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会和你分开(1/2)
作者:撒撒beer
    “颖妹子所说的暗势力到底是要到何种地步的呢?“

    金玉问的慎重

    “苍漠国的暗门大哥该有所耳闻吧。“

    “暗门?难道?“

    金玉觉得今天思颖说的话一句比一句更加刺激自己的承受能力,他这是要自己建一个和暗门一样的暗道组织吗?她可知道苍漠的暗门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组织,这丫头是不是也太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你是要我调教出一个和暗门一样实力强大的暗道组织?”

    金玉简直要惊呼出声,但还是极力压下了自己的声音,毕竟隔墙有耳,何况他们说的可是苍漠国最神秘的也是实力最强的暗道组织,其实力没有人知道,他的门主也是极其隐秘的,这个杀手们对于外界来说就是一个谜,却也是最可怕的谜,因为只要是被暗门下了追杀令的人至今还没有一个人能够逃脱的

    他的耳脉也分布极广,现在不光是在苍漠国内,就算是在别的国家暗门也是不可忽视的暗组织

    “不是和暗门一样实力强大。“

    思颖微笑的否定,看着她金玉这才稍稍放了点心,还好不是,否则她也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若是只是为了逍遥阁日后能安然立足的势力,那自己是完全有这个信心可以做到的。

    只是他还没来的及长舒口气思颖的话又差点让他背过气去

    “而是比暗门还要强大的组织“

    思颖说的淡定从容,金玉却惊得瞪着思颖半天说不出话来,她甚至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这丫头刚刚说的什么?比暗门还要强大的组织?呵,这也太看得起他金玉了,严格说起来自己也算是暗门的人呢,只是自己只能算是暗门内在他国一个名不见经传无足轻重的小小管事,连暗门门主的面这辈子怕是也别想看到的小喽喽,哪来的能耐建造一个比暗门还要强大的组织?

    刚想开口说什么却被思颖打断了,思颖知道自己刚刚说的话对于他们这些一直生活在这个时空对有些事物已经根深蒂固的人来说自己的话有多荒谬,多天方夜谭,可是在自己的世界,只要有足够的实力和信心就没有办不到的事,何况于自己而言这个对于他们来说的江湖第一大暗道组织也就不过是21世纪的一个实力较强的hēi社会而已,她左思颖从十岁开始每天接触到的就是这些

    “大哥,这件事不必急于一时,大哥先帮我调教人手,现在的当务之急是积攒我们的实力,实力决定一切,只要打下坚实的基础就能创造属于我们的王国。”

    思颖看着金玉眼神笃定自信,声音虽不大却让屋内的两个男人都深深折服于她此刻强大的气场

    “好,大哥答应你,颖妹子你放心,南朝国内所有的事都只管交给我来处理,妹子你和小易只管去做你们想做的事,大哥绝不会让你们有任何后顾之忧,一定会成为你们坚实的后盾,若是你们遇到任何困难可别忘了还有我这个大哥,只管与我讲便是,大哥所说也不是都有能耐但走南闯北了这么些年各国之内还是识得些人的。”

    “那便再好不过了,有大哥这句话,无论到哪我与小易也都不怕了,哈哈。来,大哥,小妹敬大哥一杯,给大哥添了这许多麻烦,还劳烦大哥这许多事,小妹实在过于不去,日后还望大哥多多辛苦了。”

    思颖站起身举杯对金玉道

    “哎呀,妹子,都说了一家人不讲两家话,妹子这么说可是与大哥见外了,大哥听了可要不高兴了,何况我与这小子是生死之交,于情于理,于公于私我也是推脱不了妹子的嘱托的。小易你说大哥说的对不对?”

    金玉坏坏的瞟了思颖和玄易一眼,挑挑眉意有所指的对一直没有说话的玄易道

    “哦,我突然想起来了,之前大嫂还问我恩珠是谁来这,当时一下没能记起来,现在突然想起来了,小颖,你看我要怎么告诉大嫂这恩珠姑娘就是……”

    “就是什么就是,什么恩珠姑娘不恩珠姑娘的,在颖妹子面前你怎么能提到别的女子,呵呵,也不怕颖妹子吃味。”

    金玉慌乱打断玄易的话,干笑两声急忙扯开话题,看着玄易的眼中说着“算你狠”的表情

    思颖岂会不知金玉在紧张什么,看着金玉这般尴尬的表情倒也觉得有趣也忍不住逗起他来

    “大哥说的哪里话,难道大哥看我是这般小气的人吗?别说什么恩珠姑娘不恩珠姑娘的,只是个名字而已,就算是看到小易与别的女子在一起我也绝对不会因此生气或吃味的,因为我完全相信小易。”

    思颖乐呵呵的对金玉说着,还不忘扭头冲着此刻正盯着她很是动容的玄易灿烂一笑。这某信任的笑容温暖了玄易的整个心房也占据了他的整个心房。也不由自主的向着思颖报以温柔一笑,两人对视良久,眼中的彼此此刻都是幸福的笑容

    金玉看出他们两之间此刻已经再容不下他人,心里为他们高兴,想到自己远在平壤的夫人不觉也很是愧疚,自己的确有负于她。想想当年的花前月下,海誓山盟,现在自己已经将这些纯粹完全抛在了脑后,对于自己的夫人似乎只剩下了责任而没了情分。

绝不会和你分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