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1/2)
作者:撒撒beer
    “对对对,喜欢就要大声的喊出来,男人都是笨蛋,你不说出来他就装傻,小易也是这样的,要是我不说的话,那个笨蛋根本就不会知道我喜欢他,哈哈哈,笨蛋,小易是笨蛋。“

    “笨蛋,笨蛋,巫马卜萧也是大笨蛋,大混蛋,哈哈哈哈哈……“

    他们的声音越来越到,周围的人都已经开始注意这爆玄易头疼的想将这发酒疯的两人扶出去,可是这完全不受控制的两人让他顿感力不从心

    “咦?小易,你怎么有两个头啊?你干嘛在我面前晃啊?小易你站好别晃,我头晕。“

    思颖扶着头揪着玄易的衣服道

    “小颖,你喝多了,乖,好好的坐在这,我先扶姚沁起来。“

    玄易头疼的将思颖在桌边坐好,伸手去扶已经快摊在地上的姚乾谁知思颖一把拉住他的胳膊扬起头蛮不讲理道

    “不许你碰别的女人,你是我的,不许碰别人,不然不然我就不喜欢你了,不喜欢你。“

    玄易哭笑不得的看着这个霸道的死死拉着自己胳膊的女人,看着她难得的不讲理很是无奈。

    轻轻的拍着思颖同样红扑扑的小脸温柔的开口说道

    “小颖乖,我不碰其他的女人,小颖你先坐好,姚沁他是男子,你不是知道的吗?“

    原本以为这样思颖就会放手让他去扶姚沁的,谁知思颖仍是坚决的放开她的胳膊反倒是整个的抱住他的腰让他也完全动弹不得的道

    “男的也不行。“

    面对如此无赖的思颖玄易也已经没辙了,只得眼睁睁的看着对面的姚沁一点一点的往地上倒而爱莫能助了。直后悔自己刚刚就不该让他们两个喝酒,搞的现在这个样子。

    掌柜的看到这边的情形忙走了过来,看到桌上唯一还清醒的玄易道

    “公子,需要帮忙吗?“

    玄易一见总算是来救星了,忙点点头,用不太熟练的内陆话道

    “麻烦你将这位公子扶起来,再帮我找间客栈。“

    掌柜的点点头,急忙扶起姚乾叫来一个小二吩咐他去隔壁的客栈收拾了三间客房,帮着玄易将思颖和姚沁送回了房间,并跟客栈的老板打了招呼,让人好好的照顾姚沁

    玄易谢过掌柜的,本想结了饭前,可那掌柜的死活不要,最后没办法,他们三个算是白白吃了霸王餐。

    玄易将思颖收拾好关上房门又去看了看姚乾见她也已经被收拾干净躺在呼呼大睡,这才拜托了伙计帮他照看着些,自己出了客栈。

    一来,他要去通知一下阿静,以免阿静找不到姚沁着急,二来,他也要回他们自己的楼里看看这些时日不在大家都准备的怎么样了。这样明日等小颖醒来他也就好直接告诉她该从哪里开始。

    玄易刚出客栈不久,一道似曾相识的身影便闪进了客栈,直直往思颖的房间而去。

    思颖的房中快速闪进一道青色身影,小心翼翼的关上门青色身影悄悄的来到思颖床爆看着醉的不省人事的思颖突然扬起邪肆的坏笑

    “该死的,小爷说过一定会报仇的,没想到还没等小爷去找你算账,你倒是自己送上门来了,丑八怪,这可怪不得小爷了”

    粗暴的扛起此刻烂醉如泥的思颖,趁着已经昏暗的天色从窗户一闪而过

    思颖觉得自己口干舌燥的渴的不行而且自己的头也是痛的要命,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想起身去找杯水润润已经干的冒烟的嗓子,谁知刚睁开眼模糊的视线里居然是一张美艳妖娆的俊脸

    思颖此刻意识还有些混沌,没想到很多,只是想喝水,便开口道

    “美女,麻烦倒杯水喝。”

    “呵,你倒是蛮会用人的。”

    美女慢慢的将脸移开思颖,饶有兴趣的开口

    “小宝贝,他要喝水呢。”

    美女转身对后面说道

    “喝水?喏,水壶不是在桌子上么,让他自己倒。”

    思颖顺着声音看过去,原来这个美女的身后不远出悠闲的坐着一个青衣男子,声音很是熟悉,再定睛仔细一看,思颖不由也笑了

    没想到是他,自己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他的,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而且自己似乎还是被人家掳来的

    “哦?没想到我左颖刚到青羽就遇到了故人,手下败将,别来无恙啊。”

花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