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静(1/1)
作者:豆腐嘴刀子心
    初中时的校花,身高173CM,体重102,面冷心热,乐于助人,学习成绩优异,曾做过语文课代表,班长,学生会主席,善于做面食,跟自己的妈妈一起经营一家馄饨摊子。

    她的样子很惹人喜欢,留一头长发,很黑很光亮,在身后扎个马尾,有时梳辫子,有时也带发箍,留披肩发,脸上白里透红,笑起来还有俩小酒窝,眉毛挺细,眼睛却很大,不过还是笑起来眯着眼更好看,像招财猫一样,鼻子小巧挺拔,是那种可爱中带着冷艳,冷艳中还有些许柔情那种,我最喜欢她穿裙子留披肩的样子,她为人不傲,尽管学习成绩很好,却一直热心帮助后进的同学,是当时很多男生暗恋的对象,不过她对这方面非常反感,一直希望可以好好学习知识,不想因为个人问题耽误学习,因为她要成为妈妈眼中最出色的女儿。

    她妈妈是个瘸子,自从离婚后一直未再嫁,和女儿一起经营着小吃,虽然辛苦,可内心很满足。

    她常说的是:“我们应该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