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章 教室内的斗殴(1/1)
作者:豆腐嘴刀子心
    在教室里听着班主任的唠叨,下了课本想着能安稳一些,没想到一个人来到我面前,我看来的是李二麻子,心里一阵气愤,昨天的事还没找你算账呢,你倒自己送上门来了,我从凳子上站起来,而李文龙和王斌也看出苗头不对,朝我靠拢了过来,眼神不善的看着李二麻子。

    李二麻子昨天带我们吃了次“带劲”的酒席,还有脸来找我?我刚要开口,李二麻子说:“哼,你们一帮傻逼,真不识好歹,我大哥本想着给你们些照顾,可你们不领情,他现在生气了,让我告诉你们,以后千万小心着点,别哪天不小心掉到了河里,喂了那西边河里的王八!”

    王斌本就对昨天的事耿耿于怀,早想着找李二麻子算算昨天的账了,今天又听李二麻子这么牛逼吧啦的来恐吓我们,哪里会惯着他,嘴里大喝一声:“喂你妈比!”不管教室里还有其他人,朝着李二麻子就打了过去。

    王斌跳跃能力变态,教室里的课桌有一米多高,他只助跑了一步就从一个课桌上面跳了过去,狠狠的一脚直踹,把闪身躲开的李二麻子后边一人给踹的倒飞出了教室,战斗一触即发,我们看王斌动手,哪里会冷眼旁观,不顾及马上就要上课,挥着自己的拳头也打了起来。

    他们来人有六个,被打出教室一个,还剩五个,那门外的已经是满嘴鲜血,看样子是磕到了鼻子,血一股股的涌了出来,他没在意鼻血留了一脸胡乱的一抹,就又吼叫着冲了进来,和我们打作一团。

    我们就三个人,很快身上就被打了好几拳,踢了好几脚,而他们除了一个被王斌踢到之外,几乎毫发无损,看来上次打赢这的多亏了李文龙的辣椒粉,这次没有辣椒粉偷袭,我们就马上失去了一切优势,只能被动的躲闪,好多的桌椅都被我们打的倒在了一旁。

    班里其他的学生们一看打架了都忙躲向了教室外面,有些机灵的已经去找老师了,被打的火气不断上涌的我,一看再不亮家伙,这次就惨了,于是一伸手就把腰带解了下来,手里有了家伙围着我打的李二麻子和另外两个人马上就不敢近前了。

    我被打的浑身都疼,怒气冲冲的挥着钢腰带就朝着李二麻子打了过去,李二麻子身体灵活,一下就躲过了,我又继续攻击,没想到被另一个人给踢到了后腰,顿时被踢的先前扑倒了出去,在地上划出一米多才停下。

    这连番被打,我心里怎能咽下这口气,站起来后脸上变的凶狠异样,一咬牙又再次朝着李二麻子打了过去,被怒火冲昏了头,我眼里就只剩下了李二麻子,其他人再次上来打我,可我不顾身上的疼痛,一直冲到了李二麻子身前,他还是想再次躲闪,失去理智的我哪会再次任他躲闪,手里的钢腰带一下子就丢了出去,刚好打在变动位置的李二麻子头上,我扔出钢腰带时的劲头不小,他本想移动位置,可猛的撞到了我丢出的腰带上面,从站立姿势一下就被打的变成后仰,然后倒在了地上,我看命中了,忙抓起弹回我身前的钢腰带,一跨步就骑到了他身上压制住了他,手里连番的挥舞,打的他只顾用胳膊抵挡不断打落的钢腰带,无暇空出手来挣脱我的压制。

    战斗到现在为止也就打了只有两三分钟,可我们已经人人带伤,铁血十二少等人下手也是毫不留情,我不用看也知道自己额角已经被打破了,一股热流顺着脸颊流了下去,猩红的血滴到了身下的李二麻子衣服上,手上,还溅到了地上。

    我打了一会就被十二人的被包住了后腰,硬给拖到了一旁,然后把我踹倒在地,两个人不断的用脚踢我,我状若疯狂,一下抱住一个踢我之人的腿,手里抓的钢腰带一直没丢,在手里一转,钢腰带就缠到了我手上,我捏紧了拳头就朝着抱住的腿打了下去,“嘭”的一声打到了他的迎面骨上,他惨嚎着倒跌了下去,我又转回拳头与另一个踢我之人的腿对击到了一块,他也抱着腿低下了身痛呼起来。

    他蹲下我刚好爬起来,用自己的膝盖猛的顶到了他的脸上,撞在哪里不知道,反正是他跌倒后一下就没了声,看来是疼的喊不出来了。

    我解决了两个碍手碍脚的杂鱼,脑子突然清醒了,看向王斌和李文龙,他们比我情况好的多,我不在理会,又看回李二麻子身上,他被我打了半死,还躺在地上哼哼呢,刚准备继续教训他,上课铃响了,而一个女同学也带着老师进了教室,看我抬起了脚大声说:“刘大勇!你干什么!”

    我心里清楚,今天罪过大了,刚刚开完会就出这么恶劣的事情,我肯定会被开除学籍了,吐了口血沫一脸傲气的说:“我自卫!”

    我们大架的所有人都被带到了政教处,我们低头站成一排,桌子上还放着我打人时用的钢腰带,上面血迹斑斑,都已经凝固了。现在代理政教处主任的是个半秃,头上剩下没几根头发,以前教生物的,练过散打,姓纪,不要以为他没头发就是个糟老头子了,他的头发是在打架斗殴时被人揪去了,一直没长,所以他经常带着帽子,年龄也就三十上下,很是凶狠的一逼。

    心里想着马上就要被揍了,不过现在我们个个都带伤,他也不会再下狠手,李二麻子你这孙子给爷爷等着,我要是被开除学籍,第一个找你拼命!

    其他人不知在想些什么,一直低头不说话,而我们对面的“纪主任”只是在那里喝茶,滚烫的茶水喝不进嘴里,他一直在那里用嘴吹,他不说话,我们心里更没有底,到底要如何处理我们?肯定不会轻饶了我们,刚刚才说完以后打架斗殴的一律开除,这才说完有几个小时,我们就打起来了,打架时可没考虑这么多,这会全是后怕,这以后真没得学上该干嘛啊?回家种地打工嘛?

    心里思考了很多可能,就等着最后审判了,低着头的我们听到一声“嗯哼!”然后纪主任就开口了:“都考虑的怎么样了,是自己坦白呢,还是我来问?还是直接点都给我滚蛋!?”

    我们听他开口心跳就开始加快,一直就一个想法,完了,真要被开除了!由于紧张,手心就开始出汗,我就抓了抓裤子,想擦擦手心里的汗,没想到纪主任看我动了,就说:“那好,刘大勇,你先说吧!”

    我被叫到,心里一紧,直叫苦,可马上就释然了,管他的!爱怎么样怎么样吧!然后心一横,抬头直视他的眼睛说:“我是被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