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三王爷造反(1/2)
作者:撒撒beer
    花花看着眼前的两个人,不由的在心里叹了口气

    “唉……那个缺心眼的,这都干的什么蠢事。”

    当他们回到客栈时,小二告诉他们姚沁和阿静因为有急事一早就已经离开了青羽回玄女国了,思颖知道她本来就该直接回玄女的,只是为了见巫马卜萧一面才特意绕道来了青羽,既然巫马卜萧不在,她自是不会在这久留的。

    思颖和玄易也收拾了自己的包袱,退了房,全力投入到了逍遥阁的开业准备之中。

    思颖与玄易说了自己与花花之间的交易,玄易虽然觉得思颖这次给那个花花开的条件有些偏脯可毕竟逍遥阁能顺利开张便还是值得的,否则自己和思颖这么久来的付出可就真的要白费的。

    小颖向来是不会做亏本的买卖的。

    因为花花的关系,哈撒城中的逍遥阁很快便开业了,开业当天思颖软磨硬泡的让花花在楼里露了个面并有意无意的透露出这个楼与花花之间是有千丝万缕的关系的,果然楼里立刻人满为患,思颖看着楼里到处人头攒动,小二们都已经忙不过来笑的那叫一个合不拢嘴,直感叹美人的魅力简直比圣旨都管用啊

    花花看着她一副奸商的嘴脸对这个奇怪的“男子”更是来了兴趣

    “敢如此明目张胆的利用自己的人这个左颖还是第一个,只是利用自己的代价怕是他根本没有考慢吧!”

    思颖自然是没有考慢利用这位大美人会有什么代价,她只知道利用这位绝世美女会给自己带来的利益

    (所以说人不能被眼前的利益蒙蔽双眼,否则后果不是自己能预料到的)

    由于花花的影响力楼里每天都是人来人往,名气也是越来越大,甚至比南朝的逍遥阁还要红火。

    思颖将这边的情况也修书一封告知了远在南朝的金玉

    逍遥阁能像现在这般红火是他貌同努力的结果,她自然也想让金玉同自己一起高兴。

    几个月下来虽然楼里的生意因为花花的关系越来越好,思颖也赚的盆满钵丰,可慢慢的她却开始后悔自己当初和这个女人做交易了,因为思颖发现,这个妖艳倾城的女人居然看上了玄易,总是用她那双媚眼勾&引玄易,有事没事的总是来找玄易与他一同外出游玩而且不许自己一起,玄易这居然每次也都不拒绝,屁颠颠的跟着她出去

    思颖虽然面上不动声色,心里却是很在意,她很不喜欢花花看向玄易时的那种倾慕和的眼神,可是要自己和这么出众的女人争,思颖倒是真的没有底了,何况她也不知该怎么和另外一个女人去争抢,她只能选择相信玄易。

    面对花花思颖发现自己再没有了之前的纳自信,就如现在,玄易已经半个月都没有回楼里了,思颖不知道他是否是和花花在一起也不想知道,她既然难得的想这么一直糊涂下去,所以她也不去确认,她还是选择相信玄易

    华玉楼后院二楼

    花花慵懒的躺在软榻之上,葱玉般的手持着书卷微眯着眼似乎在看又似乎已经睡着了,房中的香炉中燃着定神安心的檀香,缭缭轻烟徐徐缠绕着上升画面静谧美好

    只是片刻之后门外的脚步声打破了这片宁静

    一个黑色身影推门而入,没有多看一眼躺在软榻上的美人,径直走到桌边坐下,想着刚刚自己在街上看的那抹身影

    她似乎消瘦了不少

    “查的如何?“慵懒醉人的声音慢慢传来

    “呵,你还真的是不客气“

    玄易收起思绪看着他那副懒散的摸样嗤笑道

    “你想的不错,苍漠国的三王爷的确是在暗中纠集力量准备造反“

助三王爷造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