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 猴子请救兵(1/2)
作者:勇之心
    “你是猴子请来的救兵吗?”红孩儿问观音菩萨。

    观音菩萨不语,观音菩萨不语,双手合在胸前,只是微微的一笑。

    弹指之间,那红孩儿就作茧自缚,束手就擒了!

    挨了一顿揍的狗蛋,他刚才是被张巧嘴打懵了!此刻他清醒了许多,知道自己挨了揍,吃了大亏,清醒了的狗蛋可不干了!狗蛋握紧了拳头,气的牙根直痒痒,就要找张巧嘴拼命!

    打就打!谁怕谁?老娘活了这么大,难道还怕你这个黄毛小子不成?

    张巧嘴也不是盏省油的灯,不甘示弱!瞪着圆溜溜的杏眼,挺起了袖子,双手叉着腰,威风凛凛!就要和狗蛋对着干!

    见两个人又要干仗,在一旁围观的村民们也不想看到事态闹大!都纷纷上来劝架,叫张巧嘴不要冲动,冷静点。

    狗蛋的亲戚也怕狗蛋吃亏,上去一把死死的抱住了狗蛋的腰,恳求的说:“狗蛋,咱不打了,咱们回家吧!”

    回去?那怎么行?岂不是太便宜那个泼妇了!难道这顿揍就白挨了?狗蛋才不买这个账,他非要找张巧嘴,报这个一箭之仇!

    挨了一顿揍的狗蛋,哪里能咽得下这口气?何况扇自己耳光的还是个妇女,被女人欺负,面子上实在过不去。就今天这个事情,没有个圆满的结果的话,他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

    狗蛋见张巧嘴的背后,有许多村民为她撑腰,自己一个人怎么能斗的过那么多人呢?再这样闹下去,确实对自己不利!好汉不吃眼前亏,狗蛋拨通了姐夫的电话,请求派救兵支援!

    乡里派出所所长马长福,正在县里办公,突然手机铃声响了起来,一看是小舅子的号码打来的,心想,准没好事。

    马所长迟疑了一下,才慢腾腾的接起电话,电话的那头,乱哄哄的,听的不太清楚!只听的小舅子在里面气喘吁吁,结结巴巴的吐字不清,大概意思,马长福是听明白了,自己这个不成器的小舅子,被人揍了一顿,等着他去摆平呢?

    一听电话,马所长就知道自己的这个小舅子肯定又闯祸了!一提起这个不成器的小舅子,马长福就头大,头就疼!这个小舅子隔三差五的总是闯乱,不是和别人打架闹事,就是抽那玩意被抓,每次闯完祸后,都是马长福给他擦屁股。

    马长福不知道给这个不成器的小舅子擦了多少回屁股了?每次擦完屁股没几天,又闯祸了!

    这不,刚打来电话求助来了!

    这次打电话过来,准没好事!马长福从电话那头吞吞吐吐的声音,猜想这小子准跟人打架了!马长福备好了车,准备亲自出马,但转念冷静的一想,自己亲自出面,这样不妥吧!要是真的是自己的不争气的小舅子理亏,那样自己的面子上过不去,处理起来,也比较棘手!

    马所长对自己的这个不成器的小舅子又爱又恨!心想,自己总不能老惯着他,老给他擦屁股吧!这样会惯坏了他,让他吃点苦头,吃点亏也好,正好让他长长记性!马长福对自己这个小舅子是恨铁不成钢!

    马所长拨通了乡派出所值班室的电话:

    “喂,是小刘吗?······”

    陈逸凡家的麦田里,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一场恶斗还远没有结束。

    狗蛋吃了亏了,也不走了,索性一屁股坐在地里,等待着援兵。

    这样僵持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听说地里闹事,村主任薛书庆也急急忙忙的赶了过来调解。

    薛主任来到狗蛋的面前,掏出一盒88红河,抽出了一支烟,毕恭毕敬的递了过去。

二三 猴子请救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