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0:一个晚上的时间,他从纽约到莞城,又从莞城到纽约……(1/2)
作者:素色雨
    短发凌乱,散在他发际线完美的额头,有几根发尾还在滴着水。

    只在精瘦的腰间系了条腰带,露出精壮结实的胸膛,有发尾滴下的水珠顺着浅麦色的肌理一路滑过,缓缓蜿蜒成极致的性感。

    将擦完头发的手巾随手扔在一张椅子的椅背上,他看向立在门口的她。

    见其一身短衣短裤,他凉凉地开了口:“你是分不清季节,还是属企鹅的?”

    刚才过来,在楼道确实觉得有些臂腿发凉,不过她觉得距离并不远,就环紧双臂忍着跑过来了,再说,进了房子里也不大会冷撄。

    她一向只穿夏天的短装睡衣睡觉,早已养成习惯,睡觉的时候盖上被子就好。

    即使冬天,晚上若要起来大不了披件衣服而已偿。

    何况,眼下她穿成这样过来,还不是他亲口明令要求的!

    这男色出浴图,实在太过令人……脸红心跳。

    苏乔第一时间将视线移向别处,顺着他的嘲讽说:“你若不喜,我回去换一身再过来。”

    “你倒挺敢想!”他冷哼,边往她站着的方向踱步过来,一双凌厉又深邃的眸子似要穿透她骨血,直接看进她心里。

    侧着的脸只能看到她尖削的下巴和俏挺的鼻梁,一头长发柔顺地垂在肩后。

    短裤下的一双大长腿优美修长,肌肤如瓷,连毛孔都丝毫看不出来。

    没有穿他这里的拖鞋,光着一双脚。

    十根圆润珠玉般的脚趾,因地上并没被暖气暖透的微凉地板,刺激得像婴儿指头似地紧紧蜷着。

    虽是可爱撩人至极,却又无端地让人心疼。

    这样的她,看起来乖极了。

    走近,他轻轻松松就将身轻如燕的她打横抱起。

    苏乔蓦地心跳加快,她情知逃脱不掉,索性伸手紧紧攀上他修长结实的脖颈,迅速将脸移到他脑后。

    不想让他看出,因为他的抱,她的脸红了。

    他身上,有浴后沐浴露的清冽气息。

    闻着,令人心安。

    她终于知道他身上常常时有若无的薄荷香是从何而来,原来是他所用的沐浴露。

    落在他有力腕间的秀气双膝上,错纵复杂的雅白痕迹令他凝了眸,随即瞳仁转深。

    刚才离得远,他倒没看出来,她两个膝关节上,都是这样的痕迹。

    他一眼看出,是多年以前的伤痕所遗留。

    虽然皮肤白皙,让这些经久伤痕并不起眼,可一近看,上面横竖曲折的印子却是狰狞得令人心悚。

    只是不知,她一个柔弱女子,究竟是因为什么竟会伤到如此可怖的地步?

    抱着她的如铁双臂,情不自禁加重了力道。

    疲乏至极的深眸里,有翻涌的噬血怒意。

    抱着,一直进入他的卧室。

    和客厅同样的简单深色系。

    倒是很符合他一向深沉冷漠的调调。

    宽大柔软的席梦思大床上,是深灰色的床上用品。

    他抱着她,径直在大床上坐了。

    却没有搂着她,让她坐在他双腿上。

    一只手穿过她漆黑的长发,她小小的后脑勺就有一大半都握在了他的掌心。

    他将她的脸拨得与他面对面。

    磁性的嗓音戏谑地笑:“不是说死也不会爱我,这么快就对我有了感觉?”

    苏乔挪不出他的手掌心,忍不住哧笑:“是吗?我自己怎么都没看出来。”

    她语气冷寞不屑,气息却是甜香的。

    他喉节滑动了一下,手指扯过她的长发,逼她一双清澈水眸与他冷然的黑眸对视。

    苏乔陡然看见他的眸子,不禁微微一怔。

    虽然刚洗过澡的他很是神清气爽,可是一双深邃眸色里,却是血丝纠缠。

    他到底是多久没睡过觉,才会熬成这幅鬼样子?

    “你躲开刻意不看我睡衣未系拢的样子,难道不是因为害羞?”

    他与她额尖相抵,俊颜上尽是邪谑的笑意。

    因着他的话,苏乔的目光下意识往下瞅。

    坐下的姿态,使他本就未系好的睡衣更是敞开得放肆。

    这下,只是微红的清丽容颜,瞬间染成了天边的火烧云。

    她索性闭紧眸,故作冷静地低吼:“不是!”

