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是个女子就好了(1/1)
作者:撒撒beer
    花花转头斜睇她一眼掩唇一笑,眼中的风情让思颖都忍不住心跳

    这个花花还真是个妖精。

    思颖看的有些痴了,竟一下没有回过神来,别说,这花花还真是个拥有难得之姿的倾城女子,而且她浑身上下,骨子里都透露出纳慵懒魅惑更是让人不可自拔的深陷下去。

    思颖谁说是女人却也难以幸免的被他,难怪她能让那么多的男子为他神魂颠倒

    察觉出的人看自己的眼神有所变化,花花忽然有些羞涩的低下了头,娇嗔道

    “左公子,你为何这般看着人家?我脸上有什么东西么?”

    “啊?哦,咳咳……没有没有,落雁之姿真真是让在下看的醉了,失态失态,还望莫怪。”

    察觉自己的失态思颖忙转开视犀脸上竟难得的红了起来

    看到之人露出的窘态,花花眼中荡过笑意

    花花干脆就在思颖床边坐下,伸手拉过思颖的手轻轻的抚着

    “左公子的手可真好,光滑细腻,手指修长,皮肤白嫩,可是我见过的男子中手长得最好看的了,不光是男子的,就是和很多女子的手比起来都要好看呢。你看,比我的都要好看。“

    花花说着似求证似得将他两的手摆在了一起给思颖看。

    “啊?呵呵,呵呵,花花说笑了,我一个大老粗的男人,糙皮糙肉的什么好看,花花天生丽质,有闭月羞花之貌,沉鱼落雁之姿,我一个大老爷们之貌能和相比呢,说笑了。“

    思颖原本对她拉着自己的手就有些不适应,想抽回,无奈自己身上一点力气都没有,现在她居然说出这样的话,让思颖更是窘迫,总有一种这个小妞在调%戏自己的错觉

    花花听完他的话,不再多言,只是叹息一声

    “唉!你要是个女子就好了……“

    说完看着思颖微笑不语,眼中的神色叫思颖心里大惊

    难道他发现了什么?思颖心里虽惊,但面上还是不动声色笑道

    “啊哈哈哈,花花真是会开玩笑,在下堂堂七尺男儿,就是想变成女子这辈子也没有办法啊,倒是下辈子说不准可以呢。呵呵呵……“

    思颖说的颇有些尴尬,干笑两声,真的不想再和她纠缠这么没有营养的话题,或者自己干脆说自己累了,想休息?省的她们这聊的都是些无关紧要的废话,女人果真都是喜欢八卦的,什么时候都是

    “唉,是啊,这打娘胎里生出来是男子的这一辈子也都是男子,这打娘胎里生出来是女子的,那这辈子也终究要做个女子,就算再怎么乔装打扮也也是改变不了的,左公子你说是吧,唉,只是总有人想着隐瞒自己,这男子要扮成女子,女子呢又要装扮成男子,你说世人是不是都很可笑。为何不能痛快的做自己。“

    虽但说着嘲讽的话他的脸上却没有半点嘲笑,更多的是无奈和自嘲

    转眼看向思颖

    “人生在世必然会有很多的身不由己,想得到自己想要的那就要有所牺牲,做不到真正的洒脱放&荡那就只有做个凡人,为这世俗的纷扰委屈自己,说白了其实是自己在为难自己罢了,怨不得其他。“

    思颖自己又何尝还不是这样,自己被莫名送到这个异世,为了能生存下来他就必须让自己变得强大,要想做真正的自己,那也得等自己有了这个资本之后才能放纵的事。

    不管他这话是不是有意说给自己听的,思颖此刻说的都是他自己的心里话,这些话他平时只是闷在心里,难得能说出来,自己心里也是舒坦了不少。

    或许这个精明的女人已经发现了什么,比如自己其实就是他口中的那些隐藏自己的人,可思颖突然觉得被他发现自己是女的也没有什么,同样身为女人,或许他们之间很能拉近些关系

    “说的不错,我们都只是看不透的凡人,生来就有牵绊,如何又能潇洒不羁能,哈哈哈,咦,不过话又说回来,左老板你不好好的在南朝待着经营你的楼,大老远的跑到青羽来干什么?游玩还是有别的打算?“

    总算又扯回正题了,思颖觉得这个花花是不是在故意的耍着自己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