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决定一切(1/2)
作者:撒撒beer
    书房内,依心悠闲的坐在沙发上,看着面前这个已经抽了两支烟还没有开口的舅舅,心里倒是有些奇怪了,这个老妖精有些不太对劲

    “怎么,遇到麻烦了?什么事,说来听听。”

    思颖换个舒服的姿势开口问道

    雨辰吐出口烟,掐灭烟头看向思颖很长时间没有开口,只是眉头渐渐锁起,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在考虑着怎么开口

    思颖倒是被他这样的神态逗乐了,没想到还有能难住他这个堂堂**第一组织老大的难题,越发好奇究竟是什么事了

    “怎么?这次的事情很难办?看你的表情,是被人端了老窝还是被人下了江湖追杀令,不过在我看来就算这两样同时发生也不见得你会这么发愁吧。反正你这个老妖精是百足之虫就算是死了也不会僵的。到底是什么事干脆明了的说出来,不要在我面前故弄玄虚。”

    “你这个没大没小的臭丫头,怎么说老子也是你的舅舅,是你的长辈,怎么跟长辈说话呢,老子平时是这样教你的吗?老子这么俊美的相貌这么能把老子必成那么丑的臭虫子。”

    雨辰向着思颖瞪眼吼道

    “拜托,本跟在老妖精你后面十二年,没有六亲不认已经算是本生性淳朴算是本的造化了,你还好意思要求本仰慕崇拜你不成,没喝多吧。”

    思颖听到他的话像是听到天方夜谭般不可思议好不客气的笑出声来,顺便还丢给她这个自恋到极点的舅舅一个大大的白眼加上慢慢的鄙视

    对于她这意料之中的反应雨辰直接选择无视

    “好好好,臭丫头,老子是说不过你,反正除了你那个老古董师父是没有人治的住你的,老子想跟你说的就是,后天你去看你师父之后有一项任务要你单独去执行,这是你首次单独行动,所以自己要多加小心。”

    雨辰看向思颖的眼神渐渐的转为担忧还有不舍,可眼底似乎还隐隐藏着一丝难掩的期待,思颖闻言要让她单独行动倒是高兴的坐正了身子,脸上的笑容完全扩散开,眼中的自信与兴奋毫无保留

    “真的老妖精?你答应让我单独行动?是什么任务?什么时候行动?”

    雨辰看到她那期待兴奋的摸样,心里暗叹口气,看向思颖的眼神中不知为何又多了丝愧疚

    这个傻丫头,虽然平时总是一副少年老陈的摸样,可说到底还是个没有长大的孩子,看她这样,自己怎么放心将她送走啊?可是若这次不送她走那这么长时间以来的努力可都算是白费了,若是这样不但这个丫头会性命堪忧,更关键的是冰儿……

    想到冰儿,雨辰将心一横,再次点燃一支烟,抽了一口,表情变得前所未有的严肃郑重对思颖道

    “丫头,此次的任务到时候你自会知晓,现在舅舅还不能告诉你,明天你好好的准备一下,后天启程去看望你师父,不过舅舅要郑重的提醒你,这次是你第一次单独行动,所以万事你都要自己当心,千万疏忽不得,很多事都要多方面的去考虑清楚,权衡出所有的利弊再做决定,不论何时都要保持头脑清醒很多事并不是如你所想的那么简单,所以不要轻易的就下结论,记住了吗?”

    “嗯,我记住了,放心,我一定会完成任务的,还有别的事吗?没有的话我先回去睡了。”

    思颖也坚定的回答雨辰,她其实在听到要她单独去执行任务时就已经下定决心,无论如何自己也要将这次的任务做到完美,她要证明给所有人看,她左思颖不再是个需要人保护着的小孩子了,她已经长大了。

    “嗯,没别的事了,你回去好好休息吧,这次的任务比你之前执行的那些都要难许多,好好准备。”

    雨辰还是很不放心,忍不住叮嘱道

    思颖点点头,自信的笑容挂在唇爆看出舅舅的担心她第一次将许久以来一直藏在心里的话说了出来

实力决定一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