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2:得寸进尺的玩意(1/1)
作者:素色雨
    前面一个人已经进去面试好一阵,应该马上会轮到她,她有点急,也就没考虑他的话,下意识问:“去那儿做什么?”

    他说:“接我!”

    苏乔就怔了。

    眼见面试室的门有所松动,苏乔看重前程,双手捂着手机话筒,压低嗓音说:“抱歉,我现在没时间。”

    果真,面试室的门开了,前面面试的一个已经走出来。

    收起手机,她起身,手上捏紧装着各种证件复印件的文件夹,快步进去。

    她说没时间,霍燕庭还有些不可置信,毕竟前几次,她都是逢叫必到。

    直到手机那头只剩下盲音,他才真信了。

    肖君莲说过,女人天生就是得寸进尺的玩意儿,熟一分,她进三分,熟三分,她进八分,再惯着,她就不是你女人,而是蹬鼻子上脸直接做你姑奶奶了!

    她苏乔也属这类型?

    拨通赵均的电话,他冷声问:“她最近都在做什么?见了什么人?”

    赵均自然知道他口中的她。

    忙答:“在找工作,本市面试了好几家,应该没成,近几天又去了邻市。”

    英眉越蹙越深,霍燕庭喝斥:“谁给她的权利?一天没和H-reborn解除合同,她苏乔就是H-reborn员工一天,她想脚踏几条船?”

    这种问题,赵均怎么答得上来,额头冒汗,在那边语无伦次:“这……这……”

    “信封她拆过吗?”

    “接了,当时没拆,后来……后来也不知道……”

    不用想也知道结果。

    他冷哼了一声,才说:“我一小时后到西园机场,你跟黎越也说一声。”

    “好的,好的,我这就去机场。”

    电话挂断,飞机机组人员过来通知:“总裁,可以起飞了。”

    从美国到莞城,即使是私人飞机,因为航线原因,中途也要落地一次,相当于转一次航班。

    “嗯。”霍燕庭点头,面色很不好。

    机组人员连用餐选择都不敢细问,默默转身回后面的服务舱。

    一小时后,赵均准时接到霍燕庭。

    原先准备先去公司,因为一通被拒电话,霍燕庭决定先回荷塘公寓。

    此时已近下午四点,莞城天气很好,阳光依然热烈,路旁绿荫似锦。

    挡板没升,赵均从后视镜偷偷打量到,霍燕庭脸色很差,墨眸冷沉。

    十多个小时的飞机,时差的变化,再加上归心似箭,吃睡不好,即使是铁人,此刻身体也是疲惫的。

    更多的,却是心是焦的。

    焦得他烦躁。

    一个徐徐的转弯,车子流畅驶进公寓楼下的小广场。

    小广场上有车道,有大大小小的几个花坛。

    人未下车,霍燕庭一双冷锋般的眸子,就定格在了最大一处花坛里的两株绿树上。

    瞬间,胸腔间隐忍一路的怒涛开始放肆翻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