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六 买肉(1/2)
作者:勇之心
    陈逸凡来到县政务大厅,有些比较要紧的事情需要办理。

    政务大厅一楼办公厅里,冷冷清清,没几个人。大厅里面的几个工作人员懒懒散散的,闲着没事,闲聊着天。还有的拿出手机在玩着手机的游戏。

    陈逸凡来到了一号柜台前,一个年轻的女工作人员,正低着头,玩着手机微信。

    陈逸凡询问了几声,那年轻的女工作人员,低着头正全神贯注的聊着微信,对陈逸凡不理不睬,没有注意到陈逸凡的存在。

    这工作人员办事的效率太低了吧!上班时间居然聊手机微信?陈逸凡冲着年轻的女工作人员大喊了一声:

    “喂!领导来了!”

    那年轻的女工作人员,正和男友聊的投入,被陈逸凡的这一喊,吓了一跳!花容失色!瞪着眼睛瞟了陈逸凡一眼,赶紧的把手机藏了起来,捂住胸口,我的妈呀!吓死宝宝了!

    “什么事情?”女工作人员平静了一下心情,漫不经心的问道。

    这国家公务员咋都是这德行?上班期间玩手机,态度冷漠,办事效率低下,陈逸凡强忍着心中的怒火,说明了来意。

    年轻的女工作人员,没精打采的跟没睡醒的样子,打着哈欠,伸了个懒腰,慢腾腾的说:“身份证,户口本......”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填完了表,盖好章,办完了事情。

    陈逸凡刚走出政务大厅的大门口,一辆黑色的奥迪A6疾驰的开了过来,停在了陈逸凡的跟前。

    “逸凡,你好,你这是要去哪?”熊娅琳摇下车窗玻璃,露出了迷人的微笑。

    陈逸凡看着熊娅琳开着奥迪A6,有些惊讶,说道:“哦,我去政务大厅,办了个事。”

    “事情办妥了?”

    “妥了!”

    “你这是要去哪?我现在有空,送送你!”

    “呵呵,不用了,我有毛驴骑。”说着陈逸凡指了指停在路边的那辆破旧的弯梁钱江90摩托车。

    熊娅琳看了看停在路边的那辆破旧的弯梁摩托车,“噗嗤!”的一声捂着嘴笑了,心想,这人说话真幽默!还毛驴呢?铁驴还差不多!

    陈逸凡看着这辆奥迪A6,真不便宜呀!少说也得四、五十万,问熊娅琳,“这是你的车吗?”

    熊娅琳笑了笑说,“这不是我的车,我那有钱买车?这是开我哥的车。”

    “哦,你这是要去哪?”

    “我没事,出去逛逛,逸凡,要不要我拉上你,咱们一块去兜兜风?”

    “真的?假的?”陈逸凡有意的在试探着她。

    “真的,走哇,一起去吃顿饭,今天我请客!我还没报答你的救命之恩呢?”熊娅琳很坦诚的说。脸上露出了灿烂迷人的微笑。

    陈逸凡推着摩托车,看得出熊娅琳是一片真心,但他确实还有些事情没办完,面对着熊娅琳的盛情邀请,陈逸凡犹豫了一下。

    熊娅琳看着陈逸凡犹豫不定的样子,笑了笑说:
一六 买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