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依(1/2)
作者:撒撒beer
    说完思颖便起身重新换了张桌子坐下,丹尼见他居然不甩自己,还给自己难堪,立马毛了起来,快速来到思颖面前,“啪“的一声拍在思颖面前的桌子上瞪着思颖吼道

    “左颖,你不要给脸不要脸,告诉你,要不是那个用那么卑鄙的手段逼着小爷来保护你,你以为小爷我吃饱了撑得要大老远的跑到这鬼地方来啊,哼……你可不要给脸不要脸,你算哪根葱,能让小爷来保护你的安全,亏那想的出来。“

    丹尼越说越生气,此刻他真恨不得上前踹两脚花花那个卑鄙的小人

    思颖见他这恶人先告状的样子倒是被他给气笑了

    “你笑什么笑,丑八怪。“丹尼恶狠狠的瞪向思颖

    “呵,我笑什么?我当然是在笑你,原本我只是觉得你是头脑单纯而已,现在看来倒是我的眼神不好了,原来你不是纯,是蠢。鲁莽也就算了,怎么还缺心眼呢。你这般不情愿来保护大爷你大可以离开啊,既然来了就少跟大爷耍威风,你应该知道大爷脾气可也不是很好地。要是把大爷惹毛了,哼……

    思颖笑眯眯的说着骂人的话,语气也是难得的柔和,只是眼神中的冷意还是让丹尼心头一颤,

    “你……”

    丹尼刚想发作可在看到思颖那似笑非笑的神情时,不得不忍了下来

    这小子可阴着呢,自己不是没有吃过他的亏,想想那次在南朝丢的丑,哎!还是先忍忍吧,何况花花也说了要是自己将这事办砸了就将自己送回普菲加斯国去,想到自己那一对比自己还神经大条的父母,要是真被他们带回去那还不要了自己的老命,尤其是想到自己的父王母后居然逼自己娶那么个丑的让人想哭的怪物,自己这次要是被逮回去再想找借口溜出来可就难了,真要自己娶那个丑怪物自己宁愿终身不娶。

    算了。大人不记小人过自己不与这个丑八怪一般见识,忍他一段时间就是了,丹尼虽面有不服却也未再出声

    思颖见他不出声,瞥了他一眼,看到他脸上的不甘,坏坏一笑道

    “你这是去奔丧么?拉着张马脸干什么,来,笑一个给大爷乐乐。”

    “左颖,你别太过分了。小爷也不是软柿子任你捏的。”

    “哦,不好意思大爷还就喜欢捏硬柿子。”

    “噗……呵呵呵呵,“

    丹尼暴走的同时跟思颖只隔着一张桌子的那个陌生男子没忍住刚喝进去的一口水全部喷了出来,众人都将目光移到了他的身上,那男子见众人都看着自己,原本白皙的脸上竟泛起了红,忙从怀中掏出手绢擦擦自己的嘴角,同时也忍住笑向众人送来个抱歉的眼神,再看看那还没动筷子的几样菜,眼中满是可惜。

    “小子你笑什么笑,找死是不是。”

    丹尼知道自己在左颖这讨不到便宜,转而恶狠狠的对那看上去很是文弱的书生吼道,其实他这才是标准的专挑软柿子捏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在下一时没有忍住,你们继续。”

    话虽这般说,可他眼角的笑意仍旧那般明显

    那人冲众人拱拱手,接着唤来小二将桌上的菜撤下从新换一份

    “这位兄台若是不嫌弃便与我们一桌吃吧,反正点的这些菜我们也吃不完。而且刚刚也是因为我的关系害的阁下白白浪费了这一桌的菜,算是在下赔罪吧。小二,将这位公子的菜撤了吧”

    思颖见他从新换得菜比之前还要简单,想他肯定是手头不宽裕的,自己害的人家白白浪费了一桌菜还真是罪过

    那人见看出思颖是个说一不二的性子,也不再推脱,想了想笑道

    “如此在下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哪里话,阁下这边坐“

    思颖指指自己旁边的位置对那人道,丹尼见那小子还真的坐了过来,自己也一屁股坐在了思颖对面嗤笑道

    “呵,你倒真不客气,看你这样混吃混喝不是一两次了吧。”

    思颖听他这么说刚想出言呵斥他,那人倒是先出口了,不见他恼,依然笑的儒雅淡淡开口道

    “公子好眼力,看来公子也是同道中人啊?“

    “哈哈哈哈……“

    听到他不疾不徐的将了丹尼一军思颖大感痛快,很不给丹尼面子的大声笑出来。就丹尼这一根筋的脑袋还想挖苦这看上去就是饱读诗书的书生,简直自讨苦吃,别人这般淡淡雅雅的一句话就还回去了。

    只是这人看上去文弱儒雅,却原来也是个不饶人的性子,还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啊,就跟卜萧那小子一样,谁能看出他居然还是个负心的呢,想到姚乾思颖不由暗自

    不想看丹尼再自取其辱,思颖插嘴道

    “阁下别与这缺根弦的小子一般见识,在下左颖,还不知阁下如何称呼“

    “丑八怪你说谁缺根筋?”

    丹尼愤愤开口,只是不管他再如何不爽,思颖和凤依都没人理他,只顾说着他们自己的话,人丹尼在一边生干气

    “左公子客气,在下凤依,一届穷书生。“

    “听口音,凤公子应该不是青羽人。”

    “在下玄女人氏,游历至此,准备前去苍漠,只是见天色已晚,只好休息一晚明日再走。”

凤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