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出在羊身上(1/2)
作者:撒撒beer
    思颖要的便是这样的效果,这个贪得无厌,自己送了那么多银子都没能让他松口准许自己的楼重新开张,思颖知道,他是认准了自己是头肥羊,想在自己身上多捞些油水,可是自己虽说自己喜欢他这样能用钱大发的,但是不代表自己就会一直这么仍他予取予求

    太贪了可就不招人喜欢了

    “啊呀,这个宝贝左兄弟是从哪里得来的?真是让本官大开眼界啊。“

    江根耀欣喜的将那个打火机捧在手上,左瞧瞧,右看看,真真爱不释手。“

    思颖唇酱起,坐回自己的位置,倒了杯酒道

    “这个那是草民外出游历时偶然机会下得到的绝世宝贝,这世上啊可是仅此一件呢。所以草民一直尤为珍重,从来都是不离身的。“

    “果真世上就只有这么一件?“

    江根耀闻言眼睛更是大亮,握着打火机的手也不自觉的收紧

    “草民怎么敢欺骗大人啊,今日是您我才会拿出来的,若是换成其他人我连看都是不会让他们看的。“

    思颖说的很是肯定,不过在这里这还真的是件绝世的宝贝了她倒也没说谎

    “呵呵呵,本官当然是相信左老板的,左老板是什么样的人本官自然再清楚不过了,哦,本官突然想起之前左老板与本官提过的,你的那什么铺子要开张了,前几日本官公务繁忙也未能及时给手下的官员下令,让他们给左老板你行个方便,左老板莫怪啊。“

    江根耀看着思颖呵呵一笑道

    “怎么会,草民自知大人公事繁忙,小人的这点琐事大人还能记得草民以万分感激了,怎敢怪罪大人。“

    思颖拱手向对面的江根耀一施礼

    “左老板理解就好,今日回去本官便会将命令下达到相关的官员,左老板就只等着开张大吉就是了。不过……“

    说着眼神故意瞟了瞟他死死握在手心的打火机,又看向思颖,意思已经很是明显,思颖怎会不知他那点心思随即站起身躬身一礼道

    “草民多谢大人,能得大人庇佑,草民感恩戴德,为了报答大人草民愿意将此宝贝献于大人,还望大人笑纳,日后还希望大人能多多照料,大人的恩惠草民会时刻铭记在心。自也不会亏待了大人的。”

    思颖低着头,那江根耀自然是看不到她此刻的戏谑的神情

    “啊,好说好说,左老板客气了,左老板如此通透,本官自然也是看在眼里的,以后再有何事左老板只管开口便是,在这汉阳城,左老板想怎么样都行,哈哈哈……“

    如愿所偿的得到这世上独一无二的宝贝,江根耀心情格外的好,也越发觉得这左颖是个摇钱树了,自己让他的店铺开张以后少不了在他身上捞更多的油水

    看看手中那精致的打火机江根耀满足的笑笑,现在他有的连那珍宝无数的宫里的皇帝都没有呢,怎么能不高兴

    思颖要的就是他的这句话,也是为了能和他搞好关系,自己以后做事也方便,自然也是开心的,虽然知道这个是条喂不饱的狼,不过没关系,羊毛出在羊身上。

    咱们走着瞧

    邪邪一笑,思颖的眼中闪过一抹精光

    “草民在此先谢过大人,以后就多劳烦大人照顾了。“
羊毛出在羊身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