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7:来接您妻子的吧?(1/1)
作者:素色雨
    好不容易将杯倒满,她一口喝尽,,伸手摸程莱的脸:“傻瓜,我早跟他毫无关系了,这样才好,才圆满,他继续他的金光大道,我苏乔依然过我的小桥流水。”

    她坐起身子,笑起来:“有什么新闻你尽管说,他们这些豪门啊明星啊什么的私生活,不正是咱们这些小老百姓喝酒助兴的最佳下酒菜吗?”

    程莱住了口,神色尴尬,用喝酒遮掩。

    倒是惟之接了口,不知是喝了酒,还是其他,她嗓音有些喑沉:“有可能再没关系吗?”

    “当然!”苏乔拍她的肩,“惟之,你不能不相信我!这世上,你和程莱,我这一辈子绝不辜负!哦,还要加上我妈……”说着,她一颗螓首噗地磕上桌面。

    咚的一声,声音可脆,幸好是木桌,不至于撞痛。

    看着她难得的这幅模样,惟之都不禁‘噗嗤’一声笑了。

    程莱更是笑得眼泪崩出来。

    最后,三人都醉了。

    惟之自然不能再开车,苏乔帮她们两人打了车,交代司机送她们各自回家。

    夜市街离荷塘公寓不远,也就十几分钟脚程的事。

    苏乔一个人慢悠悠晃着往公寓方向走去,顺便散散酒。

    走了一阵,看到路边灯火通明的,有桌有凳,抵不住困意,索性走过去,坐了,趴桌子上,想着歇会。

    摊主小伙看到她走了又回来,还又坐着趴桌上了,笑着:“得,走了一圈又转回来了,好吧,您自个儿休息一会,等清醒点再回家。”

    做的这种生意,自然也见惯形形色色喝多了酒的人,也懂得应付。

    他说完,便自顾去忙了。

    霍燕庭缓步进来,环顾周围环境一圈,本就深冷的墨眸又沉了几分。

    在她桌子对面拉过一张胶凳,他闲庭若定地坐了。

    夜色已深,吃客不再多。

    除了苏乔,另外还有一桌,几个男人刚才一直在划拳喝酒,吵闹喧哗。

    自高大轩昂的霍燕庭走进来,他们便一齐停止了喧哗,安静吃喝。

    浅蓝暗纹衬衣的袖子随意卷着,露出讲究的限量款腕表,纯黑流线般笔挺的西裤,GUCCI简约皮带,意大利制鞋大师纯手工制作的皮鞋。

    价值的行头,衬上霍燕庭天生冷贵慑人、不怒自威的王者气质,无不令人生畏,甚至都不敢抬起头直视。

    摊主小伙自然也发现了这边的变化,一回头看到桌子一侧英气迫人的伟岸男子,明明没做什么,仍不禁一阵胆生寒。

    遂颠颠跑过来,恭谨又老实地一股脑儿汇报:“老板是来接您妻子的吧?她其实喝得不多,和两个女孩子一起来的,她们也才走不久,我还在想,要是再没人来接,我就要问她号码再帮她打电话叫人来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