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四章 被下药了(1/1)
作者:豆腐嘴刀子心
    在酒精的作用下,我们有些头晕,可更多的还是兴奋,在周胖子离开后,我们八血狼的人就显得有些放肆了,也不顾这里是什么地方,眼神在进来的小姐身上一番扫视,一股热血直冲脑门,个个都浪笑出声,我心里突然就产生一股很强的生理冲动,想要马上把眼前的姑娘按倒在地,然后一番施为,再经历了人事后,我对这种感觉很期待,很想再次尝试一次那种感觉,在酒精的刺激下更为的明显。

    我心里一直保持着警惕,从周胖子出门时那一抹冷笑,让我突然发现这种感觉很不对,就算是喝了酒也不该是这样啊,现在的感觉简直有点无法自控了!我强忍住强烈的欲望,看向了其他人,就见小姐们都已经投怀送抱了,他们像丧失意志似的,只是浪笑,把头深深的埋进了小姐的胸前,曹爽更是不堪,已经开始脱下了上身穿的校服,看样子他的战线马上就要失守了,我更加的感觉不对头,猛然醒悟这酒有问题!

    想到这,我抓起了桌上的酒杯,大力的朝着对面墙上扔了出去,“啪”的一声脆响,酒杯四分五裂,然后我用尽全力大吼一声:“都醒醒!我们被下药了!”我看他们在我摔碎酒杯时,顿了一下,然后眼神依旧有些迷茫,可还是重新回复了意识,发现了自己怀里居然坐着个小姐,有的已经胸围大露,现出一片春光,顿时羞愧的无以复加,站起来用桌上的茶水给自己泼了个满脸,这才缓解了药力,不再头脑发昏,我也试着用茶水泼了自己,果然清醒许多,不过头疼的厉害。

    我推开还在继续想让我就范的野鸡,打了自己一个耳光,站起身说:“快走!”

    我们稍加整理了衣衫,匆匆离开了这家店,暗呼一声:“真侥幸!”出门时就看到,店里有三个伙计拿着相机在外面候着,看来是想等我们把事情坐实后再冲进去给我们拍几张“全家福”,好让这周胖子有我们的把柄,我冷笑,我们是一帮子男人,又不是女人,拍照就能逼我们就范吗?他是傻逼吗?

    我们虽逃出了店里,可身上药力依然凶猛,趁现在清醒,我忙挥手让他们跟我走,今天的事以后再说,现在药力不散,得找个藏身的地方,冯三的店离这只有几百米,我们自然首先想到的是他。

    我们摇摇晃晃的冲着冯三的店骑去,脑子里一阵阵的犯晕,好像天在不停的转,地也在不停的转,心里一直都有团火在燃烧,强烈的想找个对象发泄一下欲望,多亏了当时路上车辆不多,我们脚步踉跄的就进了冯三的店里,一进去再也控制不住,每人抱了一个姑娘就啃了起来。

    小毛不知我们为什么突然闯了进来,还以为有人来闹事,忙伸手抓起沙发下的砍刀,嘴咧开了说:“妈的!谁敢撒野!啊?大勇?这TM怎么个情况?”

    小毛也看出情况不对,好在现在是傍晚,没客人,他急忙去把店门关了,看着外面横七竖八的自行车更奇怪了,今天怎么了?这个时间喝酒?还喝这么多?关了店门想问我什么情况,可回身看到已经是另外一幅场景了。

    我满脑子只是一个想法,就是我需要一个女人,抓了离我最近的晓娣,她不知我被下药,还以为我喝酒喝多了,还问我:“怎么了大勇?今天怎么都来捧场了?”

    被浴火快要烧死的我哪里听的见她说话,抓了她的胳膊就要去厕所,她还是不知,一脸咯咯的笑着说:“你变坏了呀,还要在厕所里,咯咯,哎呀,你弄疼我了!”

    小毛终于看出了不对,大声的问我:“大勇!你们被下药了?”

    我被这吼声一激,神智一丝清明,没答话,只是“啊~”长喊一声,然后进了厕所,门都没关粗暴的扯起了晓娣的衣服,夏天本就没多少遮羞的布料,再加上她们的职业,更是少的可怜,一把就扯了满眼春光,意识再也控制不住,放任了自己的兽性!

    一个小时后,我们的情绪都稳定了下来,思维也都恢复了正常,看着一地的碎布,才发现,其他人更TM粗狂,没一个能控制住自己的,全是用野蛮方式解决的,我感觉脸上发烧,这次着了道,不知道该怎么对冯三说。

    姑娘们被一番强暴似的待遇,个个都受了点小伤,我无法面对她们只是一个劲的说:“对不起...”尽管她们是出来卖的,可也得给她们应该有的尊重,她们也是人,我们这样有点过了。好在她们干的时间不短了,什么样的场面也见过一些,没多说什么,只是收拾了一下地上的碎布,上楼换衣服去了。

    小毛一脸阴郁的问:“谁干的?”

    我无力的说:“姓周的胖子!我跟他小弟打过架,他想招揽我们。”

    小毛血红似的一头乱发,人也跟头发似的,都是那种爆炸脾气,听我说完就忍不住骂开了:“CTM个B,他猪油祥敢挖三哥墙角!我砍了他!”

    抓了砍刀就想夺门而出,我一看他就一个人怎么会是他们的对手,忙上去一把抱住他的胳膊说:“别冲动,我们又没答应他!只是被下了药,被冲动,稍安勿躁,我的哥,你别这么火爆行吗!”

    小毛还是咬牙切齿的说:“哼!等三哥回来,我再找他,看我不把他削成人棍!”

    终归是没让周胖子得逞,我记得他也喝了酒,他应该也被药影响了,今天去找他算账也不实际,以后还是小心点吧,唉,还是年轻太毛楞了。今天受损失的只是冯三店里的姑娘,我们本想给她们些钱,算我们今天是来嫖了,她们都摇头拒绝了,说我们是三哥的兄弟,不肯要这钱,这也就是在冯三店里,她们觉的冯三对她们不错,该赚的钱她们不会拒绝,不该赚的她们也不会要,她们也想着帮冯三做些什么,可做小姐的能帮什么忙,只有出卖这一身的皮肉了。

    我们等到头不在那么疼,就离开了冯三的店里,天已经黑透了,我们不在逗留,匆匆的赶回了家里。

    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想今天的事,为什么他要做这么下作的事,有必要吗?为什么他和冯三一样都对我们这些学生感兴趣?他真的觉的拍了照就会随意的控制我们?满脑子只是乱七八糟的想法,我又不是周胖子怎么会知道他在想什么,最后还是叹口气,心想还是太大意了,江湖险恶,什么样的招都能使得出来,我太小看这姓周的了。

    第二天,到了学校,班主任说:“昨天打架的事,学校开会讨论了,以后在校的,要再出现打架的,一律开除学籍,还要交给警察处理!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千万不要学十三太保,云云...”

    我们全当没听见,拿学籍唬人不是一次两次了,真正开除学籍的也就十三太保而已,我们又不像他们,我们在学校里那可是“三好学生”。按照以往的惯例,这暑假放完就是初一新生入校的日子,我们也要升到高一年级了,升级后我也成了一名初三的学生,成了学校里的“老资格”。

    学校忙着分配班级,安排新生的入校和住宿,距离学校较远的,可以选择住校,我们离家近,根本不会选择住校,学校也不会让我们住校,因为就那么几间宿舍。

    就在这忙乱的日子里,一个我不愿意见到的人出现在了我面前,李二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