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醉酒的女人(1/2)
作者:撒撒beer
    “茗雅阁”?这是酒楼饭馆么?

    思颖站在这人:流不息的“茗雅阁”前面看了许久,若不是闻着里面飘出的阵阵可口的酒菜香,以及忙着招呼客人的店小二,她还真的不确定谁会给个酒楼起这么个文雅的名字

    撇撇嘴,“含看来这酒楼的主人不是个酸文人就是个大骚包”

    “小颖,玄公子,便是这里了,这家茗雅阁可谓是这青羽城中的菜品和酒数一数二的酒楼了。”

    “哦?是吗?”

    思颖又瞟一眼那高悬的三个烫金大字颇感兴趣的道

    “我倒是真想见见这酒楼的老板。”想看看这大骚包到底长成什么样。

    “小颖,你为何想见这酒楼的老板?”

    姚沁被她这话说的有点蒙,其实不止是思颖相见,她自己也是盼着能见到的,所以她才会特意选在这里吃饭

    看着姚沁疑惑中似乎又带着点别样的情绪,思颖呵呵一笑,用手摸摸脑袋装傻

    “你看,这家酒楼的生意这么好,同样身为商人自然是想结识结识这位老板跟他取取经的。”

    “是啊,若说道生意经,你就是和他谈上三天三夜也是谈不完的,不过不知道他还在不在这里,小颖,玄公子,我们先进去吃饭,我来问问这里掌柜的,看他们老板在不在,若碰巧在的话我便为小颖你引荐。他可是小颖你也认识的人呢?”

    姚沁笑道,那笑容中竟带着几分小女儿家的娇羞

    “哦?”

    思颖看到姚沁在提到这铭雅楼的老板不一样的神采时,心中一亮,与玄易对视一眼,得到玄易的肯定后,思颖再看眼前这三个她认为很骚包的酒楼名字时不由在心里点点头

    “是他巫马卜萧的风格。”

    看来他们来这里吃饭也不完全是这家酒楼的酒菜好吃,怕是那姚大是想来见她的心上人吧

    看破不说破,思颖对着姚沁点点头,表示同意她的看法,若是能在这里见到卜萧那也是不错的。

    选好位置坐下,由于临近晚饭时间,楼里的位置以十分紧张,思颖他们也就不讲究有位置便坐了,小二上好茶点好菜,思颖看看周围的人

    呵,不知道的还以为自己误入了金庸古龙的武侠世界呢,怎么周围不分男女都是一副江湖侠客的装扮,看的见的兵器有刀剑,看不见的那些暗器还真不知道有多少。

    “小易,这里的人都是这样么?”

    思颖问一旁已经对这些司空见惯的玄易

    “青羽国崇尚武功,这里不分男女老幼都是从小习武的,所以小颖,在青羽国办任何事都需要慎重些,就是面对那些稚嫩小孩子也不能掉以轻心。”玄易压低声音凑近思颖道

    思颖点点头,收回目光继续喝自己的茶,既然小易这么说那自己还真的是要注意些的

    姚沁找到“茗雅阁“的掌柜的问道

    “掌柜的,你们巫马二公子可还在青羽国?“

    掌柜的看着面前这个美目清秀的少年,眉宇间倒是有些似曾相识,只是一下没认出来,可这人问的又是自家的老板,他也不敢怠慢,忙笑着拱手疑问道

    “不知这位公子如何称呼找我家少东家有何贵干?“

    “在下玄女姚家,路过此地,听闻巫马二公子在此地的,所以想问问你们少东家他现在有没有离开。“

    “哦?原来您是表啊?哎呀,老奴有眼不识泰山居然没认出表来。“

    掌柜的恍然大悟忙上前作揖

    “哎呀,表来的不巧啊,少东家他前几日已经离开青羽回宣武国去了,表若是能早几日到的话倒是能与少东家遇上。“

    掌柜的惋惜道

    “他回宣武国了?“

    原本期待的脸上满是失落

两个醉酒的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