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仿佛刚才还故作暧-昧的不是她(1/1)
作者:月度迷津
    苏窈自己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平缓的心跳自个儿乱了节奏。

    说完她立刻与他拉开了距离,不去看他现在复杂的表情,自顾自的继续说着,“陆先生,你财大气粗的,领个结婚证九块钱,你不会这么吝啬吧?不然我出四块五?”

    陆东庭没作声,忘了谁说过一句话,有些女人脸皮厚起来,根本不知道淑女两个字怎么写,大多数女人都是斯文的外表,**的内心。

    “跟我结婚,你会后悔。”陆东庭终于开口,他一手插在裤袋里,状似随意,低沉的声音却让人不寒而栗。他的威胁比她的有气势多了!

    苏窈笑意转淡,眼底噙着一种意味不明的神色,“不结才会后悔。”

    陆东庭嘴角那丁点似笑非笑也消失无踪,两人站在那儿针尖对麦芒一般,谁也不肯退让一分。

    陆东庭阴沉着脸,眼神变得吓人,森森说了句:“人蠢胆肥。”

    苏窈心里一咯噔,强扯了个笑,突然有脚步声打乱了安静到极致的气氛,苏窈望向屋檐下,穿着嫩黄色长裙的苏西溪站在屋檐下,看见苏窈和陆东庭站在一起,突然就忘记了原本要说什么。

    过了会儿才压制着内心的狐疑,温柔大方的笑了笑,端着一派大家闺秀的语调,“窈窈,你今晚要住在这里吗?用不用给你收拾房间?你以前的房间还空着,就是你的东西都搬到仓库了,也……有些是你妈妈的东西。”

    都说伸手不打笑脸人,可苏窈觉得苏西溪脸上的笑总是如此的碍眼,她淡淡回了句,“空着做什么?一个房间而已,喜欢你就拿去住,你不是最爱干这种事了吗?”

    陆东庭盯着苏窈淡静如水的侧脸,站在那儿姿态娴静,却像只猫一样,前一秒还温和无害,下一秒就能亮出利爪满身防备。

    男人探究的眼神越发深涩。

    苏西溪放在身侧的手攥紧,再气也碍着陆东庭在场,万不能失了气度,遂只是咬牙说:“苏窈,你积点口德吧。你的东西爸爸都给你留着,你要不要去看看?”

    苏窈不知道苏西溪玩什么花样,正巧她要去仓库看看。

    苏窈回头朝陆东庭一笑,“陆先生,失陪。”

    一句话就拉开距离,将关系变得生疏了。仿佛刚才还故作暧-昧在男人耳边细语的,不是她。

    她提裙走向里间,秦珩对向走来,他脚步顿住,苏窈从他身边经过的时候,他自然垂下的手动了动,刚有要拉住她的冲动,苏窈已经走远。

    他才收了收心神,走向陆东庭,“陆总,好久不见。”

    ————

    苏窈去了那件所谓的仓库,里面堆着几个硕大的箱子,已经扑了厚厚的一层灰。

    她提着裙摆走进去,一个个箱子打开翻看着,似乎在找着什么,直到最后几个箱子都找完了,没有她想要的,难道是弄丢了……

    苏窈从仓库出来准备离开,她给了个地址给苏家的老管家庆随,庆管家从小看着她长大,对她还不错。

    “庆叔,劳烦你明天帮我把仓库里这几个箱子快递到这个地址。”

    庆随年纪大了眼睛有点不好使,拿远看了看,“姑娘,现在住在这儿啊?”

    他认得这个地方,是当年萧嘉买的公寓,还是他一手去置办的。

    苏窈点点头,“庆叔你忙,我先走了。”

    庆叔安排了车送她回去,苏窈刚走出院子的时候,看见陆东庭和秦珩一前一后走出来,秦珩身后自然跟着苏西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