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2:乔儿早安(1/2)
作者:素色雨
    “总裁如若对这份不满意,我重新去写了再呈上来。”苏乔说着,转身就走。

    霍燕庭锁了眉,一把拽住她,沉下声:“是因为昨晚我没给你回信息?昨天一到公司忙到深夜,看到你短信的时候,天都快亮了,我怕回信扰你清梦,想着今天你会来上班,见面跟你解释也是一样,一早过来,听黎越说你来了,又没见到你人,我还正准备满公司去找你。”

    苏乔甩开他的手,冷清了眉眼:“是吗?如果觉得打字费时间,可以发语音打电话,难道说一个字的时间都抽不出来?还是总裁觉得,已经到手的女人,根本没有这个必要!”

    “听我说!”霍燕庭怒吼着打断她。

    双手重新覆上她削瘦的双肩,柔了声调:“不会再有下次,原谅我,好不好?撄”

    看着一向意气风发的男人,独独在自己面前露出这么低声下气的一面,苏乔不是不心颤的,不是不心软的。

    可是,这办公室里那张突兀的办公桌依然稳稳地摆在原来的位置,那股浓郁的女人香水味儿,似乎一直在这个豪华的独立办公室里萦绕缠绵,从未散去偿。

    这一切,纵使他是霍燕庭,纵使她对他已经动了心,却依然无法让她彻底地放下自己的自尊,放下自己的骄傲。

    死死咬了咬下唇,直到感受到尖锐的疼痛她才松开,冷硬如冰:“不,我不会原谅,我要辞职,我要离开这儿。”

    他痛苦了神色,深深注视着她的双眼:“……苏乔,你不能这样对我。”

    苏乔抬起眸,清傲地与他对视,冷笑:“是不是觉得我特别矫情,特别斤斤计较?和你别的女人比起来,我真是永远不懂得识时务,不懂得奴颜婢膝?很抱歉,不管你将我留在身边多久,我永远不会改变,与其瞧着惹你心烦,不如放手,如你所言,总裁身边何时缺过女人?”

    霍燕庭怒吼:“谁逼你识时务了?谁要你奴颜婢膝了?我要的,不过是你——”

    黎越敲门。

    得到应答,他进来,一眼看到偌大的办公桌前,那两人面对面的距离不过一步之遥,让人瞧着,却仿佛生生地隔着一段地久天长。

    “总裁,会议时间到了。”黎越轻声道。

    霍燕庭再次深看了苏乔一眼,转过身去,抬起一只手,无奈地抚向双眼,一直从鼻梁上滑下来,淡若地说:“我知道了,你先出去。”

    黎越回答:“好。”

    似乎想了想又说:“魏小姐好像从天台下来了,现在正往办公室里来。”

    “好。”霍燕庭冷静地答,看了眼那张放着礼物盒的办公桌,又说:“从今天开始,魏芸菁恢复原职。”

    黎越看向苏乔。

    她垂着头,长发遮住了她的双眼,让人看不出她此刻的神色。

    “好。”黎越答道,转身出去。

    苏乔生生忍住心尖上如小刀划拉出的尖锐伤口,她脸上甚至露出浅浅的微笑,轻松地问:“魏小姐回来,还是用原来的办公桌?”

    霍燕庭看着她,没想其他,只是紧皱着眉头:“我要开会了,你先出去,晚上我去找你。”

    “她还是用这张桌子吗?”苏乔却坚持刚才的问题,仿佛不得到答案不罢休。

    “外面不好再添办公桌,暂时还是用这张。”霍燕庭想着,魏芸菁并不会待得太久,有现成的就先用着,以后终归是要撤的,犯不着浪费。

    他又握住她的肩,深沉地说:“苏乔,经营公司,经营事业,最起码要做到公私分明,我对你怎么样,你心里明白的!”

    苏乔脸上依然挂着笑,甚至撒娇一样地歪着头望他:“可我还是想走呢,怎么办?”

    他抚了下她的脸,松开她,踱到衣架那,取下黑色的西装外套,动作潇洒地穿上,一边扣上扣子,一边回她:“我不会准的。乖,若是觉得无聊,出去逛逛街,之前我给你的卡无限额,喜欢什么尽管买下来。”

    苏乔依然在笑,这笑,却透着空灵。

    她说:“我不出去逛,我就在这里等,会一直等。”

    “都可以,看你高兴。”霍燕庭太忙,顾不上注意她的神情,只是凑近她,俯首吻过她的发,衣装革履地就大步流星出了办公室。

    魏芸菁经过秘书室,就看到埋首电脑屏幕,键盘上十指如飞的她。

    只冷冷瞥了她一眼,魏芸菁高跟鞋砸地更响更清脆,张扬又放肆地进去霍燕庭的总裁办公室。

    厚重的双开大门虽然用锁精巧,在合拢之际,还是发出轻微的一声嗑响。

    苏乔飞舞的手指就顿了一下,不过一秒,又重新起落如蝶。

    开完会,霍燕庭又和黎越直接出去了。

    一天里,苏乔再没有见过他的面。

    晚上,近凌晨二点,手机震动起来。

    苏乔虽然早早上了床,却一直没有睡下,抱着双腿,坐在床上,看着窗外的黑色天幕发呆。

    漆黑的房间里,唯有小小的一方屏幕闪烁不停。

    她认得这个号码,却故意不接,任它持续震动。

    手机一直震了近半个小时,终于恢复平静。
第102:乔儿早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