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章 我的女人你也敢碰?(1/1)
作者:豆腐嘴刀子心
    被辣椒粉呛到后的十二少,哪有一点原先在学校中的霸主风范,一个个被呛的咳嗽不断,眼泪鼻涕止不住的流啊,我看时机怎容错过,呼喝着八血狼上前就是痛打落水狗,钢腰带挥舞起来,打的他们一个个抱头只顾躲闪,他们带来的家伙也掉了一地,最后强忍着眼中的不适,远远的逃到了远处又重新聚集了起来。

    我看他们没有一个放弃队友独自逃走,果然不是其他小团体能比的,李二麻子处在篮球场外围,没有受到波及,他出声聚拢着自己的人,看着他们丢盔弃甲,脸上都带着血痕,这心里气的就要上来咬我了。

    我们占了优势,冷眼看着对面一群被揍的满脸血痕的十二少,我走上前按刚才李二麻子指我时的样子,指着他说:“今天算便宜了你,以后馄饨摊不许你再去了!”

    李胜利凶狠的看着我,刚才他没受伤,没尝到我们的厉害,还是嚣张的说:“我呸!放你M的罗圈屁!我们是被你这阴逼给偷袭了,谁会想到你们这么无耻,丢辣椒粉给我们,你们等着吧,以后我还会再找你的,你们所有人!哼!”

    我摇摇头可怜似的说:“败了就是败了,不服?那咱们接着打啊!我可以跟你单挑!”

    李二麻子听完两眼放光,嘴角带笑,说:“这可是你说的!可别学那些孙子,打不过就一起上!”

    我痛快的大声说:“谁帮谁是狗养的!”

    李二麻子不再啰嗦,也大声说:“好!”他捡起地上的鞭子就朝我走了过来,到我跟前五步远停下,眼神不善的看着我。

    我交出了钢腰带,把衬衫脱了下来,露出了我不怎么强壮的肌肉,天气太热,刚才一活动就出了不少的汗,还是这样比较利落,李二麻子跟我体格差不多,他嘲讽着:“哼,瘦的就剩排骨了,还好意思现眼?”

    我拿回腰带,跳跃了几下,站定后说:“就算我瘦,可打你这样的足够了!呀!”我说完就冲了过去,打算硬上了。

    我们距离较近,他手里的鞭子长,我心想不能隔得太远,要不然他肯定占优势,于是没给他时间反应,我上去拿着腰带就要抽他,李二麻子真不愧是打过多次架的,看我大步向他靠近,也忙向后大退了一步,手里的鞭子一晃就朝我甩过了过来。

    我短距离的爆发力是他能猜测的吗?他太低估了我的速度了,他的鞭子还没使开,我就已经到了他身前,手里的钢腰带就抡圆了朝他脸上抽了过去,说是抽,其实跟砸没什么区别,这钢腰带没有韧性,也不容易变形,绷直了跟一把铁尺也没什么两样,他眼里露出惊讶,可身体还是很灵活的,一低头躲开了我的钢腰带,又暴退出去,还想继续甩他的鞭子,我紧跟直追,不能给他拉开距离,就这样贴着他,寸步不让,兜头就砸,可每次都被他躲过了。

    我手下加急,他更急,眼看要乱了方寸,在他躲过我的腰带抬头时,我看到了他咬着牙要反击的神情,我心里一紧,要遭,现在身前大空,用力用的太老,被他得机会了,果然,他不执著于手里的武器了,顺着我的走势抬起一脚,踹到了我的后腰,把我给踹出了好远。

    我蹭蹭蹭跑出去好几步才站稳,心里想着这次他手里的鞭子可施展开了,我回身就见他手里的鞭子带着风声朝我抽打了过来,我暗道:“好快!”忙向一旁躲避,站稳后又想再次近身,可这次他抓住了机会怎么会再让我突进去,我进,他就退,我退,他就进,手里的鞭子一阵紧似一阵,我看这么下去早晚要被他打中,MD拼了,咬牙硬挨了他一鞭子,一把攥住了身上的鞭子,向他猛进一步,抡圆了手里的钢腰带结结实实的抽到了他脸上,一道响亮的“啪”声响起,他扶着脸倒跌了出去,鞭子也被我给夺了下来。

    我刚才一点没留手,下了死力,估计他应该已经满嘴血了,他趴在地上,手扶着脸,停了有五秒钟,一直未动,还是他们十二少的人去把他扶起来的,他站起来后一直背对着我,我说:“你输了!以后不准再去骚扰黄明静!我的女人你也敢碰?”

    他没说话,还是背对着我,我估计他现在应该嘴角开始流血了,他怕被我看见才不转身。他的脸色应该很不好看吧,看其他十二少的成员脸色应该是很严重,我小心的防备着,还是担心他会突然转身怒吼着找我拼命,可他就那么走了,带着十二少的人走了,地上的东西也不要了,来的早走的也快。

    我不知道的是,从那以后,我是彻底的被李二麻子记恨上了,在学校我们也成了死对头,每次都是大有大打,小有小打,简直是一副水火不容的局面。

    我们八血狼又一次在战斗中完胜,互相对击一下手掌,庆祝胜利,这次的战斗又一次的把我们之间的感情升华了许多,彼此间的情谊又更加的牢固了。为了庆祝这次获胜,我神秘兮兮的说:“我决定了为了庆祝胜利,我请你们吃饭,咱们....还是吃馄饨!”

    他们听完我故作神秘的一番话,纷纷朝我送来鄙视的眼神,还以为有什么大餐可以吃,还是吃馄饨啊,你不就是想着,胜利了,想去馄饨摊子收取胜利果实嘛!真心鄙视!

    我管你们鄙视不鄙视的,我胜利了当然要高兴,当然要收取胜利的果实,这是我的战斗所得,这就好像游戏里打败怪物掉落的唯一一件奖励,我凭什么不要,你们就羡慕吧!哈哈!

    又回到馄饨摊子,我看见黄明静的脸上还是带着怒容,心想:“该劝劝她?还是安稳点吃碗馄饨就走?”

    反复一琢磨,我还是吃完就走吧,这说不定我一出声,天气马上变成了阴转暴雨了。老老实实的吃完赶紧走才是上策,明天再来!我小心翼翼的低头吃着馄饨,不敢看她不敢出声,可我开启震动模式了,黄明静却开启了免提模式,本来挺柔的一个雌性声音,怎么就变成母老虎似的怒吼了?

    “刘大勇!以后不许你们来这里吃饭!”

    我听到这话第一感觉是,完了,刚才的事被她看见了,第二感觉是,不对啊,我看着她走的啊?我猜不明白,就问:“为啥啊?我哪错了?”

    黄明静伸手一直,娇喝道:“看看你带来的这几个,你看他们的眼神,把要进来的客人都吓走啦!”

    原来,经过刚才一战,他们感觉自己又强大了不少,所以难免眼神中就流露出挑衅的眼神,想再找个借口打一架,我勒个天呐!你们好战,也得分时间分场合吧?我怎么当时找了你们这几个用眼神都能吓走人的兄弟呢!我后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