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4:令人恶心(1/1)
作者:素色雨
    她也是没法子,一身的债,她和苏素生活在莞城,这样的大都市,一进一出哪里都要钱。

    在寰宇他做到那份上,分明是在逼她自动离职,才上几天班,自然是无工资可言。

    在莞城找工作、卖图纸也再无可能。

    被称作陈总的男人不耐烦了,站起身,抬高了声音:“我说了现在不需要,你这人怎么好赖话不分?请你出去!”

    苏乔心里难堪,却也无法,只得站起身来,把复印件都收起来,看了一眼那张准备留下的简历,伸手,又拿了回来,和复印件一起装进文件夹。

    转身,出去。

    刚至门外,从未合紧的办公室门里传出声音。

    那陈总对旁边的助理小声叨叨:“没见过这么没脸没皮的人!就她这种,也难怪别人满世界睹她的路。”

    “陈总你说她长得像能得罪那么大集团的人么?”

    “人不可貌相你不懂,鬼知道她做了什么天大的缺德事儿,要不然,他们能在整个莞城乃至莞城邻近几个市下那么大的本钱,就为了断她一个女人的生路?”

    “也是哦,看她长得这么漂亮,说不定是男女之间的事哦。”

    “你这小丫头,想象力挺丰富啊,我考考你,知道你老板我现在最想干什么吗?”

    “干什么呀?”

    “当然是亲亲你这聪明甜蜜的小嘴儿……”

    苏乔加快步子,迅速离开这儿。

    她为自己刚才的求收留而感到羞耻,此刻,她只觉得这儿龌龊至极,令人恶心。

    坐上公交车回去之际,她拿出在进面试室前关掉的手机,重新开机,不小心按出通话记录。

    第一通正是面试前和霍燕庭的通话。

    当时她也是怕他像许久以前那一夜那样,她不接就又打过来,所以才关了机。

    此刻,想起那会儿直接了当的拒绝,不禁有些后颈发凉。

    想拨过去,解释一番,手指在号码上绕了几圈,终究没有按下去。

    这座城市离莞城并不远,公交车有好几趟都是两城相通。

    一个多小时后,她回到所住的区。

    回家之前,又去超市买菜。

    今天临出门之前,苏素交代过,如果回来得早,就带点新鲜青菜和水果回去。

    到公寓楼下,微微一抬头,就能看到那两棵合-欢,在斜阳下紧密相依。

    繁密的枝,绿绿的叶。

    都不用上前去看,就能猜到那树身上一边刻着乔,一边刻着轩。

    心里头,没来由就一片暖意浮过。

    心情很快从面试的阴霾和霍大总裁电话的不安里走出,她嘴角漾着浅笑,上楼的脚步轻盈。

    用钥匙打开门,她在玄关处边弯腰换鞋,边轻快地叫:“妈,我回来了,你一向爱吃的水蜜桃今天楼下超市打特价,我买了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