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8:他像只变色龙(1/2)
作者:素色雨
    纵然档板再隔音,终究是在行驶的车子里,霍燕庭没有对她很过分。

    车到机场,缓缓停下。

    西园机场有h-reborn的专用机位。

    专机上机组人员早已准备就绪。

    霍燕庭将头深深埋在她的脖颈,调整呼吸撄。

    刮得干干净净的下巴上,硬直的胡茬根扎着她细嫩的肌肤,有些痒,有些刺。

    “黎越正在给你办理各国签证,以后,我人在哪,你必须跟到哪!”他终于抬起头,墨色深眸里,氤氲着欲念未满足的躁气偿。

    放在她衣服里的大手狠狠地捏了两下,这才缓缓褪出。

    苏乔轻轻地嗯了一声,以为他可以了,正准备站起,被他又箍下去。

    手从她腋下滑到她前面,隔着衣服游在她凶前,他低磁地问:“就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

    苏乔想了想,低下了声气:“我想回寰宇——”

    “不准reads;仙凛天下!”他像只变色龙,语气倏地冷硬,色厉声荏地就打断了她。

    她与生俱来的出众才华,清冷单纯的模样儿,在这个浮躁堕落的现实社会里,招蜂引蝶的太明显。

    苏乔就别过了脸,不说话了,也不再看他。

    他修长的拇指和食指捏住她下腭,轻松将她的脸拨过来,霸道又凶狠地吻上她因不满而微微下抿的双唇。

    这一路,苏乔的唇已经红肿,此刻,感觉整张唇都是麻的。

    他吻得太深,她连呼吸都变得困难,差点窒息过去。

    他总算放开。

    苏乔全身脱力,软在他怀里。

    他将她凌乱的风衣整理好,重新与她鼻抵鼻,双手依然在她身上游移,低低的磁性嗓音邪性十足:“是不是很不满足?心痒痒的吧?今天确实事出有因,太赶时间,你乖乖等我,我回来一定将你喂饱,弄得你舒舒服服的。”

    苏乔听着,只觉这话恶心得很。

    让她情不自禁想着,他床上该是有过多少女人,才敢说出这般不要脸的话?

    她就觉得自己也变成了那些女人,可怜又肮脏如女支女一样的女人。

    只要他一个眼神一个勾人的笑,就乖乖跪在他面前,奴颜婢膝地侍候他。

    “总裁办秘书室人手足够,你爱画图照样画你的,没人管你。”他像对待不放心的小孩,循循嘱咐。

    “好。”苏乔神色淡淡,从他腿上离开,坐到另一边。

    这次,他没再拦,只是又握了她的手,看着她的深眸意味深沉,感情浓烈得苏乔只想赶紧逃。

    “好了,我走了!”他提起对面座位上的笔记本电脑和行李箱。

    摇下升降板,他像对赵均,又像对她:“回总裁办,以后上下班就用这辆车。”

    赵均回答:“好的先生。”

    他下车,利落拉开霍燕庭那一侧的车门,又接过他手中的手提电脑包和行李箱。

    另一侧副驾座的黎起也下了车。

    临走之际,霍燕庭再次回头,看向苏乔。

    苏乔侧着身子,伏在椅背上,一手撑着下巴,故意看着那一侧的车窗外。

    他看到的只有她一侧瘦削的肩头和柔顺及腰的如瀑黑发。

    ******

    碧绿如雄鹰的h-reborn大楼前,苏乔仰头眯眸而瞧,神色怔惶。

    一辆保时捷911在楼前广场划出一道漂亮的半弧,在苏乔面前戛然而停reads;系统之拯救蛇精病的一千种错误姿势。

    “苏乔妹妹?”车门开,一双如玉长腿上,是一张下巴精致完美、戴着时尚墨镜的漂亮娇颜。

    下了保时捷,魏芸菁笑得亲切随和,环顾四周道:“君莲和你一起来的吗?怎么没见他人?”

    苏乔默了下,摇头:“不是。”

    “哦,你到这来有什么事吗?要找谁?”

    即使被调到这里,迟早她也会知道。

    苏乔恬淡地回:“我到这儿来上班。”

    “啊?”魏芸菁惊着,张着一张菱唇,取下墨镜,“君莲让你来的?”

    苏乔想了想,微不可见地点头。
第078:他像只变色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