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这人身上一股子女人的味道(1/2)
作者:月度迷津
    苏西溪对苏窈的冷淡态度早已习宫以前苏窈刚知道有她这个姐姐存在的时候更甚,几乎逮着机会就是对她一通冷嘲热讽。

    而她连反驳都没有底气,只因为她妈妈是苏窈口中破坏别人家庭的小三。

    可如今她妈妈才是正儿八经苏太太,这算是……风水轮流转?

    有了这种认知,苏西溪连下巴也抬得更高了,“许久不见你,怎么突然回来了?”

    苏窈无心应付她这种故作友好的姿态,看也没看她一眼,“敢情我还不能回来了?”

    苏西溪脸上的笑一僵。

    “我可没这么说。”她懒得热脸去贴冷屁股,苏窈不冷不热,她也不再赔笑,“只是你妈妈跟爸离婚后,你就没再回来过,我还以为你不要这个家了。”

    苏窈霎时被刺得满心窝火。

    家?

    苏窈环着胸上下扫视着苏西溪,不得不说生活环境改变一个人,如今的苏西溪一身名牌,性感漂亮,哪还看得见当年在人前说话都唯唯诺诺的样子。还会刺人了。

    可有些人过惯了私生女那种见不得光的日子,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了,就四处彰显着私生女被正名的优越感。苏西溪就是其中之典范。

    “不正和你意吗?我看你捡我剩下的捡得挺开心,也就没好意思经常打扰你。”

    连电梯里另一个人也感受到了越来越浓的硝烟味,眼见着苏西溪脸色一阵红一阵白,及时开口打断她们,“西溪,这位是谁?不介绍一下?”

    苏窈瞥他一眼,顿时失去了说话的兴致。

    苏西溪这才反应过来,“哦,差点忘了,这是我妹妹……”

    “同父异母的。”

    苏西溪脸一黑,“……对,我同父异母的妹妹,”随后敷衍的对向苏窈介绍身旁的男人,“这是我男朋友秦珩。”

    秦珩伸出手,“初次见面。”

    苏窈抿着唇,看着那只骨节分明的大手,垂下的眼睫盖住了眼里的冰冷和讥诮,她没有回握,只是笑着淡淡回了句,“你好。”

    男人俊逸出尘的脸上有瞬间的尴尬,眼神异常复杂。

    苏西溪按捺不住出声,“苏窈,我说你狗眼看人低十几年就成习惯了是吧?”
004.这人身上一股子女人的味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