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协议(2/2)
作者:撒撒beer
    “呵呵呵呵,左老板这么问让小女子该如何答呢?哪有自己给自己开价的道理,左老板可是坏的很呢,这样为难于我。”

    思颖看着对面娇嗔的花里暗暗的说了句:老狐狸,看来自己是碰上对手了,这个花花果真精的很,看来自己这次是要大放血啊,不过有了她的名声,相信逍遥阁在青羽国必定能快速的站稳脚跟,而且自己也绝对能挣得更多。

    思绪飞转而过,思颖已经有了计较

    “说的也是,在下刚刚倒的确是为难了,不若这样可好,若是能帮的在下的忙的话,我每月按照楼里盈利的三成分给,不知意下如何?”

    “每月三成?左老板可真真大方啊,据我所知左老板在南朝的逍遥阁可谓日进斗金,这每月三成的盈利肯定不是个小数目啊,左老板真舍得?我看太多了吧。”

    花花连连

    “不多,花花肯帮忙已经是千金难求之事,这点小意思指望不要见笑嫌弃才好,何况我相信花花能给我带来的绝对不止这些小钱而已到时候只要我挣得越多,花花你得到的自然就越多。”

    “呵呵,难得左老板这么信任我,我若再拒绝倒显得太过不近人情了,好吧,左老板这个忙小女子答应帮了,只是能不能成我现在还不敢跟你保证哦,至于刚刚左老板说的每月给我楼里三成的盈利就等我将此事办成之后我们再做协定吧,左老板认为呢?”

    含狡猾的女人,变着法的让自己给她白纸黑字的写下来,这是怕自己到时候不认账么?不过既然她这么说了此事就算成了,虽然自己确实损失的多了些,可俗话不说舍不得孩子套不到狼么?就当是自己给这个花花的代言费了,自己总有办法从她身上将这些钱再赚回来的。

    思颖已经决定绝不会放弃这个自己花高价钱得来的活广告了,而且现在自己和这个花花就算是绑在一起了,为了共同的利益这个女人也绝对不会任由自己的楼没有生意挣不到钱的。这也是自己给她三成这么高利的原因

    何况自己放弃了姚沁这么好的免费资源不用非得花这代价找这个女人就是给自己找了个保障。

    “花花如此通情达理在下哪有二言,那在下就在此谢过花花了,也将备好契约等着花花的好消息。”

    “呵,你倒是比我自己还相信我呢,那我也只能努力做到不让左老板失望咯。”

    花花娇笑着对思颖道,思颖也回以一笑,此事两人算是达成了协议

    两人心中都各有计较,倒说不出他两这到底是谁算计了谁,谁又赢了谁了。

    这边两人暗自盘算着自己的利益,那边玄易去楼中转了一圈了解了近况,知道一切都无恙之后因为担心喝醉的思颖便又急急忙忙去转告了阿静他家主人醉酒现在住在客栈回不去之后便与阿静一起赶回了客栈。

    只是等他回到客房一看居然不见了思颖的身影,立刻叫来伙计盘问,说是没有看见思颖出去,而且这房门一直没有开过

    “你确定这房门一直没有开过?”

    玄易皱眉声音冷硬,再次环顾房间四周,目光不由自主的落在了那扇开着的窗户上。眉头皱的更紧

    小二见他面色突然不善,也是直冒冷汗,这两个房中的客人可是庞掌柜的特意交代要好好照顾着的少东家的朋友啊,这若是出了什么纰漏,自己可是吃不了兜着走啊

    小二紧张的抹抹额头的冷汗,硬着头皮结巴道

    “小的,小的一直都在这旁边不远处候着的,就怕二位有什么需要,可,可,确实没,没有看到这位公子出去,这门,也确实,没,没有,开过。”

    小二也觉得很纳闷,自己确实没有见有人出去或进去这间房啊,怎么这一个活生生的人就这么不见了呢?“

    心中或许有了答案,可玄易有些不敢确定,怎么会刚到就遇上这样的事,这里又怎么会有人认识小颖,或者是有人要掳走她?还是小颖其实根本没有醉酒,只是以这个为幌子有什么别的打算

    玄易脑中的问号此刻没有办法解开,但是心中还是很担心也很着急,一刻见不到小颖,知道她是安全的,自己便一刻不能安心

    为了防止小二有疏离,玄易又来到隔壁姚沁的房间,看看思颖是否在这里,只是房中除了躺在烂醉如泥的姚乾和满面焦急照顾着她的阿静外再没有其他人

    玄易看了一眼不等阿静跟他抱怨他们不该让他家主人喝成现在这般模样匆匆的下了楼,阿静只能看着他焦急的背影干跺脚。

    不好意思啊各位,更新每次都得拖好久,可是因为一些原因不能总是玩电脑,见谅见谅哈,估计再过两个月一月一更都有些危险估计得搁浅好久呢,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