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颖,我喜欢你(2/2)
作者:撒撒beer

    思颖默默的念着玄易的话,心却莫名的胀痛起来

    “是,我早就说过我有喜欢的女子所以是不会喜欢上小颖你说的尹叔的那个女儿的。“

    玄易说的坚定

    “可是恩灿是真的很喜欢你,虽然她只见过你一面可是却愿意为了你连自己的性命都可以不要,她,她是真的喜欢你的。“

    思颖此刻也不知自己在说什么,只是玄易这么坚定的告诉自己他有喜欢的女子且不会在喜欢上别人的态度让思颖有些心慌

    “如果付出性命就能换来心爱之人,那么小颖我也愿意用我的性命换来我喜欢的那个女子的心。”

    玄易看着始终低着头的思颖满面无奈和伤痛

    “小易你怎么说这么没有志气的话,男儿生于天地间当大展身手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怎么能为了儿女私情就轻易的放弃自己的性命,你真的已经爱那个女子爱到这般地步了吗?你愿意为了她付出性命她又知道吗?她又珍惜吗?”

    瞪着面前这个既然说为了女人可以放弃自己性命的男人,思颖既心痛又莫名愤怒,激动的冲着玄易吼道

    “那个没良心的女人又怎么会知道这些。”

    叹口气玄易看着面前冲自己发火的思颖摇

    “她心里并没有我,我也知道自己并配不上她,我喜欢她不需要她知道,只要能陪在她身边守护她就好。”

    “看着你很聪明的样子,这时候怎么这么笨了,你喜欢人家人家完全都不知道,那就算你做再多的事她也不会对你有半点感激之情,你们这种自以为是的守护简直就是愚不可及,更何况什么样的女子是小易你配不上的,就算是这南朝的公主又如何,只要小易你喜欢我们也能让她乖乖点头同意。”

    思颖完全不敢苟同他们这中为了自己喜欢的人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思颖看来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到了可以为他付出自己性命的地步那又为什么不能让她知道呢?

    “那若是小颖你喜欢上一个人会怎么做?”

    玄易突然问思颖道

    “当然要让他知道。”

    不假思索的说出口,思颖肯定的冲着突然露出微笑的玄易点点头,拍拍他的肩似乎在鼓励他般

    “如果这份感情会造成别人的困扰又该如何是好?”

    玄易接着问,看着思颖的眼神越发的认真

    “如果她觉得小易你的这份情意是困扰的话那你又何必执着?又何必为了这样不懂珍惜的人枉废了自己的性命?“

    “是吗?那你的意思是我该向她表明心迹才是?“

    玄易看着思颖试探性的问道

    “那当然,不管她答不答应既然你喜欢她当然要让她知道。”

    思颖说的理所当然

    “若是你觉得不好开口,那你告诉我是哪个女子,我去与她说便是。”

    豪气的再次拍拍玄易的肩膀,思颖答应帮玄易跑一次提亲,无论如何若是玄易真心喜欢的女子自己说什么也是要达成他的心愿的,虽然自己心里不知为何这般堵得慌

    “不用了小颖,你说的对,无论结局如何,我都该让她知道我对他的心意,所以我因该亲自告诉她我喜欢她,就算明知道自己配不上她,就算她心里根本没有我的存在,就算他不稀罕我的这份心意我也仍旧喜欢她。”

    玄易突然释怀而笑,看着思颖心里以下了决定

    看着玄易突然开窍了要和他心仪的女子告白思颖也很为他开心,在思颖看来又有几个女子能够拒绝像玄易这般出众的男子呢,定是玄易自己多虑了,忽略掉自己心里的不舒服,思颖转过身背对着玄易挥挥手边往自己的屋子走边道

    “祝你告白成功,若是成功了可要记得请我喝酒哦。”

    没有听到玄易的回话,思颖嘴角扯出一抹苦笑,该是迫不及待的找他心上人去了吧,唉!小易有了心上人,自己又是一个人了

    心情再次落到了谷底,思颖突然停住脚步抬头看向湛蓝的天空,苦涩的笑始终挂在嘴角

    “本就不该有任何牵扯的,这样也好。”

    思颖看着天空轻声说着,似在安慰自己般,突然一片黑影挡住了她的视线也挡住了她面前的那片天空,思颖惊讶的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那个该去告白的男人

    “小易,你没去告白么?怎么还在这里?还是你不好意思去让我给你跑一次,你说便是了我这就去。”

    “小颖,我喜欢你,一直以来在我心里的那个人就是你,从在那片‘索命林’相遇你救了我开始我的心里便只有你的身影,原本我想将这份感情埋在心里只我一个人独享便好,只要能默默的守护你就已经很满足,可是刚刚你的话让我明白,若是喜欢就该让对方知道,所以小颖,我喜欢你。你不需要回答我,也不需要感到为难,我知道你的心里没有我,我现在告诉你并不想你困扰,只要你知道我喜欢你便好。”

    四目相对,玄易坦诚的将心中深藏已久的话都说了出来,心里虽很是紧张却也从未有过的轻松

    思颖面对着突如其来的告白心跳加快,大脑完全一片空白,瞪大了双眼,微张着嘴的摸样看在玄易的眼里竟是那样的可爱

    是的,这个女人难得可爱的一面

    哇咔咔,小易易终于告白了哇,小颖童鞋会有这样的反应叻,嘿嘿,多多收藏就告诉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