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2:想是那位霍爷了(1/1)
作者:素色雨
    她连抵齿相抗的力气都提不上来。

    直至世界从一片模糊的灰白转至沉寂的漆黑。

    霍燕庭打电话过来的时候,晏修正在温言家里做客。

    夜色将近,温言其实明里暗里对这位不速之客下过N次逐客令。

    奈何这脸皮堪比城墙的男人好赖话都听不出来,硬生生霸着她那套的懒人沙发。

    个子又高又大,他在这里,她挺宽敞的小套房无形之中都显得拥挤。

    接完应诊电话,她内心挺高兴的,终于可以摆脱这尊神了!

    她委婉地笑:“晏先生不好意思,我要出诊了。”

    晏修这才站起来,一米八八的颀长身躯比小小的温言足足高出一大截,气势迫人十足。

    他长眉微挑,凤眸含笑:“能令名动莞城的温医生下班出诊,想是那位霍爷了。得,我正好有点事找他谈,顺道载你。”

    温言其实真的挺不情愿跟他一道,可他说的理由确实也太冠冕堂皇。

    莞城谁人不知H-reborn的霍、晏、肖是肝胆相照的生死兄弟?

    而且,没一个是寻常人惹得起的狠角儿!

    沙发上的病主儿长发披着,温言一开始还没认出来。

    待替她翻过身,才发现,居然是上次那位被烈阳灼得皮肤暴裂的主。

    这次不是灼伤。

    却是晕厥。

    长发被拨开后,露出的纤长白皙脖颈上,青紫不一的吻痕遍布。

    温言在心里连连,真看不出来,人前一幅禁欲矜贵、沉铸如山的霍大总裁居然偏好这口?

    于女人来说,遇上这样的男人,真是,太可怕!

    苏乔这样一幅被过的样子晏修自然也看在眼里。

    狭长的凤眸微微一沉,本来弯着的薄唇也抿紧了来。

    沙发一头,霍燕庭大刀阔爷坐着,指上夹着燃烧的香烟,却不见抽过一口。

    英挺冷毅的眉间,揪成隆起的川字。

    “我要给她看看其它地方有没有不适,霍先生、晏先生,两位能否回避一下?”温言放下听诊器,对旁边两个人高马大毫不知趣的男人直截了当地驱赶。

    两个神色如出一撤深沉冷竣的伟岸男人,这才悻悻往阳台的方向出去。

    晏修还不忘拿了茶几上现成的一盒香烟和银质火机。

    倚着栏杆,晏修从烟盒自顾自取出一支,叼在唇上,点了。

    霍燕庭就着刚才的烟支,送入嘴,狠抽了一口,吐出的烟圈在屋里射出的灯光下,妖娆如丝。

    晏修吐出一口烟,皱着眉头开口:“不满意魏芸菁那型?要不满意或是没时间去找,我们帮你,要什么样的女人要多少个?翻遍整个地球我们也给你找齐行不?”

    “谢你好意,心领了!”霍燕庭瞪他一眼,一手插进裤兜,看向远处黯黑的天际,墨海般的深眸沉邃莫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