    长蛇滑过她微微颤抖的唇尖,他冷了声:“证明给我看!证明你的确没感觉!给我把眼睛睁开!”

    她果真睁开眸,冷冷傲然地与他对峙。

    跟天性狡猾如狐、心冷如蛇的他比,她终究道行还太浅。

    隔着衣料,他一双大手不过几处揉捏,她的身体马上本能反应地败下阵来。

    他咬着她小巧的耳垂,得意地笑了:“我倔强的乔儿,现在承不承认?”

    苏乔紧紧咬着牙关,清丽的秀颜上尽是羞辱之色。

    他埋在她细腻的脖颈间,磁哑的嗓音谆谆诱惑:“你只要老实承认,我现在就可以放过你,不然,今儿一夜,我会让你接下来几天都下不了床!”

    苏乔感觉自己全身的毛孔都渗出寒意。

    她微微颤了声,心里难过得想哭:“有感觉!我是……有感觉的!”

    “这才是我的乖乔儿……”他重拾笑意,倏然重重吻住她的唇。

    动作狂野得令她透不过气,脑袋一阵发懵。

    直到他彻底进入,她才反应过来。

    自己真是蠢透顶,这世上,什么时候见恶狼信守过承诺?

    一轮后,已是深夜。

    苏乔忍着身子百般的酸疼和不适,从男人强健的身下爬出来,下床,捡起被扔在地上的自己的睡衣。

    冰着一张丽颜,利落往身上套。

    ifihadtolivemylifewithoutyounearme……

    低沉动听的手机铃声蓦地响起,衬着这一室旖旎,令床上英俊如斯的男人笑眯了眸,一边颊上的酒窝迷人入髓。

    苏乔迅速按下接听。

    没想到,这么晚了,魏芸菁居然一直在等她的电话。

    “抱歉,魏小姐,肖总他也不知道总裁去了哪里,不过——”她眸向床上精壮猛肆的男人,“他说,总裁可能明天就回来了——”

    腰上突然一紧,她话音未断,倏然防不胜防地坠入男人滚烫健硕的胸怀。

    苏乔瞪向罪魁祸首,那人却对她展开邪魅的笑,薄唇附近她耳涡,低喃的嗓音如在她耳边呼吸:“多话,该罚!”

    “乔妹,你怎么了?”电话那端的魏芸菁显然听到了不对劲,出声问道。

    苏乔心里恨着,脸上却烧得厉害,一边用手和身边的搔扰源作着持续斗争,一边努力保持冷静:“我没事,不过很抱歉,肖总他确实也不知道。”

    霍燕庭一双大手在她身上使着坏,甚至俯首,吻上她的肩窝。

    他清楚知道,那里是她的痒涡。

    苏乔吃不住,哼鸣了一声。

    魏芸菁显然听出了这边的端倪,问:“你现在就和君莲在一起吗?不好意思,可不可以麻烦你把电话给他,我想亲耳听他说。”

    霍燕庭唇齿一合,苏乔惊得差点叫出声来,她只得迅速结束对话:“真的抱歉魏小姐,肖总他真的也不知道,我挂了,再见。”

    说着,她迅速挂断手机。

    刚套上身的衣服再次被饿狼般的男人剥落……

    看着纯白如云的天花板,苏乔承受着身上山一般的沉重,感觉自己整个人像分裂了似的,一半无耻地在云端飘游,一半却悲凉地行走在地狱之门。

    ……

    待离开那间满是银靡味道的男人卧室,苏乔累得仿佛浑身骨头都成了软的。

    手上提着他硬塞过来的nokavintagescollection,她无力地回隔壁自己家。

    没想到,一进客厅,就撞上出来喝完水正准备回房的苏素。

    她脸儿瞬即一白。

    “这么晚你去哪了?”苏素问。

    苏乔晃一晃手中的袋子,怀着侥幸心理,说:“饿了,到楼下24小时便利店买了点吃的,妈你要吃点吗?”

    “睡觉吃什么东西。”苏素睡意迷蒙,也没怎么看她,边往卧室走边嘟囔地一路说着,“入秋了,以后出门多穿点,一个女孩家,夜里最好少出门……”

    回到自己房,她看着门边的垃圾桶,举起手中的礼盒就扔了进去。
第080:一个晚上的时间,他从纽约到莞城,又从莞城到纽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