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熊大 熊二(1/2)
作者:勇之心
    踢完了这两个鬼,走出了乱坟岗,再往前走一里来路,陈逸凡来到了一个废弃的工厂大门口。

    这个废弃的工厂,就是金华造纸厂。这个金华造纸厂是个国有中型企业,原先经济还不错,后来由于企业效益不景气,亏损严重,再加上环境污染,破产倒闭了!

    金华造纸厂倒闭有十多个年头了,这里还是陈逸凡的父亲曾经工作过的地方。父亲是厂里面的一个老产购员。那时候,陈逸凡的家就寄宿在厂职工生活区里,记得小时候,父亲经常带着他来这里玩耍。这里也留下了陈逸凡最美好的童年记忆。

    昔日繁华一时的金华造纸厂,有着上千职工的国有企业,现如今变成了一片荒无人烟的凄凉的废墟。厂区院子里杂草丛生,好多的厂房都已经坍塌了,破烂不堪!只有竖立着的两架高高大大的烟筒,见证着昔日的辉煌!

    金华造纸厂昔日的辉煌,已经一去不复返了,陈逸凡走进了厂区,里面阴森森的,有些荒凉恐怖!院子里面杂草丛生,砖头、石块堆放的到处都是。陈逸凡抬起胳膊,老上海牌手表指针显示的时间是晚上10:05分。

    陈逸凡看了看表,时间还早,不着急。陈逸凡找了个空地,坐了下来。他掏出红旗渠烟来,刚点着了一支烟,悠闲的吸了两口,从杂草丛里窜出了一只小刺猬,那小家伙瞪着圆溜溜的小眼睛,在陈逸凡的面前逗留了一下,又溜走了。

    陈逸凡并没有伤害那只小刺猬,抽着烟,笑了一下,呵呵,这个可爱的小家伙!

    金华造纸厂里面,一个废弃的仓库里,几个绑匪,干着一桩惊天动地的大买卖。

    “八百万,少一个子都不行!”

    “八百万可不是一个小数目,能不能再少点?我实在是一时间拿不出那么多的钱来!”电话的那头,一个苍老的声音,颤颤抖抖的说着。

    “少他妈的废话!谁不知道你当局长有钱?这个数字已经是最保守的底线了,再说了已经给了你三天的筹备时间了,要是明天凌晨六点之前,钱还不到账的话,那你就等着给你的女儿收尸吧!”一个神秘的来自香港的电话,嚣张的说。

    “好,好,我一定转账,只要你别伤害我的女儿就行!那你们也要证明我的女儿还是否活着?”

    “这个好说!”电话里头传来了一阵女人哭喊的录音,这声音正是老人的女儿。

    说完,电话那头啪地一下,挂断了电话。绑匪这是下了最后的通牒。

    挂断了电话,熊占林心里刷的一下子凉了大半截!被绑架的是自己的最心爱的小女儿熊娅琳。在得知小女儿在绑匪的手里还活着的时候,老熊的心里稍稍松了口气。

    绑匪已经下了最后的通牒,要是明天凌晨还凑不齐着八百万的时候,那绑匪可就要撕票了!想想自己的女儿在绑匪的手里遭受的凌辱,熊占林的心里骤然的紧张了起来,后果不堪设想!

    说起这个熊占林,在当地那可是个响当当的大人物,原先在金华造纸厂当过厂长,后来调到交通局,当了几年副局长,转正有当了局长,在局长这个宝座上,一干就是十多年。老熊当交通局局长十多年了,久居高位,这几年修高速,国道扩建,找他办事,请客送礼的人很多,没少捞黑钱。这交通局又是肥的流油的衙门,别人眼红,碰破了头,托关系,挤着都想进的好单位。

    三年清知府,十年雪花银。老熊在交通局局长的位置上没少捞金,熊家在村子里不仅赫然的盖起了四层小洋楼,还建了一处别墅。光是奥迪、宝马就有好几辆豪车,光在县城里就有好几套房子。

    老子英雄儿好汉,这老子有本事,老熊牛X,他家的两个熊崽也很有能耐!

    这老大叫熊炳文,脑袋瓜灵活,仗着老子的关系人脉,在县里租了一个地盘,开了一家福泰和洗浴中心,洗澡、桑拿、按摩、服务一条龙。还从外地找来了十几个年轻漂亮的技师,生意是日进斗金,红红火火,好的不得了!

    可惜好景不长,福泰和红火了几年,就开始逐渐的衰落了,由于是顶风作案,上头查的紧,再加上租的地盘要拆迁,熊炳文就不开洗浴中心了,买了两辆斯太尔半挂车,雇了两个司机,搞起了运输,做起来煤炭生意。

    这老二叫熊炳德,仗凭着老子的人脉关系,通过层层关系的打点,在县交警队里当上了大队长,在仕途上是顺风顺水,一帆风顺!这熊炳德不在村里面住,在县城庄园里买了一套别墅住着。

    由于老二熊炳德在县交警队当大队长的关系,出了事情能帮忙罩着,这熊炳文投机倒把,煤炭运输的生意是越做越大!从原来的两辆半挂车,猛增加到八辆,司机也多雇了几个。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成了一个暴发户!在当地弟兄俩都很有名气!
三 熊大 熊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