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花千秋(1/2)
作者:撒撒beer
    “好,既然你我互相利用,我自然也要体现出我的价值,这封信我会亲自帮你带给那个三王爷,至于其他事我没有办法答应你,而且我只会等着那三王爷自己找上门来,剩下的该怎么做你自己拿捏。还有就是血影以及这逍遥阁……”

    “一切如旧。“

    “一言为定“

    “君无戏言“

    思颖倒是没有注意到他说的这句君无戏言,她只是在想着要慢慢的将血影撤离青羽,不然自己将永远受制于人,不过思颖说的也很明白,她就只管当个信使而已,其他的概不过问

    见她答应花花脸上闪过一丝狡黠,到了苍漠可就由不得你了,那才不会像我这般好说话。

    “好,既然左老板答应了那明日便启程吧,路上半个月足矣,最迟拖不过二十日,一定要赶到苍漠将这封信交到萨孤傲宇手中。”

    花花说的异常严肃,庄重认真的样子倒是给她阴柔的脸增添了几分气势,接着从袖口中又掏出一卷黄绢缎布递给思颖

    看着她从袖口中连掏出两样东西,思颖不由想到了21世纪的机器猫,莫非这个花花是机器猫的前世?

    当然此刻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接过那卷黄绢布,思颖还忍不住又看了眼她的袖子,不知道里面到底还有些什么别的东西,不过这样明黄的颜色以及这卷轴的样子怎么好像是电视剧中那些圣旨的造型?

    “从此刻起,左颖你便是青羽国派往苍漠的外交史,青羽与苍漠向来交好,此次苍漠国君的生辰便由你代孤前去朝贺。”

    “你说什么?我是青羽的外交史?孤?”

    思颖惊讶的用手指着自己,听着这些似曾相识的词和字,一下反应不过来哪里不对劲,怔怔的看向对面此刻看起来沉稳泰然有些不一样的女人,脑袋快速的转动着

    “孤?”

    这个好像不是一般人可以随便用的称呼吧,莫不是……

    “你是青羽的国君?”

    思颖纵使再老成对于自己的这个认知也是无法再淡定,轻呼出声,嘴巴都快变成O型了根本不敢将这个艳丽妖娆的红楼女人跟那个传言中武功极高神秘莫测的青羽之皇联系在一起

    “呵,你倒也不算太笨。”

    “青羽的国君竟然是个女人,而且就在这最大的红楼之中还是花魁,世人只暗中传言这玉华楼与他们的当今圣上有关系,却不晓这楼里就住着他们的国君,果然大隐隐于市啊。”

    不知是真的感慨还是讽刺,思颖叹道,她可是自己来到这异世见到的第一个掌握着千千万万人生杀大权的oss啊。

    难怪她能将自己的老底翻得这般清楚,自己这不是明摆着往口上撞的么,而且以她的手段恐怕这青羽国内发生的大小之事她都了然于心吧。

    有这样心计的国君真不知是青羽老百姓的大幸却是那些为官之人的不幸,或许到最后连自己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思颖越来越觉得这个女人可怕,能坐上一国之君的女人又岂是善类,一如武则天,心计之深沉,手段之毒辣绝不是她一个异世之人可以抗衡的

    她这般表明身份也是为了制约自己吧,虽然不想承认,可现在自已,以及自己在青羽的一切的确是被她控制着。而且以她的身份和实力,若自己背叛了她,怕是也绝不会有好日子过

    “该死“

    思颖心里暗骂,怎么惹上这么个瘟神,现在想摆脱都摆脱不了

    像他们这样的上位者怎么会将人命看在眼里,为了逍遥阁和血影思颖只得就范

    “叩叩叩“

    思颖正收拾着包袱,突然有人

    “进来。“

    没有停下手里的动作,思颖淡淡出声

    玄易进来看到思颖正在收拾东西像是要出远门,诧异道

    “小颖,你这是要去哪?“

    “哦,小易你回来了,你也赶紧去收拾收拾,我们明日便启程去苍漠。“

    “去苍漠?为何突然要去那里,金大哥不是说了近期不要去的么,那里不太平。“

    玄易摸不透她为何突然要去苍漠,难道是那个花花见自己不答应帮她助那三王爷造反又找上了小颖?

    “你见过那个花花了?她跟你说了什么?“

    玄易拉住思颖想去拿披风的手,拉着她前紧张的问道

花花----花千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