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4:做女人,当做魏芸菁(1/1)
作者:素色雨
    深灰色暗格纹三件套的西装礼服,里面的白衬衣白得刺眼,同样暗色系的绸缎口袋币和领带,正式英俊得尤如古典油画里走出来的王室贵胄。

    唯那张颠倒众生的邃颜,此刻卸下了一贯的沉稳冷俊,挂着尔雅温情的笑。

    苏乔清晰看到,他一侧颊上,隐隐显出那枚极少才现的淡淡酒窝。

    想来,此刻他的心情是极好的。

    男人强健的右腕上,偎着盛妆打扮的魏芸菁。

    裸粉色抹胸曳地长裙,一朵金丝手绣曼陀朵花从腰际延伸至裙尾,随着她婀娜多姿的步态,花朵便如活了般,围着她纤细的腰肢翩翩起舞。

    记者纷纷涌上前,各式八卦问题纷沓而至。

    混迹新闻媒体的人,谁都不是傻子,霍燕庭能这样大庭广众之下携女伴同行,当然是允许他们将这段这段**公布于众的。

    谁错过,是谁的损失!

    单身财阀,娱乐圈名伶,无一不是抢镜的佳选。

    苏乔,以及她的《复古的灵魂》,立刻被人忘记,即使那些本是为此行来的,也抵不过人性天生的八卦因子。

    像一场戏,当红花旦名人出场,苏乔这个才亮过相的新起之秀,携同她的表演,立马被众人忽视的目光情不自禁挤到后台,搁置一角,蒙尘添灰,再吸引不起任何关注。

    有记者就他们两人的关系发出提问,魏芸菁突然踮起脚,迎着霍燕庭菲薄性-感的唇角印下一吻,然后对那位记者甜甜一笑:“你觉得呢?”

    因着这个香吻,霍燕庭眸间的笑意明显加深了些许,放在她腰际的大手,众目睽睽之下,更加加重了力道。

    “众位记者辛苦,芸菁自出道以来,在贵圈能有今时今日的成绩,肯定少不了各位的妙笔生花,这样,今日我做东,在豪天下摆流水宴,请大家吃饭,在场宅见者有份。”财阀就是财阀,一出手就是与众不同。

    豪天下,莞城首家六星级饭店,一桌普通席的价格,抵上得普通人几年的工资。

    而他霍燕庭说的不是一桌,或是几桌,居然是流水席。

    如果说刚才现场只是轰动,而此刻,却是近乎疯狂。

    男人是崇拜羡慕他的财势,而即使原先挺喜欢魏芸菁这个演员的女人,此刻也都和其他女人一样,羡慕嫉妒到恨的程度。

    一场天价流水席,莞城流传出一句话,做女人,当做魏芸菁。

    是夜,会展中心早已闭馆,各家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已陆续离开。

    苏乔将客厅转角青花图案的屏风擦拭干净,这才直起腰,环顾一圈,该擦的地方都已擦拭过了。

    惟之和程莱本来还要陪她,被她拒绝,为了这幅作品,她们俩付出的,比她这个正主儿做的还多,现在终于临到落幕,她们该好好休息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