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章 争夺吃饭权(1/2)
作者:豆腐嘴刀子心
    我们八人都被这个不起眼的小孩给惊到了,可仔细一想,这小孩哪来那么多钱?他不会晃点我们吧?我脸色由晴转阴,小孩一看我脸色不对,马上证明似的拿出了口袋里的钱包,朝我挥舞着说:“我有钱,你看!”

    我见他拿出钱包给我看,我更疑惑了:“这小孩真的有那么多钱?他是干什么的?”随即不再多想,管那么多干嘛,有人愿意买,而且还出的高价,傻子才不卖呢,我们用眼神交流了一下,从他们眼里我只看出了兴奋,高出预计价格这么多,根本就不用商量了吧?

    我脸上马上堆起了笑容说:“呦,看不出小兄弟还是个真有钱的主啊,那你看,是现在交易还是怎么着?”

    小孩用胜利者的眼光看着刚才那位大叔,鄙视着说:“当然现在交易,那些穷逼就滚一边去吧,碍眼!”

    我微微对他的言行有些不满,可这是给自己送钱的财神,怎么好得罪,引着他上了三楼,后来我才知道,这孩子是我们邻村一位巨有钱的帆布商之孙,他爷爷在70年代末曾经是一位颇有故事的人物,光听说过曾经在他工厂里上班的那些小姑娘,被他爷爷上过的就有百十之多,每个都是用钱平事,简直是用钱砸人的模范代表。

    而这小孩正是他的孙子,王凯!而他完全继承了他爷爷用钱砸人的优点,同时也是一个好勇斗狠,嘴里无德,目中无人,还满脑子淫H念头的纨绔子弟。我心想今天真是撞了大运了,遇见肥羊了,不宰白不宰,登录账户,取了书,拿了钱,交易完,我看王凯立马的双击了召唤神兽,然后就关了电脑,对我说:“以后有好点的道士装备,都给我留着,我不差钱,就怕你们没好货!哼,一帮2逼!”

    我听完一下火气“噌”的冒出来了,刚准备教训一下这小自己一两岁的熊孩子,可李文龙从后面拉住了我,我只好暂时先忍了,谁叫人家是老板,我们就是一帮子穷学生呢,李文龙看我不言语,上前跟王凯对了几句话,然后目送他下了楼,才对我说:“我就知道你刚才要发飙,提前拦住了你,他不就是个小孩吗,你别放心上,再说,这白捡了2000块,应该高兴才对,是不是?”

    我看不到王凯,火气自己就消了一半,也知道自己惹不起这号人,说不定我得罪他,他转天就找人把我扔河里喂了鱼,然后他再花点钱,这事就过去了,当然,他不可能随随便便的就把人给扔河里,那只是最坏的估计。

    第一次接触就对这个有几个臭钱的王凯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印象,这以后要还打出好装备,肯定不会再跟他交易了,宁愿少赚点,也不受这气!

    我们一起把钱分了,每人600,我多拿了200,不是我故意留下的,是他们七个觉的以前花了我不少钱,这200块钱虽少,可也算是个意思,我只好接受了,看天色已晚,于是商量了一下,打算先吃饭,然后各自回家。

    我们八人因为得了比横财,都喝的有些过量,临结束时我跟他们说好了,早上一起吃早点,然后再去网吧打第二本召唤神兽。

    各自分手后回了家,我这一觉睡的很不安稳,做了个梦,梦见自己又打了好几本狗书,可全被王凯那小子给买去了,还嘲笑我是个穷逼。

    第二天五点多我就起来了,洗了把脸,看父母在吃饭,我说:“爸妈,我出去跟同学吃早点了。”

    妈妈说:“别整天顾着瞎玩,作业写了吗?哎,你别跑那么快,晚上早点回。”

    我在院子里答应着,骑着自行车就出了门,昨天在一起吃饭时我就决定好了,今天去黄明静的馄饨摊子吃馄饨,让他们也帮我出把力,早把黄明静给我拿下。

    又一次在学校后门处集合,刘岩磊家比我们稍远,我们等了他一会,就见他从远处来了,嘴里还嚷嚷着:“不好意思,家里逼着写作业,没办法,这才来晚了!”

    我们都一样,也就没多少什么,这会已经有六点多了,路上也有了很多人,夏季的早上六点太阳已经老高了,我说:“走,吃早点去,你们肯定猜不到我带你们去的是谁家的地摊。”

    还是李文龙这小鬼子聪明,一下子就猜出了我说的摊子:“不会是黄明静吧?”

    我本来打算卖个关子,好让他们到时候大吃一惊,可这李文龙真像我肚子里的虫子,一下就猜到了,我问他:“你怎么猜到的?”

    李文龙看我答话,一脸早知如此的表情说:“我看你脸上那淫D的笑容就知道肯定是找你那相好的!”

    我骑车笑了出来,相好的,我喜欢这词。

    黄俊凯这时出声了:“我日,你要去那啊,我不去了,你们去吧!”

    我问道:“你为什么不去,你也喜欢黄明静?”

    黄俊凯说:“我喜欢她!?她是我孙女!”

    我差点停车回身揍他,这丫的是占人家便宜呢,看我不相信,黄俊凯继续说:“真事!我俩一个村,在村里按辈分她得管我叫爷爷!”

二十六章 争夺吃饭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