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 痛打落水狗(1/1)
作者:勇之心
    岂有此理!这打人还有理了?狗蛋叼着烟,很嚣张的样子。张巧嘴实在看不下去了,这小子也太猖狂了!没大没小,没教养的样子,也该好好的教训教训他了!于是妒火中烧!心中的怒火,一下子被点燃了,她真想上去扇他一巴掌······

    这狗蛋动手打了人,没有一丝的愧疚,还满不在乎,理直气壮!看着狗蛋嚣张蛮横的样子,张巧嘴心里的那个气呀,就不打一处来。

    张巧嘴好言相劝,叫狗蛋向陈逸凡的老爸道个歉,认个错赔个不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这件事情也就过去了。可狗蛋这家伙不领情,非但不赔礼道歉,没有一丝愧疚的意思,反而变本加厉,狗咬一口,和张巧嘴剑拔弩张,对着干了起来。

    这狗蛋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把张巧嘴的好心,当成了驴肝肺。这家伙不识好歹,实在是太可恶了!

    狗蛋是典型的犟驴子脾气,越说越犟,越急脾气越牛!张巧嘴心直口快,说一不二,不拖泥带水。眼里容不进沙子,好打抱不平!今天遇上打人的事情,她是非管不可!

    张巧嘴和狗蛋两个人,谁也不让谁!谁也不服谁!

    张巧嘴瞪着怒目杏眼,狗蛋瞪着贼眉鼠眼,两双眼睛碰撞在一起,擦出来的是仇恨的火花!

    仇人相见,分外眼红!这不是仇人,胜似仇人!两个人你瞪着我,我瞪着你,剑拔弩张!两个人针尖对麦芒,谁也不让谁。

    张巧嘴瞪着红彤彤的眼睛,目光中充满了愤怒的怒火,冲着那个狗蛋,指着他的鼻子,厉声的呵斥:“你,过去道个歉!”

    “老子今天就偏不,看你能咋的?”狗蛋也来劲了!

    “你到底去?还是不去?”

    “马勒戈壁,那来的泼妇?狗拿耗子多管闲事,敢管老子的事?你不想活了?是不是!你也不打听打听,方圆几十里老子是谁?”狗蛋发飙了!冲着张巧嘴就是一顿劈头盖脸的臭骂!骂的话要多难听,就有多难听!那气焰,那架势,嚣张的不得了!

    真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遇到这个蛮横不讲理的家伙,讲道理是行不通的,要以眼还眼,以牙还牙,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张巧嘴可不是个软柿子,心急火燎!是个泼辣的人,可不愿学林冲那样逆来顺受,忍气吞声!哪里能受得了这般侮辱?心中的怒火,早已经控制不住了!

    “小屁孩子,乳臭未干!毛还没长全,就欺负到老娘头上了,找抽是不是?”

    说着,张巧嘴挺起袖子,抡起胳膊,一巴掌狠狠的扇了过去。

    “啪的!”一声响,这一记响亮的耳光,重重的打在了狗蛋的左脸上。

    张巧嘴是种地出身的,手上有一定的力气。这一巴掌打下去,张巧嘴只用了五分力量,狗蛋的脸上顿时划出了几道青痕。

    狗蛋平时蛮横嚣张惯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眼前的这个泼妇会打自己?狗蛋挨了这一巴掌,当头棒喝!眼睛里直冒金星!一下子被打蒙了!打傻了!跟个僵尸一样,呆呆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这一巴掌,我是替你爹妈打你的,教训你这个有爹妈生,没爹妈养的不孝之子!”

    紧接着,张巧嘴又一巴掌扇了过去。

    “啪的!”一声响,一巴掌重重的打在了狗蛋的右脸上,张巧嘴只用了六分力,顿时,狗蛋的右脸上也划出了几道青痕。

    两个脸上都挨了一巴掌,这下公平了!

    这一巴掌打的也不轻,狗蛋的脑袋“嗡的”一下蒙了!晕头转向,一瞬间分不清东南西北。

    “这一巴掌,我是替老人(逸凡他爸)打你的,让你吸取教训,长长记性!”

    紧接着张巧嘴又是“啪!啪!啪”几个耳光,左右开弓扇了过去,总共挨了七巴掌,打的狗蛋是满地找牙,脸肿的像个猪头!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印满了血青的手掌印。嘴角流着血,打的那个惨状,活脱脱的像打了败仗的扒光了毛的秃头鸡!

    张巧嘴这人就是这样泼辣!心直口快!眼泪容不进半粒沙子,她才不管你是谁呢?只要看不顺眼,哪怕你就是天王老子的儿子,她也照样敢打。

    墙倒众人推,这个狗蛋仗势欺人,确实该打!痛打落水狗!打的那叫个痛快!打的那叫个大快人心!

    这会儿,地里围观的人群越来越多,这些看热闹的人都是村里面这次被征地的农户,他们都看守着自己的地,看到打架,才围了过来。

    “好!打的好!早就该打了。”围观的人里面,不知道谁喝了一声彩!

    “打的太好了!”

    “这种狗仗人势的东西,打死了也活该!”

    人群中愤愤不平!议论纷纷,都在为刚才张巧嘴扇狗蛋的那几巴掌,而拍手称好!看到狗蛋被打,落井下石,痛打落水狗!

    乡派出所的所长的小舅子被揍了,这还了得?这不是太岁头上动土吗?

    这张巧嘴的性格泼辣,风风火火,胆子也够大的!连乡派出所的小舅子都敢揍?这张巧嘴她才不管你是谁呢?只要激怒了她,就是皇亲国戚,天王老子,她照样也敢揍!

    被挨了揍的狗蛋,鼻青脸肿,一副熊猫眼,脸上还残留着青一块,紫一块的血印,那个惨状,真叫个惨!惨不忍睹!

    这狗蛋没有一点思想准备,稀里糊涂的挨了七记耳光,他平时骄横惯了,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负我,宁可我欺负别人,不可别人欺负我。现在张巧嘴欺负到他头上了,吃了哑巴亏,这个气怎么咽得下?

    好汉不吃眼前亏!看着狗蛋挨了揍,在一旁的王谷兵见地里聚集了十几个看热闹的村民,他见张巧嘴也是个不好惹的主,她身后还有那么多的村民为她撑腰,如果再这样继续闹下去,恐怕事态严重!局面不好收拾。王谷兵见势不妙,他忍气吞声,赶紧的拨打了手机,寻求援助!

    狗蛋的表哥王谷兵,想忍气吞声,吃个哑巴亏,这件事就算过了,毕竟整个事件,是狗蛋先动手打的陈逸凡老爸,然后张巧嘴打的狗蛋,狗蛋先动手错在先,这个事件狗蛋是起因,错在狗蛋一个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