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是谁报的警(1/2)
作者:勇之心
    “逸凡哥,你就这样走了?那我身上的伤怎么办?”熊娅琳依依不舍的说。

    “一会儿,自然有人会来救你的!”陈逸凡说着,从地上捡起绑匪掉在地上的手机,放到熊娅琳的床头,匆匆的转过身,头也不回的走出了仓库的大门。

    轻轻的他走了,正如他悄悄来。陈逸凡来如风,去如影。

    看着陈逸凡匆匆离去高大潇洒的背影,熊娅琳的心里面是百感交集!爱恨交加!感激的是陈逸凡对自己有救命之恩,恨的是陈逸凡就这样无情的走了,他怎么就这样冷酷无情,不懂我的心呢?

    真是人间奇男子!熊娅琳对陈逸凡是又爱又恨!躺在床上用手狠狠的撕扯着棉布,咬牙切齿的撒着娇!

    “哼!好你个陈逸凡,咱们走着瞧!”

    尽管如此,熊娅琳的心里还是感激陈逸凡的,多好的一个男人呀!

    陈逸凡走了,就这样无情的走了,轻轻的没有带走一片云彩!

    这个时候,才凌晨六点多一点,外面的天还黑蒙蒙的。

    躺在破床上的熊娅琳,想支撑着身子站起来,奈何她身上被绑匪摧残的伤痕累累,刚一直腰,身子就很疼!不得不又躺下,身上还盖着一条遮羞布。

    熊娅琳拿起手机,先给父亲熊占林打了个电话,电话响了许久,都无人接听。

    熊娅琳又给大哥熊大打了电话,熊大正睡的迷迷糊糊的,电话铃响了,一看是个外地的陌生号码,不耐烦的接起电话就骂骂咧咧起来,不分青红皂白,就是一顿臭骂!说什么半夜三更打电话不是扰民吗?还让不让人休息了?说罢,毫不留情的啪地一下把电话挂断了。

    吃了个闭门羹,熊娅琳没想到大哥会这样绝情?真是世态炎凉,人情冷暖,熊娅琳轻轻的叹了口气!她又想给二哥熊二打电话,想了想,还是算了!

    亲人帮不上忙,熊娅琳是心灰意冷!无奈之下,熊娅琳拨打了6565998,给出租车公司打了电话:

    “喂,是出租车公司吗?金华造纸厂有人打车。”

    约莫过了半个小时,一辆出租车开了过来,停在了仓库门口。

    开出租车的是王自军,王自军一接到出租车公司总台服务员打来的电话,就开着车,马不停蹄的赶来了。

    王自军下了车,直奔仓库大门走来。

    王自军推开门,一看床上躺着一个赤身裸体的妙龄女子,“我的妈呀!”王自军害羞的赶紧捂住了脸,背转身来。

    “我可什么也没看见!”王自军捂着脸,害羞的说。

    熊娅琳见闯进了一个陌生的男人,“啊!“的叫了一声,吓了一跳!赶快用棉布遮住了羞。

    熊娅琳还没有见过像他这样迂腐的男人,呵呵一笑,半开玩笑的说:“你倒是看见了也无妨!”

    “你是?”熊娅琳问。

    “我是出租车司机,刚才是你叫的车吧!”王自军说。

    “是我叫的。”

九 是谁报的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