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章 来自东北的客人(1/2)
作者:豆腐嘴刀子心
    就在我以为我们会这样相安无事的继续玩下去时,变故出现了,那天我在网吧见到了一个人,一个东北人,在我们这借读的一个和我同龄的少年,我们叫他“小东北”。

    小东北被我问话,转回身说:“滚犊子,知道我等了多久嘛,呀,大勇啊!”

    自从八血狼在学校有了点名气后很多人都认识我们,他能认出我不奇怪,我对这个东北来的小混子没什么好感,上学时,他整天围着女同学转,傻子也看得出来他安的什么心,放学时,就勾结着几个貌似很铁的哥们一起喝酒闹事,怎么说呢,他就是个嘴上功夫还行,欺负一下老实同学,见了比自己牛的人,连大气都不敢喘一口,点头哈腰的,我特烦他!

    见他跟我说话,我没好气的冷笑一下说:“是你啊,你玩吧,我再等会。”

    他嘿嘿的笑着,像巴结我似的给我让座,说是要请我,我本来就不待见他,就拒绝了,当时有种感觉,外地人在我们这里敢嚣张,我们绝不客气!也可能我上面所写的反感主要针对他是个外地人吧。

    又回到吧台,我一脸的不痛快被他们七个看到了,他们也不怎么喜欢这个小东北,一副汉奸的嘴脸,看着就来气。有些人天生就长了一张嘲讽脸,让人见了就想揍一顿,有人也天生长了一张帝王相,让人见了就不自觉的想要臣服,还有的人天生就是一副好人脸,让人一看这人就是个老实人,就愿意和他结交,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面孔,那是天生的,我感觉自己还算是长了副好人脸吧?要不他们七个怎么会愿意跟我一起瞎胡混呢?

    又等了一会,实在着急的我们,就商量着:“要不上二楼?”别看一楼这样火爆,可二楼可是还是有空位的,这二楼一般都不会满座,有些单间还得特意给某人留着,我们和吧台商量了一下就上了二楼,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脑,登录了账号进入了传奇中,也许我这样写对现在的90后和00后都没什么体会,他们只会觉的现在的LOL已经很火了,根本不会想到当时的传奇刚火时是怎样一个场面,其实我觉得这两个游戏也不能放在一起去比较,第一,这两个游戏不是一个类型,LOL是个竞技类的游戏,没次最多只能十个人同时在一个房间内游戏,而传奇是个类似集体冒险类的游戏,可以进行数千人的同时PK,风格不一样,再一个,这传奇和LOL差了十年,这时间上的差距也是不能比较的。我现在也玩LOL,只是因为他现在有人气,不收费,但是再没有那种迷恋到无法自拔的感觉了,也可能跟我的经历有关系吧,时间还真是能改变一个人呢!

    我们一直玩到下午,然后冯三来了,跟我们一起玩,一直玩到夕阳落下,星星布满了天空我们才感觉到了饿,还是冯三提醒我们:“你们不饿吗?”可能他年龄比我们大,对游戏的抵抗力也大吧,他最先提了出来,这会已经是晚上了,我们想着今天先到这吧等会吃完了饭就回家,于是我关了游戏说:“走吧,吃饭去,我请!”

    王斌也关了游戏说:“哪能每次都是你请,这次我来吧,今天家里给了五十块钱,咱们吃烧烤去!”

    冯三站起来说:“我在这还商量个蛋,我请,吃饭馆去!走!”

    有老板在这,我们当然不敢在说什么了,结了账,就跟着冯三到了一家饭馆,进饭馆之前我就看到了今天上午看到的小东北一直都在跟着我们,我没多想,以为他也是走这条路吧,等我们进了饭馆的房间,都落了座,冯三最后进来,他因为点菜所以进来的比较晚。

    等菜开始上了一半,酒也喝了一瓶,门外就出现了一阵响动,我们都没在意,继续的吃喝着,没想到声音一下子就响起在了我们房间的门外:“警察办案,站在原地不要动!”

    然后门就被打开了,四五个大汉当先闯了进来,冯三不亏是老江湖,应变就是快,伸手先拿起来一旁凳子上的包,然后一个声音就响起:“小三,别冲动啊,这后果你是知道的!”

    四五个大汉进来后分立两旁,手都伸进了怀里,看情况都带了家伙,我在一边懊恼着:“怎么不先买些便宜点的家伙防身呢!该死!”

    心里想着,可手里也没闲着,顺手就抄起了桌上的两个啤酒瓶,一手抓一个,朝着进来的一个头发有些灰白的老人说:“你们是谁,要干嘛!?”

    冯三看到进来的人后脸上居然是一副早知如此的表情,对我说:“大勇!别冲动,你惹不起!”

    我不认识进来的人,可是看进来的大汉跟这人身后跟着七八个同样身形健硕的猛男,也觉的自己应该惹不起,把手里的瓶酒瓶放回了桌上看着他们会干些什么。

    看样子头发花白的那个老人应该是这些人的头了,我就目不转睛的看着他,想听他说些什么,老人穿着一件长衫,头上居然带着一顶礼帽,手里还拿着一根金色的龙头拐杖,这打扮真是个性啊!

    不等老人说话,冯三先开口了:“八爷,没想到您还是找到了我!”

    老人脸上不温不怒,自己拉了把椅子坐了下去,手扶拐杖,看了冯三一眼然后笑了:“小三啊,你说咱们“白衣”什么时候放过一个叛徒?”

    老人说完,我转头看冯三,从冯三脸上我只看出了紧张,他的手已经不在那么稳,显然是惧怕这人到了一定地步,我疑惑的看着这个老头,这人到底什么来头,让冯三怕成这样?

    冯三脸色变换不定,然后像决定了什么一样,眼神坚定的说:“八爷,我当初逃走也是有苦衷的,我只不过想留条残命过下半辈子,至于那批货跟我没关系!”

    我听的是云里雾里,一点都不懂他们说的是什么,转头看老人,刚才的笑容不见了,换成一副威严的面孔瞪着冯三,手中的拐杖一下一下的点着地,最后重重的点了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手中的拐杖一下子就抡到了我的头上,我猝不及防给他一下就打中了,顿时一股疼痛的感觉从头顶传来,一股暖流流过额头,我想应该是出血了吧。

    我被打后,退了两步,一只手摸头,想减缓疼痛,一只手没经大脑的就又抄起了桌上的啤酒瓶,想暴起反击。
十八章 来自东北的客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