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6:眼里容不下一丝暇庇(1/1)
作者:素色雨
    马夹的扣子解开敞着,深色缎面领带已经不见,雪白衬衣的领子半竖半折,他唇角噙着一抹笑,明明在笑,精锐似刃的眸子里,却冷得如淬了冰,笔直修长的双腿迈着悠闲而慵懒的步调,一步一步朝她走过来reads;爹地,妈咪心已死。

    何世轩不肯放手,欲发将她搂紧。

    苏乔只觉得瞬间寒气浸满身,连连挣扎,出声阻止:“世轩,你放手,世轩——”

    何世轩抵死纠缠,男人用了力,女人又岂是对手。

    “乔乔,我后悔了,真的后悔了,你原谅我,我们离开这里重新来过好不好?以后不管怎样,我绝对不放开你的手……”

    当初,几方压力齐下,何世轩完全力不从心,他以为,真如父亲所讲,感情的事,是可以淡的,商业联姻,最终会水到渠成,他和叶蔚,一样的家世,一样的生活环境,将就着总是能过的。

    这才短短几个月,他已经坚持不住了,现在的生活不但没有变好,反而让他有一种沉落入水的溺毙感,时时都被折磨得喘不过气来。

    叶蔚若是如他一般,不曾动感情还好,彼此相安无事,可她明知是商业性质,还义无反顾动了情。

    她霸道,嚣张,眼里容不下一丝暇庇。

    她哭,她闹,她甚至对苏乔下手。

    他累了,他想念以前的日子,想念苏乔,想念曾经和她耳鬓厮磨的日子,想得发疯。

    今天的展览,从头至尾,他都在场。

    眼睁睁看着她从高高的云端,被那个男人直打击至地狱,他心里是疼的,疼得滴出血来。

    如果是他,他怎么会舍得?他这么爱她,爱了这么这么多年。

    可是他霍燕庭却敢,他生生夺走她,又将其踩在脚底。

    不管怎样,都不该放手的。

    这想法一但萌芽,便长成了执念,一直撑着他,走到她面前,将她纤瘦而熟入骨髓的身子重新搂进自己怀里,他要继续护她周全。

    苏乔挣扎不开,情急,一口咬上何世轩的肩头。

    何世轩血红了眼,不仅不放,反而将她搂得更紧,低吼:“我不放,我再也不会放开了!”

    纠缠间,霍燕庭魁岸高大的身子已在眼前。

    他唇角依然挂着魅肆的笑容,步调依然不疾不徐,只是那双深海般的眸子,越近,越令人感觉到里面的腾腾杀气,无形之中让他整个人都透着一股邪肆的冷戾森寒。

    苏乔甚至不敢看他的眼睛,连脚趾尖都变得冰凉。

    霍燕庭手中的西装外套落到地上,他伸手,只轻轻捏住何世轩一边肩头,不过刹那功夫,何世轩一个踉跄,整个人被他一股大力推开老远,与苏乔彻底分开来。

    霍燕庭一手自然而亲呢地搭上苏乔一侧肩头,悠然地笑:“我道是谁这么大胆,原来是何总啊。何家财大气粗,何总确实有玩女人的资本,不过,要玩也得问问清楚主子不是?都在莞城做生意,来往皆朋友,既是朋友,要霍某的什么只管明说,跟我做过交易的都知道,霍某一向大度,只是何总这么偷偷摸摸的又算什么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