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被送到了异世(1/2)
作者:撒撒beer
    “,这是老大让我交给你的东西,说让你随身带上。“

    “嗯,小军,我不在的这段时间我舅舅他就拜托你们了,还有记住,绝对不允许他带任何女人回来,这个绝对不可以。“

    思颖说的异常严肃,不容商议

    “哈哈,你放心,别的事我左右不了老大,这件事既然是你特别嘱咐的我一定办到,再说老大带个女人回来每每都被你搅黄了,我看老大对带女人回来也已经有了阴影了,哈哈哈哈,可是我很奇怪,为什么你坚决不允许老大带女人回来呢?“

    思颖撇撇嘴,将行礼和老妖精给自己准备的那个背包扔到车上才对满脸好奇的小军说道

    “我只允许我的舅妈住进这间房子,很显然,那些女人中没有一个是我的舅妈人选,所以她们没有这个资格。好了,时间不早了我走了,小军,你也要多保重哦。“

    “嗯,,路上小心,到了之后记得*话报平安。“

    “知道了,你去忙吧,拜拜。“

    思颖坐上车,冲外面的小军挥挥手车便驶离了这间别墅

    二楼书房的玻璃窗前负手而立着一个身影,不是别人居然是那个说有事会不在家的左雨辰,他的目光跟随着思颖坐的那辆车看向远方,许久,直到再看不见才收回目光,看向房中的另一个人,沉声问道

    “大哥,你确定不会出差错?你应该知道若是发生半点偏差那小颖她……“

    雨辰后面的话没有再说,但意思很明显

    “不会有任何差错你放心,只是你不该将那些东西给她,你该知道那些东西不应该出现在那里。“

    说话之人正是左雨辰的大哥,思颖口中的师父,而且让人诧异的是,他居然是一身与房间中那些先进的设备格格不入的古人装扮

    头顶锦带白玉冠,一席白色广袖长袍,玉带束腰,气质若仙,清冷疏离

    “我知道那些东西我的确不该给她,可是大哥,小颖以后要面对的不是你我能控制的,就算你我从小就交与她各种技能,可毕竟这是她第一次独自去面对所有的风雨,而且是在那样的环境下,换成是我怕是也很难一下适应过来的,那些只是让她危急时候防身用的罢了。“

    “唉,算了,你给都给了,我也不能如何,但是诺你该知道,这一切都是她逃避不了的宿命,这是为了她好也是为了冰儿好,所以,别无选择。“

    “我知道大哥,你做这一切都是为了冰儿,若是冰儿知道了她一定会体会到大哥你的良苦用心也一定会原谅大哥你的。所以大哥你也别再难为自己惩罚自己了“

    “但愿如此吧。“

    说道冰儿两人的神色皆沉重起来,更是带着深深的愧疚,而且对于眼前这个对任何事物都疏离淡漠的大哥,雨辰觉得自己其实是很同情他的

    思颖坐在车上看向窗外快速后退的风景,突然倦意涌上眼帘,忍不住打个哈欠,迷迷糊糊的居然睡着了

    当她睁开眼时,眼前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见,思颖立刻警惕起来,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身爆只摸到一个背包,而且她也确定自己是在外面,因为自己的身下摸到的是土

    凝神细听周围的动静,好像没有什么声音,周围很安静,思颖皱起双眉,有些搞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她不是因该在去长白山的车里吗?怎么会在这个地方?而且这里是哪里?自己难道是被人暗算了?

    想到自己坐在车里,突然感觉很困于是就睡过去了,等自己醒来的时候就是在这里了,那么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是自己漏掉的?

    思颖努力的思考着,可脑中一片空白,什么都想不起来,一阵风吹过,传来一阵沙沙的声响

    自己好像是在一片树林之中,又仔细听了听周围是否有什么异动,可周围除了风吹得树叶的沙沙声,和一些鸟叫虫鸣声其他的什么声响都没有

    看来自己可能是招人暗算了,只是可能自己命大逃过一劫,想到这思颖有些恼火,自己第一次单独执行任务,之前还和老妖精说的信誓旦旦的自己一定完美的完成任务,没想到刚出门就被人暗算了,居然还是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

    “该死的,让本知道是谁干的,我发誓绝对会剁了他雪耻。“
居然被送到了异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