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得到当事人的亲口承认她才相信,对陆东庭也更公平(1/1)
作者:月度迷津
    苏窈将他嘴边的饼干屑擦干净,问“你刷牙没有?”

    这是最让苏窈头疼的问题,每次刷牙都能嚎得像只蓄满力量的小狼狗。

    陆希承亮晶晶的眼睛望着她,十分郑重的点了点头。

    那明显就是没刷了。

    苏窈向厨房的方向说:“张婶,给希承刷牙了吗?”

    张婶如实道:“本来洗了澡给他刷的,你说要过来接他,老太太就没给他刷。偿”

    实则是因为叶棠茵深知这项任务的艰难,所以很机智的把这任务留给了苏窈。

    等他吃完吃完一小块饼干之后,还想再次,被苏窈强行带上楼了。

    陆希承才不到两岁,但是长势实在过于喜人,苏窈觉得再过几个月,她可能已经单手抱起不起他了。

    陆希承被苏窈带进卧室里往卫生间走的时候,陆希承就开始假哭。

    “没用的,你放弃吧。”苏窈单手拎着他站在盥洗台前,另一只手单手挤着牙膏。

    “我不要不要不要!”陆希承又叫又踢。

    苏窈已经习以为常,抬起腿,膝盖抵在盥洗台边缘,让他坐在自己腿上,连同双手一同把他抱住,熟稔的在他的哭喊声中镇定自若的刷着那两排小牙齿。

    终于刷完牙,眼看着完事儿了,陆希承才因为自己反抗无果而假模假样掉了两滴眼泪。

    在叶棠茵家里洗完澡的时候,就给他穿好了一套天蓝色的连体睡衣,外面裹了件长羽绒服。

    苏窈剥掉他的外套把他放进主卧大床边的婴儿床里。

    为了防止他‘越狱’,苏窈又将婴儿床里的床板放低了些,这样他才翻不出栅栏。

    张婶把奶粉递上来后出去了,温度刚刚好,苏窈拿给他抱着喝,自己去整理东西去了。

    等她回来,陆希承已经喝完奶,困得眼皮一耷一耷的,苏窈拿走空奶瓶放在一边。

    她趴在床边看着里面的陆希承,手掌心贴着他的脑袋,拇指抚摸着他的额头和看得见青色毛细血管的眼皮。

    没过一会儿陆希承就睡熟了,咂了两下嘴。

    苏窈一动不动的趴在旁边看着,心里被软得一塌糊涂。

    直到自己也困了,才去卸妆洗澡。

    躺倒床上的时候,疲倦的神经得到纾解,她却越来越清醒。

    她打开手机,插上耳机听音乐,极力避免自己在放松下来没事干的时候去想某些问题。

    这种自我催眠的办法,实际上只是自欺欺人的手段。

    过了一会儿,苏窈紧闭的眼珠微涩,睁开眼睛看屏幕也是一片朦胧。

    姜初映从哪儿听来那些话的?可信度到底有多高?

    她肯定是因为自己过得糟心,所以故意来扰乱她,她应该求证。

    得到当事人的亲口承认她才相信,这样来说对陆东庭也更公平。

    苏窈浅眠了半夜,第二天醒得比陆希承还早。

    她去洗漱好,吃了早饭,陆希承缓缓转醒,她去给他收拾完一切,张婶喂他早餐的时候她去换好了衣服。

    出门的时候连带着张婶一并送去了叶棠茵那儿,自己则开车去了苏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