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9:竟是展会期间她掉下的水钻耳钉(1/1)
作者:素色雨
    此刻正是秋阳正灿的晨起十点钟,浅米色的纱质窗帘将阳光分散,碎成点点光圈打在阿dee已有些年轮的脸上,看上去是那么的温暖reads;魔法师帝国。

    苏乔觉得她像一束光,顷刻照满了她整颗阴霾过整个夏季的心。

    苏乔很高兴很高兴,却不知该如何表达。

    这些年,再大的磨难,她都能做到淡定如水。

    因为练过太多太多,所以能做到。

    而如此大好的事情,她生平第一次遇见,竟不知如何应对,比多年前答应何世轩的求爱还要让她作难。

    她一直笑,问得有些腼腆:“您说的,都是真的?”

    阿dee大笑出声,点头:“你大可放心,我很忙,一向没有欺骗人的时间,有一点我要事先跟你说明哦,在cr,竞争很激烈,压力很大,稍不努力,就会被年轻的后浪拍死在沙滩上,当然,这一行本就是没有界限的,有天分也还要后期不停步的努力,才能在这条路越游越远,越游越宽。谁让咱们都选择并爱上了这一行呢,就要从一而终才完美,苏小姐认为呢?”

    苏乔连连点头,她很喜欢听这位阿dee说话,豪气,爽快,不转弯抹角,不阴阳怪气。

    清冷如苏乔,大学后出来工作常被何世轩护着,到底是个没见过大世面的,一杯咖啡,一番推心置腹的谈话,就敲定了自己以后人生的方向。

    她要去cr,要去瑞典,要去斯德哥尔摩,那座‘北方威尼斯’!

    而莞城,这个她曾经以前一辈子会在此落地生根的城市,此刻,在她眼里,也不再是那么的璀璨绚华。

    回到公司,苏乔的心情一直很好。

    下午,她和惟之一起去会展中心进行收尾工作。

    公司决定,将展会上的实例原样不动地移到新开楼盘的样板房去。

    搬移工作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星期,今天她们去,主要是监督装修工人,将雕有中国古典仕女暗纹图的背景墙分段取下,移到样板房去。

    去的路上,惟之问她今天怎么了?一幅捡到钱的开心样儿。

    苏乔低头浅笑了一阵,才凑唇到她耳边,将和cr总监早上约会的事托盘而出。

    惟之倒不意外,只是说:“这样很好,你现在就开始准备吧,国内办签证什么也挺费时间的。”

    苏乔点头:“恩,我这几天就会在网上预约申请。”

    到了会场,工人们已经在等候她们。

    惟之和苏乔一到,马上开工。

    她们也一齐动手,将背景墙前面装饰条上面的装饰物一一收起。

    电视柜被移开后,一点闪耀的白光吸引了苏乔,她走过去,发现竟是展会期间她掉下的水钻耳钉。

    霍燕庭在这间客厅里,强势凌辱她的一幕幕,如电影镜头,一桢桢地,再次清晰浮现在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