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6:人不对,一切就都失去了滋味(1/1)
作者:素色雨
    门廊下的霍燕庭气宇轩昂,矜贵沉铸,尽管此刻俊颜漠然,仍引无数胆大热情女子前扑后继。

    黎越将车开过来,还未停稳,已见BOSS沉颜过来拉门,他吓得瞬即刹车。

    车子启动。

    霍燕庭摇下车窗,点了支烟,拿着手机,直觉就想拨苏乔的号码。

    明明那串数字早已烂熟于心,长指踌蹰半晌,拨通的却是赵均的号。

    苏乔的《复古的灵魂》,霍燕庭于建筑业也是内行,一落眸既知是精品。

    拒推不单单因为是她苏乔所作,更重要的一层,他自己都不肯承认,这女人太过天赋异禀,只怕一面世,在业内即会引起轰动。

    轰动后产生的后果,是他的私心所不允的!

    BOSS人赚留下的却未因此减兴,的豪华包厢里,有人用中文发问:“霍爷怎么啦?今儿可是咱们平台十几年来最高成交额的一天,按他的性子,狂欢彻夜都不算过吧?”

    Tell低低笑了,回了一句很是意味深长的话:“人不对,一切就都失去了滋味。”

    在座哪个不是人精,一句话里有话,瞬间引众人围观。

    Tell在身旁白人女子脖间嗅了一把美人香,这才悠悠然开口:“国内的,去年还在戛纳走过红毯,姓魏,拿娘对霍爷上心着呢,从认识起,正处于事业巅峰期的她就彻底息影退出圈子,就为了霍爷能随传随到。”

    有人接着补充:“去年在戛纳红毯露过面的国内魏姓女星有三,今年开始淡出的就只有那一位人称‘天仙子’的魏姓女子了。”

    Tell打了个响指,又正色道:“心里明白就行,这事,也就咱们之间闲极扯扯,可不许对外透露一个字!”

    议论这事时都用的汉语,言毕,Tell又拿汉语试探在座应召女郎,确信没有听懂的才安下心,豪华包厢内重回欢场气氛。

    ******

    一连被迫停岗数天,苏乔心知已无望了。

    考虑一番,决定将《复古的灵魂》以个人名义出-售。

    她与本市的蓝天设计素有联系,之前也有过不少次交易。

    这期间,苏素又提起过龙亦飞。

    似乎他本人倒没说什么,反而是他母亲,极喜欢苏乔,道是如今能做得一手好饭菜的女孩儿太少,长相好,性子又柔顺,真真是做媳妇的上上之选。

    数次提起,苏乔只是一笑带过。

    苏素怨:“你这丫头,煎熬人得很!”

    苏乔苦笑。

    自个儿心里的煎熬,讲都没地儿敢讲。

    方方面面都想顾着,却又偏的一头都难以顾全。

    小半个月以来莞城无雨,苏乔拿着图纸卷轴出门数里,天空却难得的飘起细细的雨丝儿。

    没有带伞,所幸今日穿着休闲,白色修身衬衣、卷腿牛仔裤配小白鞋,跑几步就赶上了公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