……”

    陆东庭道:“理解。”

    话说到这儿,双方也是心如明镜了。

    廖总谈及当初陆长南还在的时候,“那会儿,我们两人也经常像这样吃饭,跟你们后辈可能没那么多共同之处,所以呢,相处得也少,我这个老头子突然找你,你也别觉得突兀。偿”

    陆东庭静静听着,时不时搭一两句话。

    酒阑人散,离开前陆东庭说:“如果廖总真的有意,这件事可以安排着尽快定下来。”

    廖总喜言:“当然。”

    廖总和夫人上了车,他夫人担忧的问:“这事能成吗?”

    “看看吧,”他沉吟了会儿,拧着眉凝重的说:“要不是陆瑞姗迟迟都给不出一个准信,我也不至于拉下面子来求陆东庭。”

    ————————

    陆瑞姗刚在外面跟人谈完事回去,秘书那儿便递传过来消息:“陆总今天和廖总吃了饭。”

    陆瑞姗登时如临大敌,“当真?”

    “当真。”

    陆瑞姗气得狠狠将拳头撂在了办公桌上,“乘人之危!”

    要不是因为手头紧,廖总那儿她早就拿下来了。

    廖总手头的股份占比可不少,要是真的落在陆东庭手头上,不知要助长他几倍威风。

    当下心里已经做了决定,无论如何也要见廖总一面。

    她打给自己的经理人,“你算算我在松润和莱斯证券的股份套现下来有多少,我急需。”

    职业经理人愣了愣,“您这是要清算资产了?”

    “暂且不必多问,帮我算算,尽可能的高价套现了。”

    ————————

    叶棠茵前几天新家落成,这两天正在搬家,将她以前公寓的和现在家里的东西,来来回回许多趟,总算是搬得差不多了。

    快要到五月份,晌午的阳光有些毒辣。

    叶棠茵在这边吃午饭,今晚上就要去新家住了,心中正因为自己给儿子媳妇腾出空间单独相处的深明大义而沾沾自喜。

    “窈窈啊,你们有事的时候把宝宝送我那儿去就行了,晚上不来接也没关系,你们俩晚上还是不要工作得太晚了,劳逸结合嘛。”

    苏窈捏筷子的手顿了顿,总觉得叶棠茵是话里有话。

    “希承晚上还比较乖,对我们工作也不会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