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章 械斗(1/1)
作者:豆腐嘴刀子心
    明目张胆的勾引我的女人,呃,虽然她不承认我是她的男人,可是阻挡不了我承认她是我的女人,还赤裸裸的向我提出挑战,这李二麻子当我是救苦救难的观世音吗,我有那么慈悲吗?正戳中我心中所想,既然你要战,那就战吧!

    我当即就说:“这个提议正和我心,咱们这就走着!”

    铁血十二少的人呼呼啦啦一大票人站起来就朝外走去,我们也毫不落后,拔腿就走向了停自行车的地方,打算找个地方好好的切磋一下“球技”,我推着自行车打算走了,身后的馄饨摊子传来了黄明静的呼声:“刘大勇!”

    我回头见黄明静在喊我,停步问道:“啊?什么事?”

    黄明静犹豫一下继续说:“你们不是去打架吧?”

    我怕被她看破,忙解释说:“哪能呢,我们去球场打球,不打架,你放心啦!”

    黄明静还是不放心的说:“那我等会去看你们打球!”

    我被她这话搞的不知如何应对,只能答应着:“好...好啊!那我先走了!你不用着急,我们打的慢。”

    我骑上自行车就追上了前面的人,他们知道这次要动点真格的了,都一脸的肃穆,相互讨论着等会打起来了该如何如何,好在我们的家伙都是随身携带的,就是不知道对方有些什么“兵器”了。

    来到球场,十二少的带头人李二麻子早到了片刻,正拿着球在那里投篮呢,见我到了,又一次把球投了出去,转身面对我说:“哼,xiao逼,敢和我叫板,不知道我们在学校叫铁血十二少吗?”

    我数了一下,发现他们少了一个人,于是讽刺道:“什么狗屁十二少,我看你们是十二'少',哪里有十二个人?哈哈!”

    李二麻子觉得我死到临头还在嘴硬,完全不拿他当回事,这火气止不住的往上涌,一手指着我说:“姓刘的,不要光嘴上痛快,我知道你在学校里也打过几次架,可你要是真觉的是我们的对手,那你就错了!亮家伙吧!让这八个小屁孩见识见识什么才是强手!”

    他说完,对面十二少的人纷纷动作了起来,有从腰带上往外拔的,有从裤腿里抽的,李二麻子是直接把手腕上的那圈链子给解了下来,看上去像小号的九节鞭,带在手腕上一直缠到胳膊肘,解下来有一米多长,我一直以为他带在胳膊上的是件饰品,没想到还是件武器。

    他们的武器是五花八门,有刀,有鞭,有钢管,还有个家伙更绝,从自行车后座上的包里摸了把流星锤出来,不过我一看那就是个假货,真的流星锤光锤头就得十斤开外,那锤子在他手里一点分量没有,充其量也就是在外面包了层铝壳。

    看他们面带淫笑,杀气腾腾的亮出了家伙,我吩咐我们的人不要动,等会有好戏看。

    十二少的人看我们没什么反应,以为我们什么都没带,就更嚣张了,嘴里不断的叫骂着:“土逼,学人家打架居然连家伙都没有。”

    “快回家找你妈吧,别等会哭鼻子说我们欺负你。”

    “你们这帮傻子是出来逗我们的吧!”

    李二麻子看我们连话都不回了,以为我们是怕了,气焰更是嚣张,上前一步指着我说:“识相的就跪下喊声爷爷,不然今天要你们好受!”

    我依然不出声,就任他们这么骂着,我看你等会还能不能这么潇洒,这么颐指气使,李二麻子看我还是不说话,觉的有点不太对,转头才发现,黄明静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篮球场外,眼神冰冷的看着李二麻子,李二麻子如遭重击,尴尬的伸出手去想解释什么,可抬起手时才发现手里还拿着刚才对我指手画脚的鞭子,于是就连忙把鞭子想藏到背后,可一想又感觉藏不住了,于是把鞭子一丢,再次伸出手向黄明静走去,嘴里还说着:“静静,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

    黄明静只是甩下:“李胜利,没想到你是这种人!我以后再也不想见到你了!”然后就转身跑开了。

    我等了一会,看着李二麻子在那懊悔,我的目的达到了,而黄明静也走远了,这次就该我们八血狼上场了,我拍着左右两人的肩膀,口气极度嚣张的嚎叫出声:“兄弟们!该我们了!上啊!呀吼!”

    兄弟们早被先前十二少等人气的一肚子闷气,这次看我没了牵挂,忙不迭的把缠在腰上的钢腰带给扯了下来,八条光芒闪闪的腰带齐刷刷的抓在我们手里,然后照以前商量过的姿势耍了一圈,就这整齐划一的气势,怎么一个“帅”字能够形容的,把刚才嚣张的不可一世的十二少等人看的傻了眼,什么情况,刚才看着还像一群土逼,怎么现在一眨眼就像变了个人似的。

    李二麻子刚刚被一直在苦苦追求的黄明静甩了一脸“怒火”,这会才发现我们八人都变了风格,他才反应过来,又指着我有些气的发抖,嘴里说着:“你..你..你是故意的,你知道她要来,你...阴我!”

    我没出声,只是用眼神告诉他,你自己傻逼能怨谁?他再也控制不住,朝着自己的人大吼着:“还等什么!上啊!把他们的屎都TM给我打出来,啊啊啊,我CNM姓刘的矮冬瓜!”

    李二麻子一出声,对面的人一下子就朝着我们冲了过来,挥舞着手里的武器,嘴里不停的吱哇乱叫,等到了我们身前不足三米的时候,我忙闪身,让身后的李文龙上前一步,李文龙踏前一步手里的背包口大开,嘴里呼喝着:“下雪喽!”

    一阵白雾夹杂着红雾,一点不剩的全兜头盖到了冲过来的十二少等人的头上,身上,我们急忙退开一步,免得被这阵雪花给殃及到,然后等雾里面传出“咳咳,咳咳”“啊,我的眼睛,咳咳”“该死,咳咳,好卑..咳咳...鄙..咳咳。”

    我看着眼前这群已经被生化武器覆盖住的人,摇摇头叹息道:“这是何苦呢,何必呢?”然后脸色一变,手里对折的腰带一弯猛地拽紧发出“啪”的一声,语气不善的说:“动手吧!打这帮狗日的十二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